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Google

「成種⋯成種⋯成種?」金明洙見喊了幾聲都成種都沒有回應,就把手放在成種的肩膀上輕搖幾下,還沉醉在回憶之中的成種終於被金明洙的舉動拉回現實。「成種你在想甚麼想得這麼入神?我喊了你幾聲你也好像沒有聽到啊⋯⋯」「明洙哥你有在叫我嗎?沒⋯沒有啊,就突然想起住事而已,沒甚麼。」仍在回憶的漩渦中流轉的魂魄從回憶的虛幻中回到現實,成種憶起那天那個到現在也仍舊感到不真實的吻,望着正與自己對視的茶色眼眸,彷彿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一個美好得令人不想破滅的夢。只是,那個輕柔的吻是真的,而金明洙這個人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悄悄的進駐成種的心房。

「明洙哥,你今天就留下來一起吃飯吧。」「今天嗎?」明洙有點遲疑。「嗯,就我跟你而已。」成種漫不經意地道。「哥哥今天要加班所以不會來,都家常便飯而已,別介意。」「那⋯那好吧,謝謝。」聽到成種邀請自己留下來吃飯時明洙一陣愕然,因為成種從來沒有主動邀請過自己,他想也許這是成種對自己一直以來的心意的回應的時候。事實上,成種也真的鼓了很大勇氣才能以平靜的語氣邀請明洙留下來,他想這該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來認清大家的心意了。

「明洙哥,我喜歡你。」成種的一句讓正在喝湯的明洙傻愣了,拿着湯匙的手就這樣掛在半空。「喜歡就好,因為明洙哥也很喜歡你啊。」明洙放下湯匙,伸手摸摸成種的頭。「明洙哥,不只是喜歡,是愛上你了。」成種捉住明洙的手認真的說道。「好了,明洙哥知道了。」露出兩個小酒窩的金明洙用寵溺的眼神看着成種,又摸了摸成種的頭。「成種啊,你的廚藝比你哥要好多了,他都只會弄餐蛋麵,有空也教教你哥吧。」明洙笑道。「好了,時間不早了,明洙哥有空會多上來串門子,來見見我的種兒。」金明洙在說「我的種兒」這四個字時還特別加重了語氣。「嗯,明洙哥。」「下次要改掉稱呼了。」金明洙離開時還賴皮的向成種討了一個吻。

//

「種兒啊,你明天跟後天能來嗎?」「可以啊哥,剛好這兩天都休假了。」「種兒你有空那就好了,我們七個數數算也很久都沒聚在一起了,那我們明天見~哥要先掛掉了。」「嗯,好。」

//

兒童病房內——

「浩沅哥哥~檸檬糖哥哥~東雨哥哥~聖圭哥哥~優鉉哥哥~明洙哥哥~成烈哥哥~~」一群病童看到浩沅東雨他們都樂透了。「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呼呀咦耶~」東雨他們跟小朋友不消一會就好也融融的打成一片了,病房內都被笑聲填滿,傳遍整層的走廊。

「小朋友,記不記得當大家有煩惱的時候要幹甚麼~?」「吃檸檬糖~」病房內的小朋友都馬上扯高嗓子把答案喊出來。「咳咳⋯各位小朋友,今天哥哥們來了是要跟大家一起慶祝聖誕節的,哥哥們都準備好不同的活動噢~」浩沅清了清自己的嗓子,沒有一貫的嚴肅,用着可愛的聲線介紹着今天的活動。「我們今天請到了史迪奇跟小熊維尼來跟大家合唱聖誕歌噢~」說過就指向穿上布偶裝的南優鉉跟金聖圭。「HOHOHO~然後也很榮幸能夠能夠邀請到聖誕樹來跟我們折紙船和說故事。HOHOHO~」小朋友看到看上去十分滑稽的「聖誕樹」都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咳咳⋯最後,還有壓軸的聖誕老伯伯和他的的得力助手魯道夫以及牠的兩個兒子魯魯夫與道道夫跟一起跳舞。大家聖誕節快樂~」說完浩沅就摸了摸自己的白鬍子,看向變身成為聖誕麋鹿的東雨、明洙和成烈。

//

「優鉉哥哥跟聖圭哥哥唱歌好不好聽啊~?」「好聽~」「那聖誕老伯伯跟鹿鹿們的舞蹈好看嗎~?」「好看好看~」「那大家剛才聽完檸檬糖哥哥的故事後記得要像錫兵們一樣的堅強、勇敢噢知道嗎~?」「知道~」「那大家今天開心嗎~?」「開~心~」玩得不亦樂乎的病童個個都手舞足蹈起來。「HOHOHO~大家高興就好了~那現在我們歡迎檸檬糖哥哥教我們折紙船好嗎~」「好~~」

「折紙船很簡單噢,小朋友都看好~我們一起一步步的折了喔~大家記得要小心不要被紙張劃到手喔~不然被劃到會流血很痛的喔~」「啊嘶——」成種在教小朋友折紙船的時候還是不小心被紙的邊緣劃到,明洙見狀立即流露出擔心的神情。「呀李成種你沒事吧。」李成烈立即上前看看成種。「哥,我沒事,小破皮而已。」「成種啊,先貼上膠布吧。」「謝謝浩沅哥。」「好了小朋友~記緊不要好像檸檬糖哥哥那樣不小心喔~」「知道~」

「好了,小朋友~大家都折好自己的紙船了嗎?」「折好了~」「那大家也裝飾好自己的紙船了嗎?」「裝飾好了~~~」「那我們現在都把紙船放到前面的桶子讓紙船浮在水面上好不好~?」「好~~~」成種話音剛落,病房內的小朋友都急不及待的跑到水桶前放下的紙船,看着自己的紙船在水中浮來浮去,小朋友都十分興奮。

「HOHOHO~小朋友~大家今天開心嗎~?」「開~心~」浩沅他們最後還跟病房內的小朋友再多唱了幾遍聖誕歌才跟小朋友依依不捨地分別。

//

探訪結束後,明洙立即走到成種身旁牽起成種的手,溫柔的撫上成種被紙劃破的雙手。「成種啊,你的手指還痛嗎?」「明洙,不用擔心,只是被紙劃到一點而已不是很痛。」「呀李成種,怎麼能這麼沒大沒小的,明洙是你哥啊。」李成烈說着輕敲了一下成種的腦袋。「不⋯不是啊哥,我⋯我⋯」「沒關係,我們現在在交往。」金明洙舉起牽着成種的手,平靜的宣佈自己跟成種戀愛中的消息。「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洙你終於跟成種在一起了啊,我等這天都等好久了。」浩沅忍不住調侃一下金明洙。「這⋯這⋯⋯」聽到自己的摯友跟弟弟戀愛的成烈都驚訝得說不出話。「我跟優鉉看到明洙在種兒受傷時那緊張的眼神就猜到他們並不只是朋友這麼簡單了。」「對啊,我跟圭哥都看到了。」「成烈啊,虧你還說你是成種的好哥哥,還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弟弟開始談戀愛了啊,種兒的好哥哥⋯」聖圭還不忘向成烈補上一刀。「這⋯這⋯⋯」「我們七個都好久不見了,今天難得聚在一起,就一起上我家小酌一杯慢慢聊吧。」浩沅提議道。「好啊。」「今晚我們一定要不醉無歸⋯⋯」「呀金聖圭你醉倒那我們怎麼回家啊⋯⋯不准你喝這麼多!」

「明洙啊,你們是甚麼時候在一起的啊?」「你們都到幾壘了?」「依我看⋯應該都起碼兩壘了吧?」「甚麼幾多壘啊?」東雨聽得一頭霧水。「你⋯你們⋯⋯」「沒⋯沒有啦⋯⋯那有這麼快⋯⋯」「明洙⋯⋯」


耶~~紙船完結了(撒花)我好感動QWQ這是第一篇正式完結的文章了~抱歉大家因為這篇打得有點爛...可是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紙船這個故事wwwwww然後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番外或續篇這樣因為我都沒計劃wwwwwwww最後~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