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Google

 

✡請注意內文有H✡

 

 

 

「大賢你回來了~你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哎呀——」把自己包裝成禮物的永才想要上前給大賢一個擁抱卻不小心被自己身上的絲帶絆倒。看着永才滑稽的樣子,大賢不禁大笑起來。「唔⋯今天是甚麼日子啊?」大賢看着那在永才身上綁得亂七八糟的絲帶不禁哭笑不得,並趕緊扶起永才,為自己的戀人解開身上的絲帶。「這絲帶是誰給你綁的啊?」「準烘。」「準烘的技術爛透了,永才你下次不要再找他幫你了。」大賢一邊替永才解開纏在身上的結,一邊調侃着永才。「你看,都給打成死結解不開了。」「大賢啊,你不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嗎?」「我記得你的生日是下星期日啊。」「不是啦,鄭大賢,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千天啊!」「是嗎?我都沒在算啊,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好了。」「喏,解好了。」手中特意拿着幾米長的絲帶在永才面前晃了晃。「下次記得不要再找那個崔笨蛋給你綁絲帶了知道嗎?去找力燦哥可能還比較可靠。」

「大賢啊,今天是一千天啊⋯⋯」永才整個窩在大賢的懷裏向大賢用軟懦的聲線撒嬌道。「我知道了,今天很累想先去洗澡。」「大賢啊⋯⋯」「鄭大賢你這個大混蛋這麼沒情趣,我都把自己包成禮物的樣子,還是一點表示也沒有。鄭大賢你這個沒心肝的大壞蛋,連我們一千天了也不知道,我真不知道為甚麼會愛上你這個天生少根筋,這麼不識相的大壞蛋。」劉永才愈想愈氣,不斷的抱怨着大賢一點眼力都沒有。

十分鐘後大賢只穿了浴袍便出來了。「永才啊,這個是給你的。」右手拿着毛巾抹乾自己的頭髮,左手指向飯桌。「剛才是逗你玩的,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今天是一千天。」永才看到禮物,原本的怨婦臉都不見了,嘴角揚起了幸福的弧度。「永才啊,今天我們來玩些特別的。」大賢把頭湊到永才的耳旁說道,大賢的鼻息讓永才感到癢癢的,強烈的不安感打從心底湧上來。

「永才,坐在這裏等等。」大賢從衣櫥裏拿出一條領帶蒙着永才的雙眼,又拿起剛才放在地上的絲帶剪成數段把永才的手固定在椅子後面,又把雙腳固定在椅腳上。「我們現在來玩一個遊戲,若你能堅持十分鐘不射出來就算勝出,不然就要接受懲罰了噢。」被蒙上雙眼,永才的其他感官都比平常的更為敏感。「那,現在開始計時了。」大賢再次在永才的耳邊細語讓永才不禁輕顫一下。「喲,才剛開始,這麼快就承受不住了?」手指輕輕沿着永才的輪廓勾勒着,每次有意無意的觸碰都讓永才心跳加速,身體都熱起來。

大賢溫柔的撫上永才的髮端,另一隻手撫上臉輕輕的摩娑着,然後在臉上輕吻一下。把手移向胸前一邊逗弄着粉色的茱萸,一邊在永才的每一寸肌膚都種下鮮豔的草莓。「啊⋯⋯啊⋯⋯」永才經不起大賢的逗弄,耳根早已變紅,而下身的分身更是充血挺立起來。大賢沒有停下來,繼續一直向下身種下草莓,更惡意的磨贈着永才分身的頂端。「嗯⋯⋯啊⋯⋯大⋯賢啊⋯⋯賢⋯⋯」身體傳來一陣陣酥麻讓劉永才覺得自己快被快感淹沒。「不要急,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大賢不疾不徐的控制着整個節奏。

大賢沿着腳踝一直順着撫到大腿內側,看到永才那早已抬頭的分身,大賢開始慢慢的上下套弄着。「永才你自己看看,才不到四分鐘,你的分身就已經昂首翹得高高的啊。」被情欲染紅的臉頰現在又添上一抹紅暈。「嗯⋯啊⋯嗯⋯⋯嗯⋯賢⋯賢⋯⋯快⋯⋯快一點⋯⋯啊⋯⋯」被大賢緩慢的套弄着自己的分身,永才的理智早就斷了線,奈何自己的雙手雙腳都被束縛住動彈不得,感覺十分難受。「永才啊,你剛剛再說甚麼?」假裝聽不見的大賢仍然不斷的順着永才分身因充血而突起的血管套弄着,讓永才覺得這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他現在只想要更多。「賢⋯⋯賢啊⋯⋯我⋯我⋯我求求你快⋯快⋯快一點⋯⋯你這樣⋯⋯永⋯永才很⋯很難受。」看着永才被慾望薰得漲紅的臉,呼吸漸漸變得紊亂急促,大賢加快了手中套弄的速度,並用口以打圈的方式細舔着頂端。「嗯⋯啊⋯啊⋯⋯嗯⋯嗯⋯啊⋯啊⋯⋯啊⋯⋯」抵受不住排山倒海而來的刺激和快感,一陣濃濃的白濁隨着身體的顫動全數噴射到大賢的臉上。「賢⋯對不起⋯⋯」「沒關係。」大賢毫不在意落在自己臉上的白濁,只用手隨意抹抹,並把手指沾上的白濁放在口中吸吮乾淨。「永才你要不要試試?」大賢以戲謔的口吻問道。「不⋯不要⋯⋯這很髒⋯⋯」永才別過頭,不敢對上大賢的眼神,想起剛剛發生的一切永才只覺得很羞人。「喲,才你真的不試試嗎?這有着你的味道真的很美味。」說過就把附着白濁的手指遞到永才眼前。永才舔了舔,到底是那兒來的美味啊,根本就只感到腥臭混濁,胃都翻騰起來。「大賢啊,這很腥臭⋯⋯你說別放在口中了⋯⋯」永才忍着強烈的嘔吐感道。「不會啊。」大賢撫着永才濕透髮絲溫柔的說着,並轉身為永才解開束縛,一把把發軟的永才擁進懷中,看到永才被勒得發紅的手腕和腳踝,大賢感到一陣心痛。「永才,你是不是被勒得很痛啊⋯⋯」大賢撫着勒痕歉疚地道。「不是啊⋯沒有⋯⋯沒關係的賢⋯⋯」永才抓緊大賢的手安慰着大賢。

「永才啊⋯⋯你輸了。」看着前一秒還感到歉疚的戀人正不懷好意的宣佈着結果,永才心知不妙,立即想要儘快逃離大賢的視線範圍,可是卻被大賢的擁抱圈住了。「你看,還有三分鐘。」永才慌忙的推着大賢的胸膛卻只是在以卵擊石。「想逃去哪?」大賢輕掃永才的背,用吻來堵着永才的嘴,更伸出舌頭強行侵入永才的口腔內不停攪動,退出時更拉起一條銀絲。大賢這個霸道的吻讓永才的緊張得到稍稍緩解,不再想要掙脫大賢的懷抱,並把頭窩在大賢的懷中。

「才啊⋯⋯你輸了⋯⋯所以現在要懲罰一下你嘍~」大賢把左手放到永才環抱着自己腰的手上,右手輕輕的順着永才的頭髮,這聽上來再也平淡不過的句子讓永才大驚失色。「賢啊⋯甚⋯⋯甚麼懲罰啊?」「我們先進房間。」大賢從床邊上鎖的抽屜中拿出一個盒子,把裏面放着的震蛋拿出來,永才一看到是震蛋後立即不由分說的緊張起來。「不⋯不不能改別天嗎?」顫抖的聲線說明了永才心裏到底是有多惶恐不安。看到震蛋,永才還記得上次是在大賢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把震蛋綁在自己的分身上面,即使只是開啟了最低幅度的震動也仍然叫他受不了。「這次會讓你更舒服的。」大賢在永才的耳邊低聲細語着。「乖,別怕。」一邊撫着永才的髮端,一邊掰開臀瓣把沾上潤滑劑的震蛋放進永才的後庭,突如其來的冰涼觸感讓永才不禁不由自主地輕顫一下。「嗯⋯嗯⋯⋯嗯⋯⋯」大賢把震蛋整個放到深處後就開啟了最低幅度的震動,一震動,壓着前列腺不斷的震動讓永才的身體傳來一陣陣刺骨的酥麻,這奇怪但又舒服的感覺讓永才忍不住低吟起來。隨着震蛋帶來的刺激,永才的分身又再次昂首,永才把手放到大賢的褲襠上也發現自己戀人的分身也起了反應。可是受着震蛋的影響,永才只能半癱倒在永才的懷裏。

隨着不斷轉變的震動強度,永才分泌出大量透明的腸液讓床單都濕了一大片。「嗯⋯嗯⋯⋯嗯⋯⋯賢⋯⋯嗯⋯嗯⋯賢⋯⋯賢⋯⋯我⋯我⋯我快⋯快受⋯不了⋯了⋯⋯停⋯停⋯⋯嗯⋯⋯停⋯下來⋯⋯」聽着懷中人兒的淫聲浪語,大賢褲襠內的分身又漲大了一圈。「不⋯不行⋯了⋯⋯賢⋯賢⋯嗯⋯⋯」看到永才快要到達極限,大賢於是把震蛋關掉。「舒服嗎?」剛剛才還沒入在震蛋帶來的快感之中,突然失去了刺激,永才只覺得很空虛,他想要更多。「賢⋯我想要⋯給⋯給⋯⋯我⋯⋯」永才從來沒有想過如此羞恥的話竟然會從自己的口中吐出來,只是現在的永才沉醉於身體的快感中只想要更多的快感、更多的刺激。

聽到戀人主動的邀請着自己,褲襠內早已充血腫脹的分身還那抵受得住眼前的誘惑?可是怕永才會痛,大賢只是拍了拍永才的臀,把永才的腿放到自己的肩膀上晾着,然後把沾上腸液的手指放進永才的後庭中開始慢慢抽動。「嗯⋯嗯⋯賢⋯⋯」漸漸的放進兩隻、三隻手指並逐漸加快抽動的速度,一邊觀察着戀人的變化,「嗯⋯嗯⋯⋯賢⋯我⋯我⋯想⋯想要⋯你⋯你的來⋯來填⋯填滿我⋯我的小穴」「嗯啊⋯」永才禁不住痙攣了一下,大賢知道自己找到了永才的敏感點,便曲起自己的手指不斷的磨擦着永才的敏感點,隨着痙攣幅度愈來愈大,永才圈住大賢的手也圈得愈來愈緊,呼吸也愈來愈急促。「嗯⋯嗯⋯賢⋯賢⋯你⋯你⋯快⋯快⋯進⋯進來⋯」大賢把手指抽出來,永才的洞口不斷開合,大賢把自己的分身抵在永才的臀口淺淺的抽動,「賢⋯⋯深一點⋯嗯⋯⋯」中賢慢慢加快抽插的速度,永才迎合着大賢的節奏來律動,肉體碰撞時發出「啪啪」的聲響,配合着永才不斷的呻吟都讓大賢的分身比剛進入時更脹一圈。分身不斷磨擦着永才的腸壁和敏感點,讓永才都快要到達高潮。「嗯⋯嗯⋯⋯賢⋯嗯⋯⋯嗯⋯⋯賢⋯嗯⋯慢⋯慢點⋯⋯啊⋯⋯嗯」永才的身體不受控制的收縮着,收窄的洞口刺激着大賢,永才的呻吟叫聲在這刻成為了讓大賢瘋狂的助燃劑,沒有理會永才的要求,大賢更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嗯⋯啊⋯⋯啊⋯⋯賢⋯⋯賢⋯賢⋯我⋯我⋯⋯不⋯不⋯行了⋯⋯停⋯停⋯」大賢把手放到永才挺立的分身上不斷上下套弄,前後都受到刺激的永才終於在過多的快感中忍不住,就在要釋放的時候大賢卻用手抵住鈴口,讓永才感到很難受。「賢⋯賢⋯⋯放⋯放⋯放開你⋯你的手⋯⋯嗯⋯」永才這刻只覺得自己快要被快感淹沒。「讓我先去。」大賢不斷的抽插着,永才的腸壁都在激烈的交合下磨損,讓永才感到疼痛不已。「啊⋯⋯」大賢終於把白濁全數釋放在永才體內,才滿意的把分身退出,放開了抵在永才鈴口的手指。「嗯⋯⋯啊⋯⋯」抵在鈴口的手指一放開,伴隨着不由自主的痙攣,永才的白濁就立刻噴射落在大賢的腹上,床單上也留下剛才混着血絲的白濁。起皺的床單、在床單上留下的混着血絲的白濁加再上因着劇烈運動而大汗淋漓的兩人,汗珠沿着面頰一直滑落,場面好不淫靡。

經歷這場激烈的性愛後,永才全身的力氣彷彿都被全抽掉了,只能靠着大賢癱倒在床上。「才,我們到浴室清理一下。」「賢啊,我很累想休息一下⋯⋯」「不行,不清理好待會感染了怎麼辦。」大賢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永才抱到浴室,小心的替永才清理遺留在後穴內的白濁後便把永才放到床上,輕輕的在永才的額上印上一吻。大賢輕撫永才身上留有的勒痕,看到佈滿全身的草莓吻痕以及剛才替永才清理時那些混着血絲的白濁,大賢不禁感到心痛不已。「才,剛才很痛吧?」大賢就這樣躺在永才旁邊不停來回輕撫着永才的額頭,帶着歉疚地問道。「嗯?不是很痛啊⋯⋯」永才把手搭在大賢的手臂上安撫着大賢。「可是剛才⋯⋯」「沒事,真的沒事⋯⋯別擔心⋯⋯明天就會好了。」永才緊握着大賢的手輕柔的說着。

「睡吧,你也很累了⋯⋯」「嗯。」

 

第一次的慎文就獻給我的賢才XD這篇H我用了四天才把文打好...果然慎都很難寫QAQ我已經盡力了...第一次打慎文,如果有甚麼不足的也請大家多多包涵TUT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