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Google

這年的冬天比以往的都要冷,今天還打破了近年最低的溫度,冷得呼氣都會變成白煙。看到劉永才不斷的擦掌取暖,即使已經把自己包成一團像粽子一樣,劉永才還是冷得直發抖,手指頭都冷得變紅僵掉,腳也不斷得冒着寒氣,也好像快要移不動的每走一步腳也有種履在雲朵的感覺。鄭大賢看到劉永才這個樣子,就一把拉着永才冷得近乎沒有知覺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衣口袋中,把耳罩罩在劉永才的耳朵,又把圍巾圍在劉永才的脖上。「今天這麼冷,你還是穿得這麼少,待會冷病了怎麼辦?」鄭大賢忍不住輕輕的責罵劉永才,劉永才聽了卻甜在心裏。「病了也有你照顧我嘛⋯」牽着鄭大賢的手,把頭向鄭大賢那邊靠着,讓自己跟鄭大賢的距離拉得更近。「你真的很暖。」劉永才甜甜的道。「永才你啊,下次不準穿得這麼少了。」

 

「吶,這個給你。」鄭大賢把一個紙袋塞在劉永才的手裏。劉永才一打開看到是海帶湯,立即感動得直泛淚。「要趁熱喝啊,冷了不好喝。」「傻瓜啊,一碗海帶湯而已幹嘛這麼感動啊⋯⋯」鄭大賢替劉永才輕輕拭掉從眼角滑落的晶瑩淚水,拍了拍劉永才的頭,然後把劉永才擁在懷中。「今天你生日就別哭了,哭了明天眼腫拍出來的造型照就不好看了⋯⋯」

 

劉永才溫熱的眼淚仍舊大滴大滴的滾落,鄭大賢看到愈哭愈兇的劉永才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怎麼了?最近工作太累了嗎?」鄭大賢溫柔的撫着劉永才的頭髮,劉永才哭得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直搖頭。最近成為了Sukira的固定來賓雖然有點不安也給自己帶來一點壓力,可是鄭大賢在三期之後也加入成為了固定來賓也讓劉永才安心了不少。「是不是最近發生甚麼事了嗯?」鄭大賢停下來把劉永才轉向自己,面對面的站着。劉永才還是不斷的搖頭。「永才啊,有甚麼事記得要跟我說,別放在心裏知道嗎?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不論是你感到累的時候,感到乏力的時候,還是有甚麼不快的時候,我也會一直在你的身邊不會離開你的。」說完再次把劉永才擁在自己懷中,靜靜的在這飄雪的街道上走着。

 

「大賢啊,幸好有你在我的身邊。」劉永才用着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着,鄭大賢只聽到劉永才在低喃,卻聽不見劉永才說了些甚麼。「永才啊,你剛才說甚麼?」「我說,,幸好有你在我的身邊,在一起我身邊一直陪着我。」「傻瓜啊。」鄭大賢聽到後忍不住揚起了嘴角。「我們快回宿舍吧,不然我怕容國哥他們會等我們太久了。」鄭大賢緊牽着劉永才的手,加快了腳步。

 

「永才啊,二十二歲生日快樂。恭喜你又老一歲了。」「就算我老了,你還是比我老啊。」劉永才立即向鄭大賢補上一刀,讓鄭大賢不禁頓了一下,然後大笑起來。「對啊,我還是比你老啊。」

 

「如果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我們一定會的,我們一定會就這樣一直的走下去的。」鄭大賢語氣堅定的道,又輕輕撫着劉永才的手背,在劉永才的額上印上一吻。

 

 

劉永才二十二歲生日快樂~第一篇的生日賀文幸好還是趕上了wwwww雖然按韓國時間還是遲了半小時TUT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最近開了學想不到是比上一個學期更忙了QAQ過了上星期的調課週明天就真的要好好認真的上課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都超級冷,大家記得要多穿點噢~今天我們這邊只有三度,破了五十九年來最低溫度orz可是我窩在家的體感溫度好像比三度還要低啊TUT真的都要冷得變雪條了QWQ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