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來源:Noona Fan


最近我真的是又超級極度沉迷於Back這首主打歌,沒錯,我又回到Back的懷抱中(大誤

所以我忍不住想要試試根據歌詞來寫文了⋯只是我的打字能力十分渣⋯所以真的都打很慢TUT⋯這篇短的文我也花了半天來打(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雖然實際看起來不像QAQ⋯請大家不要介意我那需要多多磨練的文筆⋯感謝來看文的各位還有就是歡迎大家隨意勾搭~❤)標題神馬的都是現在發文才隨心改的~


我只想你回來⋯回來拯救我這墜進深淵的靈魂。沒有你,我擁有的只是一副沒有靈魂的驅體。


기억해줘 네 서랍 속에

請你憶起 在你的抽屜裏

 기억해줘 네 지갑 속에

請你憶起 在你的皮夾裏

내가 있던 흔적들을 하나도 빠짐없이 새겨줘

將每一個 我曾存在過的證明一一烙印

추억해줘 그 사진 속에 

請追憶我 在那照片中

남아있던 그 공간 속에

那僅存我空間之中

내 향기다

讓我的每一縷香味

내 숨결 다 다사라지지 않게

我的每一絲吐息 長存於此

제발 날 지나쳐 온 봄날처럼

懇求你 別像那過眼雲煙的春天

 바람처럼 놓지 마

別像那輕拂而過的微風那樣 忽視我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妳能否拯救 妳可以拯救我嗎?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是的 我就像飄過的香氣 隨時都會消失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妳能否拯救 妳可以拯救我嗎?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拯救我

돌아와줘

快回到我身邊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我想你回到我的身邊

너와 내 기억 날 시간에 맡겨두지마

別將你我的記憶 別將我交付給時間

돌아와줘

快點回到我身邊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我想你回到我的身邊

기다릴게 나 여기   남겨진  채 돌아선 채

我會等待 在我遭你遺棄的地方 轉過身來望着你冷冷的背影

I say SAVE ME

我說 拯救我吧

잊을 법한 기억들을 하나둘씩 되돌려

我會將遭到遺忘的回憶一一拼湊

계절이 지나   계절을 맞아

任憑季節流轉 花開花落

널 다시 내 품에

直到你再次回到我的懷裏

제발 날 지나쳐 온 봄날처럼

懇求你 別像那一瞬即逝的春天

 바람처럼 놓지 마

別像那輕輕撫過的微風那樣 忽視我

Can you save me? 

你可以拯救我嗎?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是的 我就像飄過的香氣 隨時都會消失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妳能否拯救 妳可以拯救我嗎?

Save me.

拯救我吧。

시간에 맡기지 마 날 추억하려 하지마

別試圖把我們交付給時間 別讓我成為往昔的泡影

제발 제발 제발

我拜託你 我請求你 我懇求你

하나도 지우지는 마

請連一絲絲的回憶都不要遺忘

돌아와줘

快回到我身邊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我想你回到我的身邊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回到我的身邊

기다릴게 나 여기   남겨진  채 돌아선 채

我會等待 在我遭你遺棄的地方 轉過身來望着你冷冷的背影

I say SAVE ME

我說 來拯救我吧

註:我因為不是很懂韓文,所以是參考了水管頻道Yuike的中字翻譯來打的,當中有按照自己的意思來修改,所以歌詞亦未必百分百準確噢,請Inspirit留意。



我自跟你在一起了以後就從沒有想過你有離開我的一天、也不敢想像沒有了你,我的日子該怎麼過,因為我愛你,愛得根本無法承受會失去你的痛苦,所以我選擇了以這種方式去守護你,希望你能原諒我的自私⋯⋯

沒有跟你說,是因為不想你替我操心,因為我知道,你最近要煩心的事情也有很多。那讓你不分晝夜通宵達旦的在趕工的計劃書、那好像永遠都開不完的會議、準備升職試、緊張成種跟浩沅的感情煩惱⋯排山倒海接踵而來的工作、公司同事之間對你的惡意中傷,還有為朋友的煩惱而擔憂,我知道優鉉你一定也背負着沉重的壓力。

每天你都會跟我分享工作上的一切,就算是在工作上遇到的不如意也會跟我說,雖然有時候你會只是輕輕帶過,但我知道你,對我總是毫無保留

所以,優鉉對不起。

//

你有想過我嗎?為甚麼你作這個決定前都沒有先跟我商量好?我們不是說好就算發生甚麼事情也好,也要一起去面對,甚麼都要向對方坦誠的嗎?為甚麼你這次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我而去?

若不是收到醫院打來的電話,我真的都不知道你原來病得那麼重,高燒已連續發了幾天。當我趕抵醫院,看到卧在病塌的你,瘦弱的身軀看得令我痛心不已,眼淚簌簌流下,我卻感到無力。我悔恨自己最近都沒有回家、沒有留意到你的轉變。只有聽着床邊的呼吸機發出有規律的心跳聲,確認你還在我身邊,我才安心下來繼續工作。

可是隨着時間的流轉,季節的更替,你的病情也沒有因為進行化療和骨髓移植後而有太大的轉變,然後你就在毫無預兆之下離開了我。這幾年,你堅強的撐過每一個療程,圭哥,你真的很了不起。

我只想你能夠回到我身邊,然後我再也不會讓你有機會離開我的懷抱,好好的抱着你,我發誓。


下一章如無意外應該會是花花沉淪的開始了XD昨天的考試讓我大受打擊,然後就帶着自己的憤怨在打文,剛好其實這篇已經擱置了很久,又剛好明天考英文不太需要複習(因為根據過往的經驗,複習了也是老樣子好像都不會有甚麼改變⋯語文嘛⋯)就打了一下XD可是都不太知道自己在打甚麼了( ´Д`)y━・~~這篇是真的很短(´-ω-`)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