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鈴聲終於響起——

 

 

 

 

 

「周憲啊,哥我真的快憋不住了,所以先去放放水⋯⋯」李玟赫面容扭曲的向着李周憲說道,即使李玟赫走出課室時使勁的裝作自然,但那情不自禁的變得怪異彆扭的步姿卻出賣了李玟赫強烈的尿意,讓坐在座位上正收拾書包的李周憲和孫軒宇看到後均忍俊不禁。

 

 

 

 

 

其實不只是李玟赫憋得辛苦⋯⋯李周憲和孫軒宇也被李玟赫整堂連續不斷的吐槽的語句弄得煩擾不堪。

 

 

 

 

 

 

 

//

 

 

 

 

 

 

 

「軒宇哥、周憲,這次糟糕了⋯⋯我有點尿急怎麼辦?」午膳時間才剛完結,李玟赫就倏然感覺到尿意。

「也沒怎麼辦啊⋯⋯張老師快到了,哥你先忍着吧⋯⋯」周憲轉過頭小聲的回道。

「你也真夠倒霉的⋯⋯剛好碰上這課是張老師的地理課,我看怕玟赫你要忍到放學才能去欸⋯⋯」孫軒宇替李玟赫感可憐。

「哎西⋯⋯我忘記了張老師我課不允許男生上廁所⋯⋯」李玟赫咬了咬自己的下唇。

「早知道就不喝咖啡提神了,我還一口氣喝光一整杯Grande⋯⋯早知道就買Tall算了⋯⋯」

「玟赫啊⋯⋯你不是應該慶幸自己沒買Venti才對嗎?」孫軒宇隨口答道。

「不對不對⋯⋯我覺得要是玟赫哥剛才沒買的話現在不就沒有煩惱了⋯⋯」李周憲適時的補上一句。「平時也不見你們倆個這麼愛發表意見,偏偏每次在這種時候就喋喋不休是怎樣嘛⋯⋯」李玟赫無語,別的朋友都是兩脇插刀,自己的兩個好友是透徹的把兩脇「插刀」運用得淋漓盡致啊⋯⋯

「我真的不懂啊⋯⋯男生女生明明也一樣有生理需要,女生當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得到如廁批准,可是男生卻只能在座位上死憋爛憋到天荒地老這個到底是甚麼歪理?!?!?!這根本一點都不科學啊!!!!!女生不能忍,難道男生就能忍嗎?!?!?!」李玟赫禁不住開始在小聲抱怨。

「玟赫啊,我最近看了一篇新聞,內容是說一般正常的男生跟女生平均都可以忍六個小時才上廁所,我建議玟赫你可以拿着這篇報導跟張老師說說⋯⋯」孫軒宇認真的回應着李玟赫。「不過你要自己找一下,因為我忘記是在那裏看到的了⋯⋯」

「玟赫哥、軒宇哥,重點是我突然記起今天不是有地理補課嗎?這一堂要比平常延長了一個半小時才能放學啊⋯⋯」李周憲趁着張老師在黑板上奮筆疾書的時候偷偷轉身搭上一嘴。

「對喔⋯⋯周憲你不提我也忘記了。」

「不是吧⋯⋯」李玟赫聽到這個好消息後只覺得整個人都天旋地轉⋯⋯平常這一堂就已經要上三個小時了,現在還要多加一個半小時⋯⋯是老天爺存心要耍我,讓我憋到當眾失禁嗎?!天啊!!!!!!

最初只有微微尿意的李玟赫還可以跟李周憲和孫軒宇對答如流,但隨着時間推移,尿意愈來愈明顯的時候李玟赫就霎時間安靜下來,並為了嘗試把自己的注意力分散而開始小幅度的抖腳。原本一開始的時候,孫軒宇還能忍受,可是李玟赫因為尿意愈來愈強烈的關係,抖腳的幅度也開始愈來愈大,後來甚至讓他們兩張並排相連的座位不停震動,終於讓孫軒宇忍受不住。

「玟赫啊,你別在那邊抖腳了,你抖得我心都煩了。」孫軒宇低聲說道。

「可是軒宇哥啊⋯⋯我沒法啊⋯⋯我真的急得快死了⋯⋯」李玟赫無奈的答道。

「可是你這樣我專心不了啊⋯⋯」

「哥對不起⋯⋯」李玟赫也知道自己抖腳抖得很擾民,所以也立即停止抖腳。可是一停止抖腳,濃烈的尿意就竄上腦袋。現在李玟赫滿腦子都裝滿「我想去廁所」的想法,對於一向對地理都充滿熱誠,現正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口沫橫飛的在教授全班地理知識的張老師,李玟赫真的一句都裝不下,腦袋被尿意所佔據,以致課本內容全都「左耳入、右耳出」⋯⋯李玟赫此刻只覺得張老師的一字一句就如佛陀唸經般讓他昏昏欲睡,但卻因為膀胱那讓他無法忽視的腫脹感而十分精神。

 

 

 

 

 

「甚麼時候下課啊?」李玟赫的精神都憋得快要離家出走了。

「快了快了,還有一個多小時而已⋯⋯你想想別的事情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吧⋯⋯」孫軒字安撫道。

「玟赫哥看你憋得這麼辛苦,要不要舉手問問張老師?」李周憲一直聽着坐在自己後面的李玟赫和孫軒字的對答也忍不住再次插話。

「周憲啊⋯⋯你這分明就是要玟赫他貫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概念啊⋯⋯」孫軒宇一邊從容的在指縫間轉動手中的墨水筆,一邊應道。

「玟赫你要不要數數羊?One sheep、Two sheeps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打發打發一下時間吧?!」孫軒宇不忘在認真的開着玩笑,李周憲聽到後立即笑得人仰馬翻、前仆後繼的不能自己。

「噗哈哈哈哈哈⋯⋯軒宇哥,你的One sheep、Two sheeps到底是甚麼鬼屁嘛⋯⋯」

「軒宇哥你不要逗我笑好不好⋯⋯我憋得已經夠辛苦了,實在真的是笑不出來了⋯⋯」李玟赫發誓自己真的都快想要給李周憲跟孫軒宇這兩個跪了。媽啊⋯⋯我真的快憋不住了!!!!!!!

 

 

 

 

 

幸好當李玟赫真的覺得自己快要憋不住的時候,這三節相連外加個半鐘額外補課的地獄地理課終於隨着張老師溫柔的一句「今天就上到這裏,大家回家記得要好好複習」作結,儼然已經忍到生無可戀的李玟赫終於可以去好好解放——

 

 

 

 

 

 

這篇其實是兩個多月前就打下來的了~今天作了個小修改後就發出來了XD

這篇沒有定CP~這篇原本是Flower Café後面的一段,不過因為這段最後因為不符合情節而果斷刪掉了,所以就只好變成短篇發出來了XD

我知道我的標題愈來愈爛了TUT不過應該也沒關係吧?!?!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吧~~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