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大家好,我是茯翎...第一次發文上來,請大家多多留言告訴我你們的看後感...還有歡迎勾搭~

 

這篇是我昨天外出時突然想起無限地帶圭中聖圭和浩寶貝的電話連線而打的...所以是很隨心所欲的文章XD所以我也是心血來潮想說放上來讓Inspirit們看看wwwwww

 

這篇原本的設定是南圭的,結果就不知怎的變了鮭魚wwww希望看文的你們喜歡這篇短文~這篇靈感君讓我在三小時內完成(撒花),所以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隨心+不經大腦的短文喔,這篇都是邊打邊想完全沒有草稿的,所以自己打完後十分有滿足感~

下面是正文,希望心靈們看文愉快~

 

這間咖啡廳位於橫街窄巷中,所以不論是平日抑或是假日,人流也不算太多,相比起開在大街上顯眼的國際集體連鎖經營式咖啡廳每天都人山人海,這間開設於窄巷中的咖啡廳多了一份令人感舒適的悠閒恬靜。

 

坐在你一向坐的位置,吃着你最愛吃的草莓蛋糕,喝着你最愛喝的美式咖啡,一邊聽着你那充滿魅力的聲音唱的歌,一邊想像着此刻正在上音樂節目打歌中的你正在我的身旁用你那嬌柔卻永遠也聽不膩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聲囈語,雙手圈着我的手臂,輕靠着我的肩膀,分享着在工作中遇到的事、向我吐吐苦水⋯

 

如果你可以快點下班就好了,圭哥,我好想你啊。

 

南優鉉正坐在平常和聖圭約會的咖啡廳,做着聖圭喜歡做的事、吃着聖圭喜歡吃的蛋糕、聽着愛人唱的歌,心中不禁有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金聖圭和南優鉉均是當紅男子偶像團體Infinite的主唱,在一出道時被公司訂好兩人是cp,兩人最初也不是很情願亦十分震驚,他們可是有名的鬧不和組合啊,鬧不和得理事長也不是不知道的啊。

「不是吧,為甚麼要我跟南優鉉組成cp?!我和他一向都像上輩子給搞混了骨頭那樣的啊,為甚麼不是我和成鍾,偏偏要是南優鉉,跟成鍾在一起怎麼也都比跟南優鉉好得多啊」金聖圭百思不得其解,岔岔不平地向着其他成員連珠發炮道,坐在練習室角落的南優鉉戴着根本沒有在播放音樂的耳機,一直默不作聲的聽着聖圭向其他成員大吐苦水,並心想「我真的就那麽差勁嗎?就如此惹聖圭哥你這麽的討厭我嗎?

 

由於他們是官配cp,他們迫不得已的要在鎂光燈下互動,以滿足粉絲的要求。但是隨着喜歡南圭/鮭魚cp的粉絲愈來愈多,他們的互動也愈來愈多,尤其是南優鉉總愛對着粉絲大拋心心,用其油腔滑調調戲粉絲,於在望遠洞的宿舍中因包剪布遊戲機緣巧合下編排使用同一房間,成為室友,使得聖圭漸漸了解南優鉉,也就愈來愈親近了。

 

南優鉉了解金聖圭是有多傲嬌,對自己的工作有多認真、多熱愛,甚至不允許自己有任何的差錯、總是口是心非,表面上經常仗着自己年紀在隊中最大而使喚成員幫忙做東做西,甚至連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要成員們幫忙,實際上卻是處處為隊中其他成員着想,在他們有個人行程時為他感到高興,同時又擔心他們能不能做好;金聖圭除了團體活動外還有着一堆不同的綜藝節目通告邀請,因此每天都有很多行程要趕,也不夠睡眠時間,使他的身體較弱,所以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藥罐子,包內總是携帶着各種不同的維他命以及補充劑、肩負着隊長職務的他肩負着很大的責任的同時也面對着沉重的壓力,卻很少會找成員們傾訴,總是默默的獨自承受着...

 

靠着不斷的努力,現在南優鉉成為金聖圭不可或缺的得力左右手,有着深厚的感情,聖圭也曾在綜藝節目上說了自己能信靠的就只有優鉉之類的話語,令南優鉉那個傻瓜因為聖圭的這句話樂上好一段時間。

 

現在的聖圭總愛伏在自己的肩膀,在出席活動時默默地跟着優鉉一起拋出愛心來調戲粉絲,有時跟優鉉在他耳邊說悄悄話...他們倆在一起的時間,粉紅氣息就自然的圍繞在他們身邊,瀰漫於大氣之中

 

即使現在粉絲都對他們的粉紅習以為常,但畢竟兩個也是偶像,好像今天那樣只有自己特地來接聖圭哥下班的這種事情也絕不能被粉絲和纏人的狗仔隊發現。

 

坐下也有一段時間,優鉉看了看腕錶,已快五時,聖圭今天五點半下班,現在也差不多該前往電視台便走向櫃檯結帳。結好帳步出門口後又突然想起聖圭今天出門前跟他說今天想喝甜的東西,於是優鉉又折返咖啡廳。

「麻煩你,我想要一件草莓蛋糕和一杯Vanilla Latte...要熱的謝謝。」

「好,請問先生是要甚麼size?

Grande吧謝謝。」知道他的圭哥最近身體有點不適,所以特地買了熱的香草拿鐵給聖圭。

 

優鉉~~」聖圭一看到優鉉就急不及待的快步飛撲過去,高興得都快看不見這對小巧的狐狸眼。

「圭哥,今天辛苦你了。吶,你看,我給你買了你最愛的草莓蛋糕還有香草拿鐵,你感動不感動?要愛死我了吧?」一邊喜孜孜的說着,一邊把手中拿着的咖啡和蛋糕遞給聖圭,還佻皮的嘟起了嘴,就像在向母親討糖果吃的小孩子般向聖圭討吻。「你現在這樣是在幹嘛,別嘟起你的嘴了,我不要在這裏吻你啊,這裏是公眾地方大家都在看着呢...」聖圭禁不住又開始嘮叨起來「就一次嘛,一次嘛,一次就好了嘛。」優鉉的手圈住聖圭的手臂一個勁兒地在搖,對着聖圭撒嬌。

冷不防聖圭在自己還在撒嬌的時候突然把自己的嘴唇貼上自己的嘴唇上輕輕啄了一下,立刻逗得優鉉樂得嘴都快掛上耳朵了。

「這樣行了吧?我們快點回家吧。」

「嗯~就說圭哥最好~~優鉉最愛圭哥了~」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