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我留了飯菜。」在書房畫着設計圖的聖圭仍然低頭苦幹。

「你不吃嗎?」

「我吃了。」

「我之後幾天都要留在公司加班,不用等我了。」

默默獨自坐在飯桌吃着翻熱好的飯菜,優鉉感到納悶,卻不知道該說甚麼。是進入倦怠期了嗎?又好像不是。但是已經一個星期了,沒有正常的對話,也欠缺親暱的舉動,就算想坐下來聊聊,結果也只剩下一片沉默。

明明不說話就會覺得心裏鬱悶的南優鉉,竟然也能夠忍受如此的靜默。

各做各事,不知道的話,大概也會認為南優鉉跟金聖圭只是合租同住的夥伴關係罷了。

南優鉉不斷的在說服自己一定是金聖圭最近工作比較忙才會變這樣,他們之間一點問題也沒有,雖然聖圭和優鉉都明暸根本不是這樣。

金聖圭在逃避。

不想就這樣結束這段關係,欺騙自己過一陣子就好,再忍耐一下就好,這段感情一定還有挽回的空間,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給自己有胡思亂想的機會,金聖圭不停拼命的在接案子,絲毫不讓自己有任何一刻停歇的機會,因為一停下,思緒又會飄到那個難以忘懷的畫面。

南優鉉摟着一個長髮女生在接吻的畫面。

他後悔那天難得早下班,想給自己愛人一個驚喜,結果沒有知會優鉉,就這樣的跑到優鉉的公司,結果在樓下親眼目睹這樣的畫面。趁着優鉉還沒有發現自己,金聖圭立即打車回家,一轉身離開,眼淚就缺堤而下,心很痛,卻又要裝作甚麼事也沒有發生。

金聖圭有想過也許自己看錯,誤會了優鉉,也曾經打算要找機會問清楚南優鉉。可是金聖圭做不到。每一次金聖圭想說的時候,話都卡在喉嚨,始終也沒有勇氣說出來。他怕如果一切都是真的,他和優鉉就再也回不去了。

可能只是自己疑心太重而已。

可是沒有抽菸習慣的優鉉最近的衣服都沾有菸味,偶爾還夾雜刺鼻的濃俗香水味。儘管優鉉回家後立刻就把衣服脫掉放到洗衣機中,金聖圭還是發現到了,只是沒有說出來,金聖圭想也許南優鉉是有甚麼苦衷才瞞着自己,之後一定會向自己坦白的。可是金聖圭等到現在,南優鉉還是甚麼都沒說,兩人卻開始變得疏離了。

即使跟平常一樣做着同樣的事,也只剩下沉默。

「圭哥,最近是怎樣了?」

「看你最近一直都很多案子啊,都沒時間好好的一起坐下來食晚飯、好好的聊一聊。」沒有得到聖圭的回應,優鉉續道。

「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了?」

「你這是在躲我嗎?」聖圭依舊沒有回應,一向敏感的優鉉隱隱的感到不安。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就只剩下沉默了?


這是今天突然來的靈感~XD

這幾天比較忙,所以都沒有很多時間打文QAQ所以還是沒辦法把長文更新...然後這篇還沒決定好長度,所以也還沒完結~之後會慢慢的把這文完結的wwwwww這篇大概也不會很長XD

明天就要開學了,因為兼顧學業還是最重要,所以可能更文的時間也會隔得比較長~而且可能會以短文為主吧,我暫時還不太知道實際開學後的情況是怎樣,不過應該是會比上個學期忙就是了,因為我這個學期比上一個學期多讀了一科TUT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