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你瘋了嗎?你這都第幾杯了?你別再喝了,我求求你別再喝了,你這個樣子聖圭哥見到也不會高興的!」李浩沅強行從南優鉉的手中搶過酒杯並一飲而盡。「你在幹嘛,把酒杯還我,再喝一杯⋯一杯就好⋯」喝得爛醉神智不清的優鉉卻開始發起酒瘋。「圭哥⋯圭哥你怎麼在這裏?圭哥,我好想你⋯優鉉很想念你⋯」南優鉉捧起李浩沅的臉蛋「啵~」一聲的用力吻下去,還伸出舌頭在浩沅的口腔內肆意攪動,與浩沅口水交織時更發出嘖嘖的聲音,讓一旁的顧客都把目光投向沅鉉二人,場面好不尷尬。優鉉愈吻愈來勁,更把手放在浩沅的胸上游移。「優鉉⋯優鉉你清醒點,我不是聖圭哥啊⋯⋯」浩沅想要掙脫優鉉的懷抱,可是受到酒精影響的優鉉氣力比平常要大得多,浩沅根本都動不了,只能像隻待宰的獵物般乖乖受死。

「東雨、東雨,快幫我拉開南優鉉!」浩沅氣急敗壞的向正走過來的東雨求救。「浩沅,優鉉這又是幹嘛了,喝得那麼醉⋯」接到李浩沅的電話後,心感不妙的張東雨馬上趕來酒吧。東雨急忙的在優鉉快要再次親到浩沅的嘴唇時強行把南優鉉拉開,看着爛醉如泥的南優鉉,張東雨和李浩沅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還不是因為聖圭哥⋯⋯」「唉⋯又是聖圭哥⋯⋯優鉉到底要甚麼時候才能放下聖圭哥啊⋯⋯都已經有半年了吧⋯⋯」「圭哥⋯圭哥⋯優鉉好想你啊⋯⋯」即使意識開始模糊,南優鉉還是不停的喊着金聖圭的名字,讓張東雨和李浩沅不禁為這孩子感到心痛。

自從金聖圭走了,南優鉉就開始變得反常。

濃濃的酒氣纏身再加上滿臉通紅的樣子,李浩沅他們最近都習慣了。一向滴酒不沾的南優鉉開始學會了借酒消愁,次數也愈來愈頻密。每次不是拉着李浩沅張東雨就是金明洙李成烈李成種這三個,要是沒人陪伴就到便利店買回家喝,幾乎每天都要頂着宿醉上班,一向熱衷於工作的南優鉉開始變得低沉消極,工作比以前多了紕漏讓上司也忍不住提醒一下,做甚麼也提不起勁,一天到晚就只懂圭哥圭哥的唸着,令他們五個都擔心不已。

張東雨和李浩沅兩個費了很大的勁才把南優鉉拖到一旁的卡位上躺下,南優鉉因為酒醉正呼呼大睡,做着他和金聖圭的酣夢。

「每天就只懂睹物思人,一點幹勁也沒有,公司上下最近都多了對優鉉的閒言閒語,連高層也在會議中討論要不要把他裁掉⋯⋯南優鉉再這樣下去一定不行的,就算工作能保住,身體也會受不了啊⋯⋯」「真拿他沒轍了,說了他也聽不進去⋯⋯」「要不要帶他到明洙哥那裏看看?」一把略為高音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成種啊,你們終於來了。」「浩沅哥抱歉啊,今天比較忙,急症室在快要下班時突然多收了幾個新症。」「呀李成種你是找死嗎?優鉉哥怎會願意到明洙那裏啊。」向李成種的後腦上敲下一記。「哥,痛啊。」李成種也不甘示弱的斜睨着李成烈。「再觀察看看吧,現在也快凌晨了,你們明天都要上班吧,那我先帶優鉉哥回去。」「明洙,謝了。」「嗯。」金明洙讓南優鉉往自己身上靠,左手緊摟着他的腰,右手緊握着優鉉搭在自己右肩的手。「哎西,優鉉哥你好重。」「圭哥⋯圭哥⋯⋯你穿上這條圍裙真的很適合你,嘻嘻⋯⋯圭哥,你可以嫁給我嗎?⋯⋯」

 

趁着今天沒課要上再加上剛開學還沒有那麼忙就來發了XD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