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終於把這篇完結了XD

因為這篇冬意都已經擱了有九個多月沒更了(默),所以建議大家先去回顧一下前篇XD

http://kyuzizi0218.pixnet.net/blog/post/31479363-Infinite/聖圭%20冬意

然後以下是正文嘍~~

 

 

 

 

「圭哥你沒事吧?」聖圭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身邊圍着自己的弟弟們,個個都垂頭耷耳的樣子。

「你們笨蛋啊,一個兩個都垂頭喪氣的幹嘛?我會有甚麼事嘛,不就冷到昏了一下而已。」看着弟弟們臉上滿是擔憂的神色,坐在床側的南優鉉臉上又掛上兩行乾淚,語中盡是哽咽,看起來怪可憐的。金聖圭見狀忍不住掀起被子抬起插着針管的手摸了摸南毛孩的頭。

「圭哥!你的手還插着針!」突然看到還落着點滴的透明管子在眼前晃來晃去,熟悉的溫暖觸感也不能讓南優鉉安定,反而更立即緊張大師上身的大聲喝斥了金聖圭一句。

「優鉉啊優鉉啊~別緊張,你看,沒事嘛沒事,護士固定得超好的!」金聖圭笑着在南優鉉眼前晃着管子,這驚世駭俗的一晃把南優鉉都嚇得魂飛了。

「優鉉啊,我都還沒說你呢!就不怕給他們知道我們的關係!放開你的手啦!」南優鉉慌得人都懵了,自然的就抓着金聖圭的手攥在懷中。

「聖圭哥,就算你們兩個不說我們都知道啊!」張東雨口快的把大家心諳的事實說溜嘴了,那一臉無害笑意盈盈的樣子讓大夥兒憋不住噗哧的笑出來,南優鉉當刻窘得耳根都紅透了,恨不得立即找個地洞兒鑽進去。

「優鉉啊,我說對了吧?大家都知道啊,就是不跟你說而已,虧你這個大蠢蛋還自以為你藏得有多好~~」金聖圭對着南優鉉的腦殻敲了一記,南優鉉真的是被金聖圭調侃得無地自容吶!

「優鉉啊~~記得我們的約定嘛?嗯?」金聖圭毫不避嫌的對着南優鉉一個勁兒的在撒嬌,還用上令他完全招架不住的濃重鼻音,南優鉉只覺得自己快暈倒了!怎麼會不記得啊⋯⋯前幾天跟他的打賭還是自己提的!那時候還信心滿滿的昂起頭拍着胸鼻子直噴氣的說了不會兩個字!金聖圭你這個老奸巨猾準是早知道他們都知道了才跟我打賭的!!!這之真的是倒頭栽進了陷阱!明擺着是要讓自己難堪不成!

 

 

 

 

 

 

 

——數日前——

「優鉉吶,你覺不覺得最近東雨哥跟浩沅明洙他們看着我們的眼神都有點奇怪?」

「那會啊,是圭哥你小心眼發作多疑了吧?!我們藏的這麼好他們那會有可能發現了嘛⋯⋯要不然我們來打個賭!」

「不是啊⋯⋯真的奇奇怪怪的啦!」

「賭甚麼?」

「他們肯定不會知道我倆的事啦~要是圭哥你輸了,就在他們五個面前跟我舌吻一分鐘,讓我好好的閃瞎他們的眼睛,見識一下甚麼才是『閃瞎人不償命』!他們的都弱死了!!」

「賭就賭啊~反正贏家一定是我!要是他們都知道了我們戀愛這事情,你要當眾親我一下!」

「嘴,要親嘴。」

「圭哥,若是親一次不夠要我親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也行~~」

金聖圭聽到讓自己心花怒放的話,心裏雖暗嘀咕南優鉉總是口甜舌滑,卻是幸福不已。

「真的?」金聖圭伸出尾指作了個打勾的手勢。

「我甚麼時候有騙過圭哥你嘛~」南優鉉爽快的跟金聖圭打個勾,又飛快的在金聖圭的臉頰上吧唧一口扣了個印章。

 

 

 

 

 

 

 

「優鉉吶~~」金聖圭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看在南優鉉裏簡直就是恨的牙癢癢啊!金聖圭你給我看着!我一定會找機會讓你不跟我喇舌十分鐘不罷休!南優鉉腹誹了一回後又開始羞澀起來。

「優鉉啊~~你莫在這裝少女啦~~」金聖圭用手指點了點嘴唇。南優鉉也沒在呆下去,斬斷腦海中飄浮的雜念親了上去,後面那幾個人看得都瞪眼呆了!

「哎喲遜吶~~是誰說『若是親一次不夠要我親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也行』我啊~~現在才一次呢~」

「可是圭哥你又沒說不夠⋯⋯」南優鉉聽到金聖圭這話更是羞死了,趕緊撇過臉。

「優鉉吶,一次當然不⋯⋯」

「聖圭哥!你們有完沒完啊!!」金聖圭都還沒打情罵俏完,話就被金明洙打斷了,說完五個人也沒退場的打算,定定的站在原地,李成烈更突然拿出手機。

「成烈哥你幹嘛拿手機出來啊?」純情的李成鍾不明所以的問道。

「呀!李成鍾!這當然是的負責拍你們負責數嘛!聖圭哥你放心,作為你的好兄弟,我一定會不遺餘力的把這個珍貴的時刻捕捉下來,讓我們⋯⋯不不不,是聖圭哥你跟優鉉哥可以再三回味~~」

 

 

 

 

 

金聖圭心想:不愧是好兄弟!!

幹優鉉心想:這幾個臭小子真的都不知情識趣!!笨死了!!!

 

 

 

 

 

後面的幾個各就各位準備就緒——

結果南優鉉真的履行約定親到金聖圭喊停為止,數不清親了多少口,也不知道親了多久,只知道親到兩人的嘴唇腫了,自己的嘴巴也痠死了!這簡直是讓南優鉉第一次感覺到親吻是件十分累人的事情,也深深明白到自己下次不該這麼輕易的聽了金聖圭的三言兩語後就跟他打賭⋯⋯儘量事後金聖圭的一句「我家優鉉最棒了」還是讓南優鉉飄飄的樂了一整個月。

 

 

 

 

 

南優鉉還是發誓,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

 

 

 

 

 

 

 

 

 

 

最近一口氣把雲畫的月光追了,現在得了嚴重朴寶劍毒orz我個人覺得世子邸下跟笠兵沿超像有一腿的XDD

然後還是老話~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