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讓你看看Alpha的霸氣!

*請注意:這是重寫了的章節*

 

 

 

金聖圭滿心以為只要身為當事人的他跟南優鉉保持沉默,大夥兒在他們身上找不到談資的趣味,自然很快就會轉移視線,一切就會回復到以前那樣。沒想到他們的沉默卻反而讓其他部門的長舌婦長舌夫對他倆的關係更感興趣,各種荒唐無稽的猜測更讓話題升溫。當中最離譜的莫過於是前幾天一則把明洙也牽扯進去的帖子。嫉妒他就針對他就好了啊!把他弟扯進來幹甚麼!!

            發文者說他為了讓南優鉉嫉妒,引起Alpha之間的勝負欲,於是找了另一個假裝成自己的伴侶!發帖者不但憑空捏造,還附上了兩張偷拍的照片。他一看,草泥馬!那人所說的另一個Alpha竟然是明洙!頓時讓他哭笑不得!金聖圭肯定,這兩張都是在不實的傳聞爆發那天偷拍的。一張是明洙在接他回家時勾着他肩,並用狠厲的眼神看着那個「罪魁禍首」的照片。金聖圭腹誹,放屁啊,明洙是他弟,勾個肩搭個背算甚麼?!而且明洙當然得好好警告那個讓他一下子成為話題人物的南優鉉!雖然他承認,隨着自己的身體愈來愈不那麼抗拒和抵觸南優鉉的靠近,他的確挺享受優鉉和他最近的噯昧,但他也同時倍感負擔!他就怕會出現現在這種事!沒想到事情始料不及的發生了,還遠超他所能承受的程度。當時心理崩潰的他大腦一片空白,巨大的心理壓力讓他毫無預兆的發病,只知道自己要遠離南優鉉!然而,當時優鉉這個蠢蛋看不出他的異樣,還想要靠近他,明洙當然得用眼神制止啊!至於另一張在同一天在他家樓下偷拍的照片,則只有明洙跟優鉉兩個人的側臉。相中只見南優鉉捉住他弟的手,而他弟的眼上明顯有一圈瘀青。只能說發帖的人抓拍角度好,驟眼看的確挺像是他兩個Alpha因爭奪自己而大打出手。事實卻是,明洙那瘀青是他家那個小迷糊不小心一肘弄的。那天他聽弟弟解釋時那無奈的語氣都要笑昏了!話說回來,要不是多得這堆無事生非的長舌婦長舌夫,他用得着寢食難安,讓明洙因為擔心他而管接管送?!要不是因為這牽涉到弟弟的私生活,他親自回應或許會讓事情愈描愈黑的話,他金毒舌早就發文痛斥發帖的那個人了!

            因為這則帖子,怒不可遏的金聖圭決定再也不打開論壇。消極的他心想,反正話題總有失去熱度的一天,就由得那些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

                                                    

 

 

            「聖圭,你快看看公司論壇!大夥兒因為南經理而炸開了鍋!內聯網因爲南經理都要癱瘓了!」任青宋遠尹一鳴三個異口同聲。在金聖圭對目前狀況一臉懵的時候,任青就已經把自己的手機放到自己面前。

            「南經理酷斃了!」任青由衷讚歎。

            是一則南優鉉發的帖文。

            [公告人是我主動追的!

            對於近日針對金聖圭與我的戀愛傳聞,沒錯,我在追求金聖圭。

            金聖圭是我一個相熟學弟的親哥哥。但在我受恩師所託調來這個部門前,我與聖圭只因學弟的關係,遠遠的見過一兩次面,並沒有甚麼交集。不過沒錯,我的確在調來這裏之前就已經認識金聖圭,也是因為他而放棄原來的職位。原本我並沒打算發帖澄清,但眼看本應屬兩倆之間的私事因為我的關係而被各位放大檢視,我愛的人因而不斷受到各位的質疑、不實的指控,甚至毫不留情人身攻擊,讓我十分心疼,也讓我無法再忍受下去。就像我說的,聖圭是我一個學弟的親哥哥。因此,近日那則附上兩張偷拍圖片的熱門帖子裏面出現的另一個Alpha,其實是我的學弟。我必須說,偷拍本就可恥,還要圖文並茂地憑空捏造是非,刻意詆毀別人的人格,更是小人的作為!

            該澄清的我都澄清了,不該澄清的我也澄清了。

            君子就做到這裏。

            要是你們誰再敢詆毀金聖圭半句,就是跟我南優鉉過不去!要是再讓我看見詆毀金聖圭的帖文,我見一個刪一個!!

            看畢帖文的金聖圭也覺得南優鉉酷斃了。

 

 

 

#

                                                    

 

 

            多虧南優鉉,解除封印的離婚部門回復往日輕鬆自在的氣氛,又開始熱鬧起來。

            「嘿嘿,現在的狗仔真厲害。你們猜我今天看到了誰的離婚申請!」聽任青的口吻,大夥兒便心諳任青這次肯定是收到哪位名人的申請。「娜娜和某天王?」尹一鳴隨口一說。娜娜和某天王是老少配,兩人相差二十多歲,是標準的AO配。本來是個小角色的娜娜因與這個天王相戀後,一下子知名度大開,不久後就共諧連理。記得當時他倆快速閃婚震驚中外娛樂園,娜娜的粉絲更大嘆這分明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無論是傳媒、娜娜粉絲、天王粉絲或是路人都紛紛猜測他倆閃婚是因爲娜娜已經懷了天王的骨肉。果不其然,沒過一個月,天王就牽着娜娜在傳媒面前一臉幸福地宣佈娜娜懷了男嬰。誕下男嬰後,就開始有傳聞指娜娜受不了天王大男人脾氣,又不希望她外出工作,只想她留在家中帶孩子,雙方對育兒又有分岐,讓婚姻開始出現問題。「雖然不是,但我猜也離不遠了。」任青口沒遮攔,早晚闖禍!「是不是BO姊弟戀?」宋遠搭話。「朴O夏和韓B昰?」尹一鳴猶豫。「Bingo!」任青打了個響指,興奮地大喊。尹一鳴立刻一臉得意洋洋。「尹一鳴你少在這邊得意,要不是我先說雙B姊弟戀,你那能猜到?」「既然你知道哪你為甚麼不說?」「我隱晦不行?」「小金,你來評評理啊!宋遠這幼稚鬼⋯⋯」「尹一鳴!你說誰是幼稚鬼!你才是幼稚鬼!小金,工作是做不⋯⋯」金聖圭內心翻了個白眼,正想加入戰圈,坐在房間內的人就走出來。「你們說長道短可以,但不許讓我再聽見你們喊聖圭小金!」金聖圭內心拍掌叫好。「小⋯⋯聖圭⋯⋯哥,依我說,他倆都不用爭了!」任青一臉敬畏,視線飄向在他後方的那人,讓金聖圭不禁揚起嘴角。金聖圭心想,哎喲,反正小金聽上去順口親切,他們又都叫習慣了,還是由他們叫吧!可金聖圭一轉過臉,就看見南優鉉臉如黑炭。金聖圭一個眼神,頓時讓南優鉉雙眸寫滿溫柔。

            「不是一直在傳朴O夏和韓B昰在外都有人嗎?」金聖圭把話題從跑題的幼稚鬼拉回正題上。「就是⋯⋯看來空穴來風,事必有因!」古靈精怪的任青最愛怪腔怪調。「BO不意外。」宋遠補充。」「看怕是小鮮肉滿足不了小姊姊呢。」池左林大叔這一句,讓他們這部門平常比較含蓄內歛的安載千、趙雲旻、韓東優、鄭佑玹都連連點頭。實在太有同感了!

            這就是身為Beta的無奈。

            他們無論有多好,Omega還是容易爬牆。

 

 

 

 

想了幾天,最後把整個第九章都改了(#

前幾天寫的太渣了,小金是妥妥的Beta!!!!

我知道最後那幾個小夥伴的名字完全像是在湊字數,但這不是我本意TAT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