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showtime.png 

上星期五才剛看完第一集,結果星期六又剛好看到有第二集的中字.....猶豫不決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給拖了到星期日凌晨才去看了(媽啊TUT我都真的想去撞十磚豆腐再回來了QWQ考試君:你還沒有考完試吧,你還在這裏幹甚麼?還不給的快點滾去好好複習-_-+?你好像還有兩科還沒考啊小姐( # ` Д´)ノ我:是是我打完就會去複習的了QAQ可是受不住親故的勸誘(?)(屁~)其實自己早想看了wwwwwwww)

上星期五才剛看完第一集,結果星期六又剛好看到有第二集的中字.....猶豫不決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給拖了到星期日凌晨才去看了(媽啊TUT我都真的想去撞十磚豆腐再回來了QWQ考試君:你還沒有考完試吧,你還在這裏幹甚麼?還不給的快點滾去好好複習-_-+?你好像還有兩科還沒考啊小姐( # ` Д´)ノ我:是是我打完就會去複習的了QAQ可是受不住親故的勸誘(?)(屁~)其實自己早想看了wwwwwwww)

對,隨心而行的壞處是— —我想幹甚麼就幹甚麼,結果我沒有動力去複習就自然沒有去複習了(默)為免自己會忘掉發這篇所以決定先趕快打好這篇後感~剛好要到28日才有考試也有點時間給空出來~

好了,對不起大家我又廢話連篇了TUT我覺得自己快比嘮叨圭更嘮叨了QAQ

下面開始就是第二集後感了~


第二集真的被南繼母強力的Diss給弄得自己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wwwww這集真的超好笑...就是有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又看完了一集了的感覺~~



看到火正在燒感到無比好奇的明洙寶寶ft一臉"天氣這麼冷老子不想起床卻要錄showtime"的聖圭XD


讓明洙好奇的火的真面目XD

一開始鏡頭就攝着七隻坐在空屋前的樣子,一大清早大家也好像都沒能好好的打起精神來w



天氣也真的很冷看烈子都在發抖...

這張純粹截來黑圭的XD


一屁股坐下後大家都在想到底今天來是要幹甚麼,結果繼浩沅的克己訓練後,東東也一臉正經的提出要去體驗採、人、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烈烈還在一片「不要不要我不要」的反對聲音中跟東東說着「我喜歡」XD


然後聽到禮節教育笑得很高興的烈烈~

當七隻聽到要做「Cook」放送時都一臉難以置信wwwwww頭上都充滿問號XD


看看我們圭圭都張大了口了XDDDDDD(圭:Moya?我們真的要做「Cook」放送嗎?????)

說到要做料理放送後,東東第一時間說了我們這裏有誰會做料理嗎?然後圭哥立馬就推自己的妻子出來了(這小倆口好恩愛啊wwwww)


自體發光的料理SEXY男(?)


然後東東立馬就質疑了花花的料理實力了XDXDXDXD


花:我懂做很多!!!!!!

接着優鉉的虛勢就整個給爆發起來了XD不愧是南虛勢w就是有滿滿的自信感ww雖然被烈子吐嘈自己在六年間也沒看到優鉉有料理過OVO


PD:請每人說一款自己現在想吃的食物


認真的在想到底自己想吃甚麼的種兒好萌w


笑得很好看的優鉉尼


有眼力見的圭圭立刻向弟弟們灌輸想吃拉麵的觀念,還激動得站起來教育XD


東:五花肉


烈:辣炒雞湯(在確定是在花的能力範圍內可行後w)

到圭時圭圭忍不住問花花你還有甚麼菜式是會做...然後我笑開了XD




圭:熱乎乎的牛肉蘿蔔湯(還一臉幸福的說~)



萌洙:生菜包飯(原本是還想追加田螺大醬湯的,可是最後考慮到料理的難易度就放棄了XD)

茯:為毛明洙的大頭都如此難截TUT(對...我截不到滿意的就果斷放棄了明洙的大頭...)


浩沅:醬刀魚


烈圭洙一秒極力反對XDXD

圭:還有可能要我們自己去抓刀魚(這我笑開了...圭啊)

烈:這裏還是海邊呢...

圭:沒有刀魚噢

浩沅:那拉麵XD



然後浩圭興高采烈的組成了拉麵同盟XD


在鉉尼說自己想想吃的食物前圭圭還表示很期待

結果...

鉉尼:那我把拉麵放下去直接做成部隊鍋


七隻:...

(無數的烏鴉在頭頂飛過...)


不滿意圑員們如此冷淡的反應的南Star

鉉尼:如果你們不接受我就走好了...

慌張的七隻:不是的不是的


圭:是我們做錯了


^一直在說很美味的種兒XD

種:很美味很美味很美味...

鉉尼:那這個就是你們六個的放送就好了

種:很美味很美味很美味...

圭:那我們重新再說一次吧




得到六隻的暴風反應後感到很滿足而心情變好的鉉尼



最後種兒選擇了辣白菜炒飯...可是給莫名其妙地變成了優鉉牌炒飯了(゚д゚)

不過優鉉牌炒飯好像也不錯XD

是說種兒跟明洙一樣也截不到正面了QWQ



然後是分工了

花花:我們一起到市場採購食材吧


圭:不要不要不要

花花:大家可以分工~你去這我去哪...

圭:不不不不不


結果

花:那麼就剪刀石頭布吧


最後

高顏值吐司夫婦(是說烈子一說要劈柴洙洙立馬就說自己也要劈柴真的很有愛❤)

亞東夫婦+亂入的圭圭食材採購隊XD(東東自薦要去超市後浩沅馬上起來說那我也去超市XD會不會整個都太閃了(?))

然後種兒跟花自然就是是料理組了w


花發現自己是要在鐵鍋中作菜就不斷在嘟嚷着會做不好+自信心-100000XD

然後不禁說要出大事了wwww

另一邊廂種兒變身成廚房助手(X)種度瑞拉(O)了(噗)一直都在幹活w


^一邊洗碗一邊大叫好冷的種兒(茯:我也討厭在冬天洗碗...洗完手都僵了TUT)

種兒辛苦了




洙一看到烈揮斧準備劈下去就立馬後退了幾步(茯:是有那麼害怕嗎OVO)


與巨木奮戰的烈


勝負欲發動決定脫掉外套挑戰的洙


看着整根木頭深陷斧頭中隨着烈子的動作立(?)在空中我真的快笑瘋了orz


嘗試劈木結果那根木還完好無缺人卻被反彈回來的力弄得麻、酥、酥XD

結果還是派烈子再次上場了XD

這次劈前烈烈還先左看右看(是在祈求蒼天保祐還是在收集力量嗎wwww)


結果木頭因着烈烈的精誠所至而終、於、劈、開、了XD


經歷成功後雄心壯志繼續劈木的兩人XD

聽到屋內的窗給打開了,吐司夫婦一臉疑惑

洙+烈:?????

久未露面的南繼母出來了wwww

南繼母還很沒眼力見的種兒為甚麼沒穿外套

種:我剛剛在洗碗啊啊啊啊啊哥


讓種兒感嘆的南繼母

然後南繼母就關窗了wwwwwwwww


在生火的明洙

經過不斷的努力下明洙終於成功了

伐木(X)劈柴(O)後還有着後遺症的烈烈面無血色的在拍掌XD


南花:讚


生火是很棒沒錯...可是明洙你這是甚麼posewwwwww


超市隊

看到清單上沒有蘿蔔圭圭糾結要不要買XD


然後感嘆要買很多材料XD

然後由於採購時間不是很多...於是整個超市都充滿圭圭呼喊「어머니」的聲音XD



然後食材大部分都是東東在拿...輕鬆的浩圭&吃力的東w



明洙化身成木炭男XD


鉉尼牌蘿蔔牛肉湯&正常蘿蔔牛肉湯(茯:光看顏色就覺得很重口味了-_-v)


圭os:好像有甚麼不妥...




跟東在討論到底要不要給冷靜評價的圭

東:就冷靜地評價吧


看烈的表情喝了湯後都變臉了(應該是真的很咸吧...)


然後大家開始敷衍花花了XD


浩寶:真好吃


東東覺得味道有點奇怪(太咸了吧(?))所以望向圭看看反應XD圭圭咸得都忍不住笑出來了XDXD

但還是用力稱讚鉉尼XD


終於忍不住的種兒叛變了XDDD



結果七隻都要水XD


種兒的飯

趁空檔七隻於是在玩饅頭遊戲來決定誰去洗生菜


東東勝出了...可是因為其餘六隻玩很久都沒結果然後圭就提議勝出的東東去洗菜了XD


看看六隻多投入XD圭調戲然後大家也跟着開口了XD







很好的在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生菜包飯

然後這絕對不是黑圖啊-v-


在等烈烈的雞塊時,七隻又在公寓遊戲了XDXD誰是第27層的住戶就要吃一 整根青陽辣椒了

到底是誰呢?


看看六隻的表情跟中間準備逃避現實的身影就知道了XD沒錯就是我們的里兜圭了XD


看圭圭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不願意了XD


一字眉都出來了wwwww

還警告六隻自己會生氣XD

六隻:我想看我想看

不能吃辣的圭還嘗試召喚黑騎士...可惜不成功XD


在圭圭準備吃辣椒前鉉尼還禁不住吐嘈圭哥很多話XD

圭圭吃下去了(果然...)看看後面模糊掉的浩沅光看着就皺起一張苦瓜臉了XD



終於噴火了XD


烈子吃過也馬上覺得辣了wwww(果然青陽辣椒是不能亂隨便吃的...)

鉉尼還說不能喝水....是...吧...不然會更加辣?(誤)最後圭圭和烈烈還是有喝水了w


回到無限廚房


從賣相開始就十分不錯的烈牌辣雞塊~


結果獲得六隻的暴風好評~

又是玩包剪布決定誰要在這寒冷的天氣下洗碗的時候了XD

經過一番緊張刺激的包剪布後明洙在烈烈的提示下憑着神聖的布勝出了wwwww

^明洙興奮得手舞足蹈XD


倒霉的圭圭發現排水口堵塞了不能排水要自己把堵塞物拿出來...


怎料到烈烈看到排水口堵塞了就立馬告狀了...弄得圭圭一臉委屈的說不是自己做的...

弟弟們不幫忙就算了...鉉尼還特地去調侃圭哥...

(圭哥你辛苦了...)


鉉尼在圭哥快要洗好所有碗時又拿了一堆骯髒的碗放到圭圭面前...圭圭都快要被氣死了XD

種兒的部隊鍋

種兒的部隊鍋看上去就覺得很不賴了啦~

結果也是獲得六隻的一致好評~種兒讚~~~



在吃美味的種兒牌部隊鍋前浩寶貝提議要先決定洗碗的人是誰...


不想玩遊戲的烈烈


很想玩遊戲的圭圭

於是七隻又玩遊戲了XD這次玩冰淇淋31層的遊戲


玩遊戲前不想再次洗碗的圭圭向六隻發出警告XD


玩到後面開始着急的明洙&浩沅

(明洙好可愛(/ / / ∀ / / /))



最後的生死大櫂落在種兒手中口中

28→圭圭

28+29→烈烈

.

.

.

然後最後的結果就留給大家自己看好了XD


最後為大家送上獵奇圭四件套wwww(請各位笑納~XDD)




打完後再看這篇後感是真的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絕對是因為是圖片太多了wwwwwwwwww

這集實在太棒,待有空時一定要再好好的重新多看一遍才行XD也十分期待下一集不能不說無限廚房實在是太棒了XD

感謝來看這篇不完全是後感的你們感謝各位❤

我完全就是沒有想到會用這麼多時間OAO然後打這麼長OVO我打到一半是真的有點想放棄了(因為實在是太長了...也有想過分成上下兩篇)...幸好最後還是完成了(汗)

果然不適合深宵才再弄後感啊TAT眼睛都要累死了QAQ然後其實我打了一半就去睡了然後今天睡醒才又在慢慢的把另外一半也打完

這篇真的都快用盡心血了w

終於完成了TUT



Infinite possibilities.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