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showtime.png

這集的Showtime是要看看七隻誰是打賭王~第一個遊戲是浩沅推薦的守線對決~就是六隻用不同的道具,用手指把道具彈出去,越線或是離起點線最近的就輸了

然後六隻就用福不福梯子來決定使用的道具~

東雨明明是第一個...卻倒霉的選中了籃球XD

東雨在用盡全力把籃球彈出去回到座位後就忍不住小聲的說了句很痛XD

第二位要挑戰的是超級幸運的抽到水瓶蓋的浩沅~

結果當然是比籃球遠了XD

然後就輪到抽到乒乓球的優鉉尼w

看看鉉尼用這個半美人魚姿勢來準備wwwwww

鉉尼的乒乓球一出場...圭就腹黑的說了句「優鉉啊~好走~」之後還補上一句「乒乓球還會後退」XDXD

結果讓浴圭都跌破眼鏡了XD

 

然後圭圭立刻跟優鉉尼勾肩搭背wwwwww

之後就是到抽到鞋子的種兒了~

原本就已經因為要用自己的鞋子而感到有點小崩潰的種兒還被哥哥們吐槽鞋子越線了wwww只能說種兒實在太幸運了XD

結果種兒的鞋子就反轉再反轉的轉了一圈就停下來了XDDDDDD看到我快笑死了wwwww

這是中場結果圖~由於鉉尼的乒乓球太遠了所以鏡頭拍不到XD

下一個是用紐扣的明洙w

壞心眼的鉉尼一直把明洙的紐扣移到種兒鞋子的下方試圖令明洙的鈕扣被種種的鞋子阻擋...還受到哥哥們的各種干擾...讓明洙整個大崩潰XD

 

認真的明洙就是萌

結果明洙改變了紐扣彈出的方向...還成功超越了浩沅的水瓶蓋wwwwww

最後就到抽到錢幣的圭圭wwwww

這是最後的結果~種兒的鞋子毫無懸念的成為了最後一名XDXD

浩沅提議讓最後一名受罰...不想受罰的種兒則提議依約尼的想法XD

因着鉉尼王的威嚴所以五隻都臣服鉉尼在腳下(?)(大誤)

結果鉉屁就提議以官方遊戲來決定誰受懲罰wwwwwww誰跟鉉尼出一樣的就要受懲罰了~

只能說...命運冥冥中注定了是你就是你了XD被選中的怎樣也逃不掉XD

看到結果立刻笑很開的浩圭wwwww

不用受罰的興東雨XD配合着東雨獨特的笑聲讓我也一整個笑開然後我對東東的笑聲着迷了XD

覺得種兒笑得很美就截下來了~有沒有覺得很有FU~~

鉉尼:在臉上塗鴉(?)

東:這個不錯XD

鉉尼:要塗上口紅~

東雨:MASCARA~MASCARA也要塗點XD

聽到種兒大崩潰了wwwww

在種兒化妝後圭圭還忍不住偷笑wwwww

經過五個藝術家的多番修飾後的種兒變成這樣XDXD我初初看到的時候整個笑噴了...可是之後愈看愈中毒覺得這樣的種兒也好漂亮XDXD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種兒我也愛你w

然後鉉尼又向種兒補了一刀說種兒這樣要怎樣拍可愛視頻XD

第二個遊戲是鉉尼推薦的手紙吹氣遊戲~這個遊戲是把紙巾蓋在臉上,然後向紙巾吹氣直到紙巾掉在地上,紙巾在空中逗留最長時間的就勝出~

第一個也是我們的東雨~~~~~然後因為六隻都移動得太快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截到很多圖就改了截影片wwww

東雨一開始超順利+穩定...結果鉉尼一感嘆東東做得好紙巾就掉到地上讓我笑瘋了wwwwww

第二個是特地脫鞋玩的浩沅xi

到明洙的順序...浩圭又開始不斷的以「明洙你是演員」來干擾明洙XD

結果明洙就悲催的紙巾吹了一下然後還是黏在臉上XDXDXDXD我笑死了XD

然後明洙洙立即用撤嬌來換了第二次機會~

拼盡全力的明洙洙XD

然後是鉉尼的順序~

用盡全身像蝴蝶一樣騰空飛躍的鉉尼XD不能不說鉉尼真的很強XD

美好的鮭魚MOMENT~~~

希望擺脫最後一名的種兒~

然後結果種兒就只吹了一下紙巾就掉落到地面(x

結果原本是末位的圭圭立馬一臉爽樣wwwww

是不是超 揍wwww

總覺得種兒二次化妝後看上去好像眼睛變小了...是我的錯覺嗎?是說這個妝容讓我想起PINOCCHIO了

然後這是最終的結果w

∞ 

第三個遊戲是東雨推薦的手指病號遊戲...就是用一隻手掌...然後每個人輪流說出一句話  說中自己的就要把手指折下去...手指沒有完全收起來堅持到最後的就贏了~(好像解釋得很複雜但看了就知道很簡單的了~~)

一開始就被哥哥猛烈圍攻的種種...看到種種折剩一隻手指...全體哥哥模式啟動

圭:我們就放過成種一次吧

沅:就放過他一次吧(碰了碰洙的肩膀)

洙:結束他不行嗎?(笑)<-我聽到立即笑出來w好一句結束他不行嗎?XD

種:無奈的苦笑

洙:大家能舉起手指給我看看現在是甚麼情況嗎?

ALL:舉起

鉉尼:(指着種兒)他就只剩一根手指了...

洙:現在用左手玩手指病號遊戲的人把手收起來(冷靜)

結果獨自在用左手的種兒就掰掰了XD我說明洙你根本就早有預謀啦wwwww

然後圭圭立即說:「有收過退出勸說的把手指放下來 」

一聽到圭圭的話立馬低頭默默收起手指的東東...

優鉉尼剩下的一根手指在蠢蠢欲動...然後圭就說「快點放下來 我都知道」就把鉉尼的手放下 又拍拍鉉尼的手WWWWW還爆料是在練習生時期的時候XD

沅:最近?

圭:在練習生時期...練習生時期的時候

沅:啊...不知道呢

圭:(有愛的拍着鉉屁的大腿+半開玩笑)勇敢的生存下來了呢(把手移上鉉尼的肩膀邊拍邊注視着鉉尼wwwww)

沅:(大吃一驚+無法相信的看着東雨):在這其中的...哥也是?!OAO

東:很...很多次呢

圭:很多次!~出道後還讓他退隊呢...

東:出道前也是~

鉉:聖圭哥也收起來了~~

圭:我收起來(...)

開心的說自己在NOTHING'S OVER時期差點被退隊的圭(看看這根本就是欠揍的嘴臉嘛...)

鉉尼在這個時侯指着浩沅激動的說「你都...你都不是也有嗎?!?!」

圭還補一刀說「你不是最多嗎?」

沅:(手比叉叉)「我雖然是很像有但是沒有」

 

 

鉉:沒跟你說嗎?

然後鉉尼就把手搭上圭的大腿...「原來就對我們說了啊...」圭自然的把手搭上鉉尼的手

鉉:你聽見了?

沅尷尬的笑着...然後圭就向約尼比了個噓手勢XD

只能說南圭真的很過份wwww看他們有多高興就知道了wwwwww

圭向洙:你一次也沒被勸退隊吧?

鉉:明洙肯定沒有~

洙:我沒有

鉉:長得這麼帥...社長怎麼會...(怎麼我感到有一陣酸酸的...鉉尼你也很帥~)

明洙立馬尷尬了...

結果最後剩下浩洙兩人浩沅以「誰我是惡性卷髮」一句把明洙KOXD

浩沅王:你們五個猜包剪布吧決定誰受懲罰吧~

結果很不幸的種兒跟鉉尼出拳頭輸掉了w然後種兒就要跟鉉尼決一死戰XD

結果生存下來的三人都興高采烈的為種兒吶喊助威WWWWWWW這三個根本就在看戲啊!!!!

擺脫不了鉉尼包剪布專家的陰影覺得有很大壓力的種種w

結果出乎意料的以包戰勝優鉉尼XDDDDD

看這一堆興奮的瘋子WWWWW

然後東雨以拍屁屁的方式表示安慰~~~表示我好愛這種安慰的方式wwwww一整個就是有愛~❤

結果鉉尼就被罰要在下個遊戲中關掉麥克風+戴上口罩(這根本就是要了鉉尼的命嘛~)

∞ 

第四個是種兒提議的拍可愛視頻~

只是還沒有開始拍...戴上口罩的鉉尼就已經有一股低氣壓籠罩着的感覺...

看戴上口罩的鉉尼馬上變得病懨懨的QAQ

然後鉉尼納悶得忍不住輕拍圭的手臂

圭溫柔的把手搭上鉉尼的大腿叫鉉尼再忍一下~(這段根本有老夫老妻的FU嘛~~)

.

你們看是不是W

納悶得很的鉉尼沒了圭哥在旁邊好像變得更悶悶不樂了TUT

然後這是極度陶醉於賣萌的圭❤

可愛的浩沅~

然後這張截圖是要截下美好的雨洙時刻~

這集真的很多雨洙MOMENTwwwwww

到底誰是最萌的呢~~?

我們先來看看我們的侯選佳麗XD

1號萌寶寶是魅力滿分的狗狗張東雨~(只是單眼WINK我就已經被電暈了TUT)

2號萌寶寶是人見人愛的可愛貓金明洙~(閉眼嘟嘴真的-////-我心臟已經受不住了...)

  

3號萌寶寶是過度化裝卻離奇地跟EFFECT很搭的李成種~(有沒有妹子覺得種兒很像狸貓(?)OVO可是我看着看着就莫名其妙的被後面的種種背影吸引住...這到底是為甚麼(??))

  

4號萌寶寶是一賣萌就讓人心臟負荷不了的金聖圭~(圭:看我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wwwww看到這裏我的心臟已經受不住wwww)

 

5號萌寶寶是不擅長賣萌的釜山真男人李浩沅~(我覺得光笑容就已經夠萌死一堆妹子了www)

 

最後的6號萌寶寶是賣萌專家靠着心心收服萬千少女心的南優鉉~(可不可以不要太萌QAQ右邊那張看上去溫順得想直接把鉉尼娶回家wwww(圭:咳咳...欸小姐你冷靜一點...南優鉉是我的人...))

知道自己是可愛第一名的圭又再度賣萌wwwww

不能說話實在感到很納悶的鉉屁又戳戳圭

結果圭圭不管浩寶貝的討好讓他受罰做撒嬌三重模式XD

聖圭+鉉尼高興得直擊掌wwwwww

我們先看撒嬌專家南優鉉的標準示範~

然後再來看看不會撒嬌的李浩沅的努力成果~~XD

嗯哼~巧妙的變成舞蹈STEP的浩寶~其實這樣撒嬌的浩寶真的好萌~~

這段純因為明洙好萌而截下的wwww

只是圭圭更萌XDDDDD

∞ 

第五個是圭圭提議的123對決~就是每當遇到有'1''2''3'數字的時候就以拍掌代替~

在決賽中實力強勁的圭洙二人~

進入白熱化階段明洙開始面容扭曲VS一臉淡定的圭

明洙面容扭曲VOL.2

結果圭憑藉其聰明才智勝出了XD

然後圭又提起在初出道的時間從中心被換到邊邊的傷心回憶

浩:那個時候已經活動了兩三周...

洙:這話你已經說了五年了...

圭:我一直想要把這個朋友的臉擦掉...

圭的話音剛落明洙的臉就被馬賽克了...我看到後又立馬笑瘋了XDDDDD

圭還好心的准許明洙露出下巴...這個時候我已經笑得停不下來了orz

圭:拜托把聲音也變調吧~結果明洙的聲音就在解說的時候被變調了XD然後我聽到後真的都笑到眼淚也流出來了XD

∞ 

第六個是明洙推薦的快速打噴嚏遊戲~就是把紙巾捲成一條來刺激鼻孔然後最快打到噴嚏的就勝出~

看六隻把紙巾塞到鼻孔的瞬間XD

近點的一截~

近點的一截~

 

然後是鮭魚的大特寫W

第一個成功的浩沅~

&比浩沅慢一秒成功的明洙XD

然後是歷盡艱辛後終於成功的圭圭XD

無限打噴嚏的聲音真的都超可愛~我極度建議大家要去聽聽~~

被浩沅點中要去買炒年糕的三隻~結果東東包剪布輸了還要負責結賬XD

買回來後一起在吃的無限~明明圭洙雨在餐廳吃過了還在裝沒有WWWW

然後六隻即興的在拍CFXD

∞ 

最後一個遊戲是烈子提議的甩帽子遊戲~就是首先要在甩帽子前先轉十圈大象鼻子然後把帽子甩出去~

第一個參賽者是明洙~

這是正在把帽子甩出去的明洙~~

轉完十圈大象鼻子後仍然暈呼呼的明洙緊抱着東雨的大腿W

MOMENT 2

轉十圈大象鼻子前脫掉外套的鉉尼~

還高興的在扭動~XD

高興的鉉尼~

準備把帽子甩出去的浩沅~

正在把帽子甩出去的種兒~

轉十圈大象鼻子前高興的在暖身的東雨~

興奮的東東~

東東這個動作配上BEFORE THE DAWN讓我真的笑瘋了...然後默默的不斷倒帶一邊看一邊捂着肚子XD

看過前面各選手的表現確信明洙會是最後的烈子XD

洙:烈烈你剛才說甚麼?

然後就是圭的順序~

正在把帽子甩出去的瞬間~

太努力的結果就是甩出去的帽子跟沒甩沒有兩樣XDDDDD(圭:...)

一開始的準備動作就已經十分華麗+與眾不同的烈烈~

  

有沒有很有魅力-//////-

太有慾心的烈烈結果比圭圭還要糟...帽子連用力甩都甩不出去緊黏着烈子的頭XDDDDDD

最後在三個遊戲勝出的優鉉尼成為了無限的打賭王w

我覺得如果烈子能參與前面六個遊戲那說不定會成王WWWW可惜可惜~~

結果成為打賭王的鉉尼就叫烈子脫光上身WWW

烈:??(呆呆呆呆呆)

烈:不是吧~

烈:你們在說甚麼?

烈子逃避現實中...

看着在胡言亂語的成員們烈子就忍不住發怒了XD只是氣勢有點弱...XD

圭圭還趁亂提議烈子把上下都脫掉wwwww

烈:這是彈力內衣啊!!!!!!!!(怒)

圭:這樣才有意思啊~(不是你脫當然有意思嘛WWWWWW)

還跟烈子低聲的說你可以的WWWWWW這到底是甚麼話嘛...聽得我都害羞了...(掩臉)

然後就順便幫烈子脫下外套WWWWW

東東也過來幫忙脫WWWW

然後被一堆好兄弟挾持住的烈子試圖作垂死掙扎XD

烈子垂死掙扎1~

烈子垂死掙扎2~

烈子垂死掙扎得笑不攏嘴~看起來似乎也很享受嘛WWWWWWW然後最後的部分當然就留給你們自己看了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