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沅,最近不是很流行時間囊嗎~我們也一起弄一個好不好?」東雨拉着浩沅的手臂不斷搖着。

「太女孩子了吧?」一向很剛強的李浩沅對時間囊這種女孩子玩意不太感興趣,甚至有點抗拒。

「浩沅啊~」向着李浩沅用着軟糯的聲音撒着嬌,李浩沅面對着這樣的張東雨毫無抵抗力,每次也禁不住軟下心腸答應張東雨的要求。

「我們要把時間囊埋在那裏?」

「所以浩沅你是會一起弄時間囊嗎?太好了~就把時間囊埋在你家院子那棵大樹下好了~」

「我說啊,這個時間囊一定要等到我們大學畢業才能一起把它挖出來,到時候要交換看看你寫了甚麼~不過浩沅你不準偷看啊⋯⋯」

「我不會偷看的。」


「浩沅啊~你剛剛寫了甚麼?」

「大學畢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浩沅你說給我聽嘛。」

「不要。」

「浩沅~」

「不行。」

「浩沅啊~」圈着李浩沅的手臂噘起小嘴向浩沅耍賴不死心的問着。

「等兩年後你不就知道了。」




「浩沅,到底你兩年前在時間囊內寫了甚麼?」

「你等等不就知道了。」

經過一番折騰後,張東雨和李浩沅終於把時間囊挖出來,把裝着時間囊的盒子抖了抖,又用手拍掉黏附在上面的泥土,就互相交換了時間囊。東雨一拿到浩沅的時間囊便立即急不及待的把它拆開,可是字有點化開,只能夠隱約的看到「雨」、「我」和「你」字,其他的模糊不清。「李浩沅你是用甚麼爛筆來寫的啊⋯⋯字都化開看不清楚了⋯」張東雨氣鼓鼓的把時間囊放到李浩沅的眼前晃動。「你也沒比我好多少啊⋯時間囊裏竟然是寫了一整個星期的上課時間表⋯⋯」浩沅沒好氣的反擊張東雨。「那時候我想不到要寫甚麼嘛⋯⋯李浩沅你別打算岔開話題啊⋯⋯你快點說你到底是寫了甚麼啦~」張東雨一直拿着時間囊追着李浩沅,兩人就這樣在院子裏你追我趕的跑到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才終於停下來。


「我就只寫了六個字啊。」





「東雨哥我愛你。」



這篇是很不亞東的亞東文(?)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短短的一篇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