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啊,我成功啟動YD0328了!!!!!」當南優鉉終於在旭日初升時完成所有本該在昨天完成的工作,疲累不堪的他也再三確認自己整個上午除了李浩沅的預約外就沒有排上其他工作,而這個難得的空檔正好可以用來睡上一覺,於是一骨碌的倒在工作間的沙發上打算小睡一下的時候,南優鉉就接到李浩沅打來報喜的電話。聽到這個消息,南優鉉闔上的雙眼又再次睜開,睡意也隨即消失了兩三分。

「浩沅你是怎麼——」南優鉉的話未說完就被興奮不已的李浩沅給打斷。

「原本不是說要把他帶到你那裏檢查的嗎?我想着既然這次是我第一次帶他外出,就把我第一次買給東雨的那件襯衫套上去,看着他一身的裝扮就宛如張東雨在我而前那樣,散發出那種令我着迷的灑脫隨性,然後我情不自禁的向他再次告白,忸怩的向他再說一次我愛你,結果他就突然啟動了!!!!他說,那句是讓他最悸動的一句。而我卻從來不知道,原來他一直等的,就是那句我愛你。」

「那真的太好了。」聽着聽着,南優鉉濃重的睡意又再次襲來,電話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掛斷的,南優鉉也記不清最後是怎掛線的,隨後的一堆細節睡眼惺忪的南優鉉並沒有聽清楚也記不牢,只知道金聖圭在他終於可以躺下睡覺的時候就倏然衝進來跟他撒嬌抱怨洗手盤上碗盤太多,然後自己就被那難得的撒嬌給哄得心軟,竟就在迷糊間答應金聖圭自己會替他全部洗乾淨⋯⋯然後自己那難得的空檔就這樣被填滿⋯⋯

 

 

 

 

 

 

//

 

 

 

 

 

 

「東雨啊,怎麼讓我等這麼久你才捨得回到我的身邊?難道我不好麼?明明你早就醒來了⋯⋯」李浩沅語氣中夾雜着不解和無奈。

「因為我一直在等你,等你發現我不是YD0328啊。」張東雨淡然道。

「浩沅啊,你會不會怪我耍了你這麼久?」靜默好一會後,張東雨依偎在李浩沅的懷裏,頭剛好卡在李浩沅的下頜下面,輕柔的問道。

「有你在我身邊真幸福。」李浩沅用手輕輕捲着張東雨的髮梢,答非所問的應着張東雨的問題。是的,李浩沅覺得不論張東雨是不是有意要戲弄他,讓他每天對着他像個傻子般又是擁抱又是親吻,又在他的耳邊哼唱這些他們以前一起編譜填詞的旋律歌曲,跟他從相識到相戀的所有點點滴滴都鉅細無遺的說一遍,甚至可能有些,其實張東雨早就忘記了,可是現在張東雨真切的回到他的身邊,最初訂製這個機器人的目的也達到了,甚至意外的不只是一個空有張東雨樣子的機器人,而是在機器人這副軀殼下,有着自主意識的張東雨。李浩沅覺得幸福,很幸福,失而復得讓他更懂得去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

 

 

 

 

 

 

「浩沅啊,在我之後有多少個?」張東雨覺得以李浩沅這樣條件優越的男人,情人男寵可說是隨手掂來,即使他不主動去找,也該是有為數不少的人會主動靠近,而且他死後李浩沅有其他愛人伴侶也合理不過,畢竟張東雨認為該不會有人這麼笨,為了一個因病逝世又沒有名份的愛人守身一輩子的吧?更何況那個還是李浩沅。這個問題其實張東雨也只是隨口問問,即使知道了李浩沅現在有很多個情人也好,張東雨也不會介意,甚至現在不可能滿足到李浩沅性欲的他其實連李浩沅跟他說到外面去找別個舒解慾望也毫不介意。

「一個也沒有。」李浩沅平淡的一句完全出乎張東雨的預料之外。怎麼可能?整整兩年多,就是因為那個回不來的他?

「因為我愛的就只有你。」李浩沅作為一個從不撒嬌抗拒肉麻的釜山男人,一句「我愛你」要說出口就已經很不容易,更何況是直白而又霸道的一句「我愛的只有你?」,這種宣示你是他唯一的肉麻話給予愛人無盡的安全感,卻同時讓張東雨有受寵若驚的感覺。若果自己只是一個普通只懂得執行指令的機器人的話,那李浩沅怎麼辦?

「即使你只是一個普通的機器人,看到你的樣子的就可以想像伴在我身邊我是你。」就好像能穿透張東雨的心思般解答張東雨心中的疑慮。

「可是當你有慾望的時候⋯⋯」猶豫了一會,張東雨還是放輕聲線,欲言又止,知道張東雨想要問甚麼的李浩沅沒等張東雨說完就打斷了張東雨的話。

「就用手啊,沒甚麼。」聽到李浩沅輕淡的一句讓張東雨怔住了。

「可是⋯⋯」

「不就跟你說了我只有你了麼?怎麼還問?再問我就要堵住你的嘴了。」張東雨聞言不禁失笑,就算李浩沅現在吻了自己自己也只是看到他吻住自己的動作甚麼也感受不到的啊⋯⋯

「可是我常聽到你跟一個叫優鉉我通電話⋯⋯」張東雨突然想起李浩沅常打電話給一個叫優鉉的人,一股酸醋味不禁漫上心頭。

「還好意思在這邊吃乾醋,我這還不是因為我啟動不了你。」李浩沅反倒責備起張東雨。

「放心吧我們就只是朋友而已。他有愛人了,而且還治得他貼貼服服呢。」李浩沅毫不在意的解釋着,反正他說的都是真話,並無半點虛言。

「你這是說如果他不是有愛人的話你就會愛上他了?」只是李浩沅那風淡雲輕的態度聽進張東雨的耳中卻變了調,讓張東雨的醋埕都全翻了。

「不會,因為能令我動心的就只能是你。」張東雨聞言偷偷的發動了「臉紅」的指令,怎麼只過了兩年,完本不擅甜言蜜語的李浩沅竟變得在說這些令人害臊的話時仍然面不改色?不過,這樣的轉變感覺好像也不差⋯⋯

「那以後⋯⋯」

「我只寵着你。」李浩沅充滿獨佔欲的一句讓張東雨藏不住被李浩沅獨寵的笑意。

 

 

 

 

 

幸福在千回百轉後終於再一次被李浩沅抓住,他發誓,這次抓住了,他就要給張東雨他所有的幸福。

 

 

 

 

 

 

 

浩寶貝的生日賀文到此完結了~這篇生日賀文說真的我一開始並沒有預料到最後會這麼長的,可是不經不覺間就打了一萬七千多字OVO最後的這章可是我絞盡腦汁之下的產物...雖然是有點爛TUT

我也知道副CP實在有太多而且劇情也愈打愈爛TUT

話說我在打這章的時候腦海突然飄過一個暗黑版結局wwwww我打好的時候會發給大家看看的XD(不過應該也很爛⋯⋯)

有空的時候如無意外會打打番外的...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XD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吧~亞東真的是很有感覺的一對wwwwww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