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GOOGLE/KIREINARU-L

終於也要來發第一篇L種文了~❤昨晚靈感君很給力,突然間光臨舍下讓這篇可以順產成功~因為靈感君來去匆匆,所以這一篇再一次是在完全沒有草稿的情況下直接打出來的,原本是打算一篇就完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草稿的關係,所以我愈打愈長了(汗),然後就決定還是分成三篇這樣(應該大概會是這樣...因為我也還沒有完結這篇,所以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默))然後在這裏先感謝來看文的各位~然後還是感謝你們ヽ(✿゚▽゚)ノ來看文的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去繼續打文( * ´ ∀ ` )~❤,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wwwwwwww

下面放文~


今天成種休假不用上班,經歷了一整個忙碌的星期,成種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數天不斷的輪班,再加上值了兩日夜班到深宵,成種根本沒能真正好好的休息,也是累壞了,難得有一天假期,成種本來是想睡上一整天,順道把之前沒能睡好的都給好好的補回來,畢竟下星期是臨近聖誕的日子,店裏一定會更加忙碌,到時候別說一日的假了,可能是連續兩個星期也不能有休假啊⋯⋯成種光想像就已經感覺到有點頭昏腦脹了。

「다시 차가워진 눈빛 날카로운 니 혀끝이 날 파고들어 제발 멈춰줘 더는 견딜 수 없어 날 가진 것처럼 다가와 날 감싸 안는 너 넌 마치 꿈인 듯이 그대로 사라져 닿을 새도 없이 네게 사로잡혀 난 두려워 망가질 내가...」放在床尾的手提響鬧不適時地伴著震動響起,成鐘聽到鬧鈴後只瞟了瞟放在身旁的鬧鐘,看到現在還只是早上六時後,便一直蜷縮在溫暖的被窩中不願起床,直至鬧鐘響了接近一分鐘都快響完了,成種才起來伸手滑動螢幕把鬧鈴關掉,卻沒發現自己是滑動延遲了響鬧,並沒有把響鬧關掉,然後又繼續睡了。五分鐘後,成種沒料到鬧鈴又再次響起來,「啊西,幹嘛又在響的啊,剛才不是已經關掉了嗎?」,成種不耐煩的再次盯着螢幕,確定自己這次真的把鬧鈴關掉後便又再次躺回去睡了,這次卻怎麼也睡不了,只好一直輾轉反側地來回滾動。欸⋯等等,現在是六時零五分、是六時零五分,是才六時零五分而已啊!!!!!!怎麼會這樣的?為甚麼我的鬧鈴會這麼早就響起來的啊?明明今天是美好的休假天,為甚麼昨晚會忘記調好響鬧的啊⋯⋯成種一邊想着,一邊在自己生自己的悶氣。

一直在賴床的成種實在無法入睡,便乾脆起來洗漱迎接自己這一開始就糟透了的休假,事實上,成種也實在已經想不到有甚麼休假可以比今天更爛,更糟糕的了。原本打算睡上一整天的計劃被打亂了,成種也想不到有甚麼事可幹了。草草吃過簡單的檸檬醬吐司加上熱鮮奶的早餐後便打開自己的筆記本電腦,打算靠看無限的綜藝節目來打發時間。

把無限上年的THIS IS INFINITE大略地重看了一遍,又把最新的Infinite’s Showtime第一集都看過了,督了督掛在牆上的時鐘發現原來已經快下午兩時了,悠閒地吃過午餐後又回到了無所事事的狀態。就在這個時候,「I want you back 난 네가 없으면 가슴이 턱 막혀서 숨을 쉴 수가 없어 I want you back 네가 없는 내 모습 맹세코 단 한번도 생각해 본 적 없어…」手提電話響起了。「啊浩沅哥,你找我有甚麼事嗎?」「種兒,你平安夜和聖誕節有空來醫院做探訪,教教小朋友做些小手工和說說故事嗎?小朋友都很想再次見到檸檬糖哥哥呢。」「欸,這我不確定啊,因為聖誕節店裏大概會很忙,所以現在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休假呢,我也很惦記美妍、晞兒、俊熙、民洙、還有⋯⋯」「好了,那你知道有沒有休假的時候再打給我吧,如果你真的能來的話,小朋友們一定會樂翻天的。我要去工作了,先就這樣了,我們再聯絡吧。」「好,那浩沅哥你工作加油。」「嗯,你也是,掰。」

結束通話後,成種就開始想着若聖誕節能去醫院探訪那該教小朋友們做些甚麼小手工和說甚麼故事才好。填顏色和折紙好像不錯,但是要折甚麼呢?成種不斷喃喃自語着。「叮咚~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成種從門旁的屏幕看到是哥哥的好友金明洙,就趕緊開門了。「種兒~」「明洙哥,你怎麼來了?到年末這個時候你公司最近不是應該很忙的嗎?應該會有很多公司都會找你們這所會計行幫忙做結算報表吧?!」成種對明洙的到訪感到十分驚喜。因為金明洙任職於市內一所頂尖的會計事務所,雖說是工作時間固定在朝九晚五之中,可是遇到年末這種時候就基本上忙碌得甚至連用餐時間也在工作,不能即日完成的工作也要帶回家繼續完成,有時候,幾乎整個星期都只能睡上一兩個小時,累得忙碌過後人都整整消瘦一圈,還掛着兩個快要比大熊貓還要大的黑眼圈。「對啊,是臨近高峰期沒錯,公司現在也不斷在接案子,看怕今年的聖誕節還是會像前幾年般要留在公司通宵達旦地趕進度吧,大概。我都已經快要忘掉聖誕節是甚麼節日了。」明洙苦笑道。「那種兒你呢?店子應該也會很忙吧?所以我才趁着還沒開始拼搏的時候趕快來找你,因為我們很久也沒見面了嘛,也該聚聚了,剛好你哥跟我說你今天休假便上來碰碰運氣。覺得驚喜吧?」「嗯,我真的沒想到明洙哥你今天會來,我怕你忙都不敢在這個時候找你。」「因為我想你了啊種兒。」明洙笑道。「對了,我們就別一直站在門口聊天了,明洙哥你快點進來坐吧。今天很冷啊,外面都一直下着雪。」成種並沒有意會到金明洙說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只是突然感覺到一襲寒意才發現自己還沒有請明洙進室內,便趕快請明洙入內了。

成種端上熱茶,然後就繼續聊剛才未完的話題。「今天真的很冷呢,剛才還讓明洙哥你一直站在門外,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只顧着聊天都差點忘記了請明洙哥你進來。」「沒關係,不要緊。」「對了,剛剛明洙哥你來之前浩沅哥打電話給我了,他問我聖誕節有沒有空再去探望一下在兒童病房的小朋友。」「果然是深受小朋友愛戴的檸檬糖哥哥啊~所以你剛才不會是一直都在想到底如果能去探訪時該做甚麼吧?」明洙一邊說着一邊摸着成種的頭。「給我猜對了?」「你不會是想折紙和填顏色之類的吧?」「對啊,明洙哥你是怎樣猜到的?!的是想折紙但是還在苦惱該折甚麼才好⋯⋯浩沅哥還說要跟小朋友說故事呢⋯⋯」「要不要折紙船?紙船折法比較簡單,又可以跟安徒生童話中堅定的錫兵這個故事連繫上,你覺得這個提議怎樣?」「這提議十分不錯啊,明洙哥你真聰明。」「而且我不是在你好幾個月前新居入伙前才教你折過紙船嗎?你應該還記得吧?」「順道還可以教他們折帽子,假扮成加勒比海盜這樣是不是也很不錯?」「嗯。」

最後來說說暫時的計劃~如無意外,聖誕節期間會有三篇聖誕短文放出(這次一定會做到一篇完這樣w因為我還沒考完試,由於現在仍在考試期間TUT所以其實考試期間發的文全都是擠時間出來打的,這篇我是由昨晚十時打到今天凌晨三時這樣...嗯...),然後CP鎖定了平安夜會是吐司、聖誕節會是南圭,然後Boxing Day會是亞東這樣~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打很長這樣XD兔子的文由於暫時都打算是長篇/仍在草稿階段,所以都會待真的考試後在一月份時再慢慢打的了~然後請期待(?)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