一、 人肉抱枕

 

 

 

都已凌晨十二時了,還是等不到南優鉉回家,睡意正濃的金聖圭得到周公三番四次的呼喚後終於再也忍不住,就這樣在沙發上睡了。

 

 

 

 

 

 

「喀嚓——」鑰匙轉動的聲音,南優鉉終於回到家了。

「圭哥,我回來了。」一如既往的一回到家就向金聖圭說自己回來了,平常金聖圭聽到這句話後會立即奔到南優鉉面前給他一個擁抱,並用着撒嬌的聲線叫着南優鉉,然後就會像一個向母親討糖吃的孩子般向南優鉉討吻,因為根據金聖圭的戀人相處之道,每天與愛人至少吻上一次可有助維繫雙方感情。最初南優鉉覺得這既噁心又多此一舉,南優鉉覺得只要雙方都愛着對方,把對方納入自己心中呵護關懷就足夠了,可是每天被金聖圭一而再再而三般鍥而不捨的再三強調着親吻對關係穩定的重要性後,再加上金聖圭那每次自己拒絕親吻後都必定會耍起的傲嬌脾性都讓南優鉉最終不得不折服,而且吻着吻着也變成了甩不掉的習慣。

 

 

 

 

 

 

可是今天卻沒有聽到金聖圭叫着優鉉的聲音,也沒有金聖圭那緊得讓南優鉉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擁抱。南優鉉一進門就看見正躺在沙發上說着夢話,也沒有蓋着被子的金聖圭,看到這個場景讓南優鉉不禁輕皺眉頭。

 

 

 

 

 

 

「優鉉啊~嗯優鉉啊⋯嘻嘻⋯不要⋯不要這樣我會癢⋯⋯」聖圭連在睡夢中也在做着和優鉉一起甜蜜的夢。

「累了就不要在客廳等我直接回房間睡嘛,你這樣很容易着涼生病的⋯⋯」南優鉉放下公事包後把聖圭的手搭上自己的肩膀,然後一手橫抱起金聖圭,口中盡是對懷中人兒擔憂的嘀咕。真是徹頭徹尾就是一個大笨蛋,明明都已經一早打電話給你通知你的今天會到很晚才回來,又叮囑你今天不用等我回來了,又還是執意要坐在沙發上等我幹甚麼嘛,你這樣我會心疼,我會擔心的啊⋯⋯

「唔哼⋯優鉉啊,不要再撓癢癢了⋯⋯」南優鉉怕驚醒金聖圭,於是輕輕的把金聖圭放到床上,為金聖圭蓋好被子後又在金聖圭的額上輕輕的印下一吻後才在隔壁的書桌上繼續工作,而金聖圭則繼續安穩的在做着他的美夢。

「抱⋯抱⋯⋯優鉉啊⋯我們很久沒擁着睡⋯⋯」從金聖圭口中洩出的細細碎碎的呢喃傳入南優鉉耳中。他不禁一怔,很久了嗎?原來他這麼在意這種事的嗎?因長期低頭對着文件,南優鉉的眼睛乾澀不已,腰骨肩膀也傳來一陣陣酸痛,視線開始失焦,而原本在印在文件上的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在剎那間開始在南優鉉的眼前飛舞跳躍。是該休息了,反正工作也不會做得完。回頭看看金聖圭,發現不知道在甚麼時候,原本好好蓋在身上的被子竟然被金聖圭抓起一角,身體像嬰兒般微微蜷縮,半邊的身體翻到被子外面,並用雙腳當抱枕一樣夾住,看到金聖圭的睡姿和熟睡時溫順柔和的眉眼讓南優鉉不禁揚起了嘴角。

 

 

 

 

 

 

 

//

 

 

 

 

 

 

 

當南優鉉躺到床上的時候,就已經是凌晨三點了。渾身乏力,疲憊不堪的南優鉉本來打算把被金聖圭夾住的被子拿出來,想不到金聖圭竟然緊攥着被子不放,讓南優鉉沒辦法蓋上被子。

「不要搶走我的優鉉⋯⋯」是把被子當成了我嗎?南優鉉無計可施之下唯有只好輕柔的摟着熟睡的金聖圭入睡。睡着睡着,金聖圭突然一個翻身躺在南優鉉身上,還把自己的腿放在南優鉉的腿上。過了不久,因為被子早已被掀得只剩一角的金聖圭開始感到一陣涼意,於是無意識的把自己冰冷的腳鑽進南優鉉的腿間取暖,南優鉉溫暖的體溫包裹着金聖圭,然後那讓金聖圭貪戀的溫度傳到金聖圭的身體裏頭,暖乎乎的讓金聖圭睡的更沉更香——然而南優鉉卻怎麼也睡不去了。

 

 

 

 

 

 

 

這短篇是我挖出來的其中一篇只打了開頭就沒打下去的文~然後突然心血來潮就補了一下~~希望大家會喜歡XD最近好像很多南圭呢⋯⋯因為很多都只打了一半或是只有開頭(默)我會努力趁有空檔補把它們打完然後發出來給大家看的XD長篇的我都有在動了⋯⋯終於XD

雖然遲了一天,還是要補一句無限六週年yay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