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只有永才和大賢沒有日程,空了一天,早起床的大賢便決定要為仍在熟睡的永才先弄個愛心早餐,再喚醒他那貪睡的枕邊人。

 

 

在用餐時,大賢突然聞到一陣陣撲鼻的甜味,心想「為甚麼會有一陣甜味的?到底是從那裏傳出來的啊...」

 

 

然發現這陣香味是由自己身旁的美人兒傳出,隨着有節奏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深淺交替,大賢面對如此的誘惑那可能還能按捺得住啊,立即把自己的頭湊到永才耳邊,在耳畔輕柔的說了一句「寶貝~你很香...天天只懂得媚惑我...」「我今天沒有塗上古龍水啊,你也知道我平常不用的,那會傳出甚麼香味啊,你今天是幹嘛了啊,嗯?」「你今天真的很香很誘人...」邊說邊撫上愛人的髮絲,不斷輕輕的上下撫着「你今天是到底是幹嘛了啊,你平常也不是如此黏人的啊...」說罷即禁不住嗅嗅看自己的頭髮,就怕自己有甚麼異味給身邊人嗅到,一邊閃躲着不斷從旁邊湊過來的頭,並用手推開阻擋,「明明就是沒有香味啊,那有甚麼香味啊,你到底幹嘛了嘛...」禁不住嘟囔着「你就別再靠近了嘛...」若有旁人看着,定必覺得他們是在公然打情罵俏,幸好這場景是出現在宿舍之中。

 

 

大賢意會到這甜膩的香味好像是隨着聊天而傳來...好像有那裏怪怪的感覺。永才靈機一觸,看了看桌上的杯子,「啊!你嗅到的是蜜糖的香味啦~」搖了搖杯子「我剛剛在喝蜜糖綠茶啦」「原來如此,難怪我一直聞到淡淡的甜味,果然我們家的才才最聰明了!」對於大賢的稱讚,永才只是翻了翻白眼,就在正要起身離去之際,大賢一手撫上永才的臉頰,把臉轉向自己,輕輕的把自己的嘴唇貼上去「讓我把你口中的蜜抹去吧。」溫熱的舌頭強行入侵着永才的口腔肆意攪動,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永才四肢僵硬,不知所措,雙手不自然地搭上大賢的大腿,任由大賢主導着自己的行動和思緒。

 

 

一直到永才口中的甜給徹底除掉,連在嘴邊殘餘的都給舔得一乾二淨後,大賢才停下來,離開這溫暖濕潤的地方。看到戀人因緊張而紅得發燙的臉頰,嘴邊還掛上剛才情慾交織而成的銀絲,便滿足地笑了笑並拉着他的手臂一手把他擁進自己懷裏,雙手從後摟上他那窈窕得宛如女生的腰,用下巴蹭着永才的的頭髮,「你別在外面喝蜜糖類飲料了,到時候我會對你出什麼來我可不管喔。」大賢一臉正經的作出恍如變態一般的發言。這時永才終於醒覺過來,用力的想要推開大賢「鄭大賢!!一大清早你是在幹嘛啦!放開我!」當然,軟弱無力的永才又怎麼可以推得開大賢?對於懷中人兒的掙扎,大賢只覺得十分可愛。

 

 

「大賢啊…」屢敗屢試的永才經數次掙扎後最終還是放棄掙扎的決定就這樣對話。

 

 

 

「嗯? 」

 

 

 

「剛才你說的那個…如果我說我不介意的話…」因為害羞而漸漸壓低了音量。

 

 

 

「嗯? 你在說什麼? 」腦袋嚴重當機的大賢一時轉不過來,因此不明白永才這句話的意思…

 

 

 

「啊!!!沒事了!鄭大賢你這個大笨蛋!」惱羞成怒的永才在大賢一時鬆懈之際便看準時機逃脫了,只留下一臉茫然的大賢呆站在原地…

 

 

 

 

這篇是茯翎幾天前寫好的,最後兩段有茯翎的好友幫忙修改了一下⋯這篇一直糾結要不要放出來,因為部落格的流量太少了><所以都在想如何增加瀏覽量,吸引大家前來觀看我的文啊QAQ希望之後會愈來愈多人吧(切拜QAQ

我是不會放棄更文的⋯雖然真的都沒人來看TUT⋯可是我都在努力寫文中⋯目前為止有兩個長文和數篇短文在補,因為存貨太少,所以決定會慢慢更的了~

 

俺是BABY+INSPIRIT+SHINee World來着⋯也有很多團(不論男女團)都在持續密切留意中wwwwww這部落格真的是一時心血來潮才開的,然後開了後又不期然的對瀏覽量有着慾望wwwww關注kpop成為迷妹也有5~6年了,也算是資深迷妹一個,kpop可是陪伴我渡過我整個人生美好的中學時代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了~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