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Google

那天一起折的紙船,成種都有送在抽屜裏好好收藏着,因為對成種來說,那是難以忘記的回憶。

成種新居入伙前一個星期——

「哥哥真的都只會空口說白話啊,明明說好自己今天休假答應來幫忙整理一下結果卻自己跑去逛遊戲店⋯」成種對着在話筒另一邊剛剛爽了自己約的哥哥抱怨着。「抱歉啊種兒,我忘了今天有限量版遊戲發售,我買完就來的了⋯」「最好是啦,只有我一個人都不知道要先顧那樣,而且傢俱也還沒到齊,還要等幾天,也還沒裝潢好⋯⋯到底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啊⋯」成種都急得快哭了。「先冷靜下來,別這樣慌張,這樣吧,哥哥看看明洙能不能來幫你吧,他就住我們附近,你說好不好?」「嗯。」

「叮咚~叮咚叮咚~」一定是明洙哥來了吧?可是才過了十五分鐘而已啊,這樣明洙哥比自家哥哥慢吞吞的速度可是快多了啊⋯一開門果然不出成種所料,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穿上一件純白色扭紋毛衣搭配淺藍色牛仔褲以及一條手織淺啡色圍巾,頂着一頭微捲短髮,身上還傳來一陣陣的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的幽香,一切都是如此的令人心動沉迷,只可惜金明洙是一個男人了。成種心想,難怪會有這麼多女生願意拜倒在金明洙的腳下,因為金明洙的一切是這麼完美無缺⋯⋯連自己每次看到都有種被他迷倒的錯覺。

「明洙哥你來的真快啊。」語氣中透露出一絲驚訝。

「哈哈是嗎?剛剛成烈打電話給我說成種你的新家需要幫忙所以我就趕快來了。」金明洙說着就摸了摸成種的頭。「我就住對街的住宅區,所以來你這裏不到五分鐘啊。」金明洙補充道,他不想讓成種知道他是因為自己而大幅縮短自己的梳洗整理的時間趕緊出門的。金明洙在接到李成烈的電話時樂不可支,心裏很感謝這個電話,讓自己能有再次見到李成種的機會,因為打從金明洙第一次見到李成種時就愛上李成種了。

「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有很多啊,還不是因為哥哥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要先幹甚麼了。」「先別急,聽成烈說你的傢俱還沒到齊,要不我們就先髹牆吧?反正髹牆也需要不少時間,我們可以邊粉刷邊等成烈回來。」「也好,那真的麻煩明洙哥你了。」「你有其他朋友來幫忙嗎?」「沒有欸⋯⋯他們剛好今天都沒休假,週末才能來幫忙呢,幸好今天還有明洙哥你來幫忙,不然靠着我那哥哥都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才能把事情做好了。」成種向金明洙笑着說道。

//

「呼~好了,終於都把牆壁全髹好了。」成種看着剛與金明洙粉刷好的牆壁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明洙哥,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來先坐下,我先給你去倒杯水。」「好啊,謝謝。」「這個哥哥啊⋯都快三時了,還是不是蹤影,也沒來一通電話,不知道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I want you back 난 네가 없으면 가슴이 턱 막혀서 ⋯」「是哥哥打來的吧,明洙哥你先幫我接一下好嗎?」正在廚房倒水的成種向在客廳坐着的金明洙說道。

「呀,李成種,你幹嘛這麼久才聽我的電話啊。哥哥現在回來了,有甚麼要買的嗎?明洙還在嗎?」金明洙一接,電話裏頭就傳來李成烈一大段的問句。「成烈啊,是我。成種在廚房。」「啊,抱歉啊明洙,我以為接聽的是成種。」在電話另一頭的李成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着。「那有沒有甚麼要買的?」「成烈你等等,成種來了。」說完就把手機遞給成種。「喂哥哥幹嘛了?」「成種啊,有沒有甚麼東西要買啊?」「嗯⋯⋯那哥哥你就隨便買點零嘴上來就好了。」「嗯,好。」

「咦,明洙哥你在折甚麼?」「紙船啊。」「你要不要一起來折?」「呃,明洙哥我不懂折紙船。」「不要緊,明洙哥教你。」說完便一把拉住成種的手,讓成種坐到自己的旁邊。「折紙船很簡單,你先把兩邊折到中間線對折,然後把四邊的角往內折成三角形,跟着把⋯⋯」金明洙捉着成種的手耐心的循着折紙船的步驟一步步的教李成種,解說時明洙和成種靠得愈來愈近,臉頰都不時黏在一起了,讓成種不禁臉紅起來。「對了,明洙哥,你為甚麼會在折紙船?」「沒啊,就無聊隨便折折而已。你家不是有浴缸嗎?折好我們可以把紙船放到浴缸讓它們隨水飄漾。」

//

「你看,隨着水流飄浮的紙船是不是很自由?」「是呢。看着紙船自由的飄浮在水面真的有點羨慕。」「成種啊。」「嗯?怎麼了明洙哥?」成種疑惑的看着金明洙。「成種啊⋯你叫我明洙就好了⋯不用每次都加哥字在後面的。」金明洙看着李成種認真的說着。「這怎麼行的啊明洙哥~」李成種並沒有察覺到金明洙的心意,以為金明洙只是在跟他在說說笑,就笑着把話題輕輕帶過。倏地,金明洙就抓住成種的手把成種轉向自己,然後把自己的嘴唇貼上成種的唇,輕輕的印了一下,成種頓時目瞪口呆,耳根都紅得發燙。「明⋯明洙⋯明洙哥,哥哥⋯哥哥啊都去了這麼久⋯也⋯也還沒回來啊⋯⋯」成種試圖轉移話題,卻因為剛才金明洙的吻而慌得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成種啊,這紙船給你,希望有天你也可以好像紙船一樣自由。還有,可以叫我明洙而不是明洙哥。」金明洙把紙船放在成種的手心後就離開了浴室。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一打開門看到兩手滿滿的成烈顧得及左手的東西又顧不到右手拿着的那一大袋東西的笨拙樣子,成種和明洙都忍不住噗哧大笑起來。「呀李成種,不要只顧着笑了,還不快來幫忙,東西很重欸。」李成烈看着扶着門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李成種沒好氣的說着。「剛剛你們都在幹甚麼了?」「把牆壁都粉刷了啊⋯呀李成烈你都不會自己看啊,都把牆壁通通粉刷成淡黃色了,我說你又不是色盲該不會連白色和淡黃色都分不出來吧?」「呀李成種你真是沒大沒小的⋯⋯」成烈向着李成種用近乎咆哮的語調說着。「今天還不是多虧明洙⋯明洙哥來幫忙,我說你這個哥哥可爛透了,就只會爽自己弟弟約吧。」成種半開玩笑的說着,儘管成種立刻就更正了,可是站在一旁的金明洙聽到成種叫自己明洙仍不禁暗自高興。「成種啊,抱歉嘛哥哥下次絕對不會了,你看哥我還不是替你買了零食回來了嗎?」「是的是的,哥哥最棒了。」成種搭上成烈安慰着自家哥哥,金明洙看着這兩兄弟真的哭笑不得。

「明洙啊,今天謝謝你了。」

「不用客氣啦,反正我今天休假也是在家閒着而已。」

成種趁着哥哥跟明洙哥在聊天就到浴室把所有紙船收起印乾,連同明洙放到自己手心的那一艘都放到自己的抽屜裏鎖上。


耶~終於把紙船的中篇給生出來了XD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紙船這個故事wwwwww如無意外下一篇就會完結紙船了~紙船將會是我第一篇完結的文呢~(灑花)最後也請大家期待一下結局XDXD今天茯翎去賞楓了,可是不是太看到紅葉呢TUT希望下年再去賞楓時可以看到一大片楓葉林wwwwww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