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咱先擱下南二公子那筆不說,我剛在過來的路上看見明洙從煙館門口出來了!」「幹嘛大驚小怪啊,這沒甚麼的,他有跟我說過,就接了一份外國報社的差事。」金聖圭平淡道。「煙館可不是甚麼好地方!」李浩沅看着金聖圭那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不知怎的就來氣,着急的扯高聲線道。「浩沅,」金聖圭邁步走向茶几,慢悠悠的拿起桌上的紫砂壺,給那正心浮氣躁的人耐心的泡了壺花茶。「喝口茶。」把茶杯端到李浩沅面前,卻收到李大公子朝自己投來疑惑的眼神。「幹嘛這樣看着我?這茶是泡給你解氣的。」李浩沅輕呷口茶,輕皺眉頭的說道:「你也不是不知道煙館這地方污煙瘴氣的,裏頭的人都恃着自己有幾個錢就統統變大爺,抽大煙叫妓女的,風氣不佳嘛⋯⋯我也是擔心明洙才這樣的。」「明洙他就是去拍拍照,用不着擔心。」金聖圭看李浩沅眉頭仍舊鎖在一起,就把手搭上他的肩膀,續反問道:「明洙那小子甚麼時候讓我們勞心了?」

 

 

 

 

 

 

自完成那份報社的差事後,金聖圭就發現,金明洙經常一個人在傻笑。沒過幾天,金明洙就神神祕祕的說自己要向他介紹一個人,然後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金明洙就把人領進家裏。他一看,筆都拿不穩了。自己的弟弟怎麼變了個人似的?看着那人在他而前肆無忌憚的對明洙上下其手,自己的弟弟不僅沒有立即揪他耳朵怒斥一頓,而且還繼續往那人身上靠,這場面讓他頓時看呆了。這是怎麼的一回事?「哥,這是李成烈。」雖然這話是對着他說的,可是金明洙的視線卻沒有離開過他身旁的那個人,面前這兩人一副黏膩的樣子讓他看得骨都麻了。「原來就是這個人讓你天天在家裏傻笑的啊~」金聖圭恍然大悟道,同時仔細的將李成烈上下打量了一番。金明洙和李成烈一直含情脈脈的凝視對方,完全無視了還有金聖圭這個「燈泡」的存在。正當感到完全不是味兒的金聖圭打算把他們兩個給攆出門外繼續對望的時候,李成烈突然抬頭看了他一眼,然後驚呼了句:「怎麼是你!」這一句讓金聖圭跟金明洙都聽到雲裏霧裏的,一臉不解的看着李成烈。「沒想到原來你就是明洙的哥哥!」李成烈自顧自的繼續興奮的說道。「請問,我有在哪裏見過你嗎?」沉默了半會後,金聖圭開口問道。他實在不認識眼前這個人啊!可聽李成烈的口吻,他們倆該是在哪裏見過的才對,但自己卻不管怎麼想都記不起自己有見過他。「就醉歡樓門前啊!你怎麼不記得了?你不就是那天救了優鉉的那個人嘛!」金明洙看着李成烈對着自己哥哥指手劃腳的說得眉飛色舞,忽然一股醋勁上湧,就往那人的腰上使勁,狠狠的掐了一把。「哎喲喲喲!明洙,疼!」聽到李成烈說是在醉歡樓門前見到他,又提起了他日夜都惦記着的名字,他這才想起,那天南優鉉的身邊跟着一個拿着紙扇的哥們兒。「你是南優鉉旁邊的那個拿着把紙扇的哥們兒?」「對!你終於想起來了!沒想到會這麼巧啊!哎喲喲,明洙,你能不能別再捏了,疼死了!」醋意大發的金明洙管不着身旁那人是在跟自己哥哥說甚麼,一直用力的掐着那人腰上的肉。「明洙!」直至聽到自己哥哥帶着怒意的喊了自己一聲才終於停手。「李、成、烈!你跟我出來好好的給我解釋清楚!你跟我哥到底是甚麼關係!」看着李成烈被自己的弟弟揪着耳朵的推出去大廳,他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弟弟也會有理智全無的時候啊!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呢!「不是啊!明洙你誤會了⋯⋯」這天之後,金聖圭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弟弟醋勁這麼大,而且一生起醋來,又是那麼的不可理喻⋯⋯

 

 

李成烈不斷的向金明洙解釋,希望自家寶貝能消氣,可是在求饒的同時,手又不安份的在明洙身上亂摸。於是乎,原本聽到解釋後冷靜下來的金明洙,再次因爲那雙不安份的手而炸毛⋯⋯就用他那習了十多年的跆拳道,抽起李成烈來一個漂亮的過肩摔,把人給收拾了,讓那人訕訕的收回自己擺在那人後背的手。「聖⋯⋯」沒想到,這一幕被剛好來串門的李浩沅撞個正着,霎時被嚇得目瞪口呆,呆若木雞的杵在門口,只那麼說了一個字,就被眼前的景象嚇愣了。忍着痛起來坐到寶貝旁邊的李成烈本打算向金明洙以摔太狠為由,向他撒嬌求安慰,讓自家寶貝幫他揉藥酒,順道吃吃寶貝的豆腐。豈料,正想開口的時候就聽見一把熟悉的嗓音。

 

 

「浩沅?!你怎麼會來這裏的?」「呃⋯⋯⋯⋯」被李成烈這麼一叫,叫回神來的李浩沅驚訝的看着正坐在金明洙旁邊的李成烈。若說前一秒看到的畫面讓他不敢相信,那現在讓他更為驚嚇的應該非眼前這個親暱的叫他「浩沅」的李成烈莫屬。「你怎麼會在這的?!」「明洙請我來『見家長』的。」李成烈得意的攬着金明洙,帶點炫耀的挑眉強調道。顯然的,這貨是忘記了剛才自己為甚麼會被寶貝狠摔這事了⋯⋯「浩沅你這個臭小子,那天在醉歡樓前明明看到我跟優鉉了,為甚麼我叫你都不搭理我?」李成烈絕對是一個思想單純的二貨兼大嗓門,任憑李浩沅怎樣對他擠眉弄眼,正摟着寶貝的腰,上下掃得正起勁的李成烈也只以為李浩沅是眼乾而已,還白目的說:「浩沅,你別老在這眨眼了!寶呃,明洙啊,哪裏有眼藥水?」李成烈白目就算了,沒想到金明洙竟跟李成烈一起白目!是想把他活活氣死嗎?!剛才明洙不是才因成烈那傢伙毛手毛腳因大動肝火,賞了成烈一個重重的過肩摔嗎?!怎麼現在又沒事兒的?!李浩沅不會明白,因爲金明洙原本就是一個如此任性的人⋯⋯

 

 

糟糕了!這次他真的坐立難安了!——因為原本安坐在房間裏的金聖圭正一步步的走到他的面前,那雙狹長的丹鳳眼一直怒瞪着他⋯⋯「李、浩、沅!」那聲響徹雲霄的怒吼讓金明洙及李成烈兩個就算再白目都嗅到危險的氣味,立即三步併作兩步的速速溜回房。「你怎麼沒告訴我,你跟『南優鉉』是好哥們兒?」李浩沅心諳不妙,徹底炸毛的金聖圭是連金明洙也不敢惹的⋯⋯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