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MINSTORY

 

 

 

 

 

 

 

 

 

 

 

 

 

 

 

 

 

 

『如果那天周憲沒有拉我去他家那位開的Flower café,我是不是不會遇見他?』——孫軒字

『如果我沒有轉校到那間學校,我是不是會有一個截然不同的未來?』——李玟赫

 

 

 

 

 

 

 

 

 

 

 

 

 

 

 

 

 

 

「軒宇哥~明天就開學了,要不要趁着最後一天的假期出去玩一下?」

「去哪?」孫軒宇漫不經心的問道。

「我們一起去我家昌均開的那家Flower café這麼樣?是說軒宇哥你應該還沒有去過吧?」周憲雀躍的提議道。

「我怎麼有可能會去過啊,我根本連「你家昌均」開了咖啡廳這事也不知道啊!而且你家昌均他不是比你小嗎,怎麼就當起老闆了?」聽到比周憲還要小的任昌均竟然已經是一間咖啡廳的老闆,孫軒宇不禁驚訝得目定口呆。孫軒宇本來並不認識周憲口中的「昌均」,只是每天聽着在自己身邊的周憲說着他跟「他家昌均」的日常二三事,即使孫軒宇沒有見過周憲口中的昌均也大概知道他家昌均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說軒宇哥你也用不着這麼驚訝吧?雖然我家昌均的成績一直都在中上水平,班導也說以我家昌均這樣的成績,若是能一直保持下去的話,就連上五大也不是不可能的,可是我家昌均卻根本一直都沒有專注學業上的意思,即使是測驗考試也是幾天前才略略複習一下,一心只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所以跟家裏商量後就果斷決定自退了。反正昌均家裏本身也有經營小生意,就以注資的形式讓昌均開了這家Flower café了。想起來,Flower café也開了有差不多兩年了,靠着我家昌均的努力,生意也逐漸走上軌道,也有累積了捧場客呢~」周憲愈說愈來勁,搭在孫軒宇肩上的手不自覺地加重了力道,劈哩啪啦的說一大堆也好像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雖然Flower café絕大部分的成功是全靠他店裏的一個員工⋯⋯可是我家昌均也是功不可沒的啦~」周憲一臉認真的向孫軒宇補充着。

「我家昌均、我家昌均、我家昌均⋯⋯周憲你到底夠了沒有啊⋯⋯」面對着身旁這個每次一提起「他家昌均」就會眉飛色舞的周憲,孫軒宇不禁嘆一口氣,周憲看來以後絕對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被「他家昌均」吃定了⋯⋯

「周憲啊,那你家昌均開的是甚麼咖啡廳?」孫軒宇在說「你家昌均」時還特地放大聲量強調着。

「我家昌均開的當然是非一般的咖啡廳了~軒宇哥你聽好了⋯⋯Flower café是一間女、僕、執、事咖啡廳。」

「真的虧你家昌均才能想到的點子啊⋯⋯」孫軒宇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愕然,以平淡的聲線回應周憲。

 

 

 

 

 

 

 

//

 

 

 

 

 

 

 

孫軒宇和周憲一踏進店內就發現即使現在並不是繁忙時段,店裏都還是擠滿了客人,驟眼看遍整間咖啡廳也好像沒有一個座位是空着的。

 

 

「哥,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任昌均一眼就看到孫軒宇搭在周憲肩上的手,立即背着周憲白了孫軒宇一眼並伸手上前推開孫軒宇的手,用自己的右手取代原本孫軒宇的位置。

「對⋯對⋯對不起。」面對眼前像帶刺的刺蝟般充滿敵意的任昌均,孫軒宇不禁有股恐懼感打從心底油然而生,連忙向快打翻醋埕的任昌均道歉,說出口卻是結結巴巴的。

「來,你們先到那邊坐著吧。」任昌均用手示意周憲和孫軒宇先到自己已預留好的靠窗座位上坐着。

 

 

「你說的員工就是『她』吧?」看着穿上女僕裝的李玟赫,孫軒宇的目光自然的落在李玟赫的身上。

「對啊。」

「好多客人也指定要『她』呢,難怪你說你家昌均這店會有這麼多捧場客了⋯⋯」視線從看到李玟赫開始就沒有離開過李玟赫,孫軒宇覺得穿上女僕裝的李玟赫就連女生都可以比下去了。

「這個女僕真的很美啊⋯⋯」不對啊,我竟然對這個女的有好感?孫軒宇自小就清楚知道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彎男,從來也沒有對女性有任何異樣的好感,只是這次看到李玟赫的時候,心湖卻泛起了漣漪。

 

 

孫軒宇自小就對女的沒興趣這事實他父母也不是不知道的,只是因為家裡還有一個弟弟,所以父母都覺得只要軒宇不是對自已的弟弟有興趣那也沒關係,畢竟他們都明白性向也不是他們所能控制的,也知道同性戀並不為社會大眾所能接受,所以他們對軒宇是同性戀也表示支持,孫軒宇自己也很感激自己的父母都是思想開通的人,讓自己不用為掩飾自己是同性戀者而煩惱。

 

 

「因為他是這唯一的女僕,而其他員工也都只是執事,所以平日有時間的話我也會來這裏幫忙。其實我也有向我家昌均提議讓我在這裏當執事,反正我也一有空就來嘛,可是我家昌均卻不管我怎麼說也不許就只好作罷了。而且附近也只有這一間女僕執事café,所以顧客也自然比較多了~對了軒宇哥啊,時間也不早了,我們還要花時間整理一下明天開學的東西,我們還是明天再來吧?」周憲督督自己的手錶發現都快八時了,也該差不多回家吃晚飯了,於是就拉着孫軒宇的手袖示意要回家。

「昌均呀~我們明天再來。」周憲一邊推着被李玟赫吸引住的孫軒宇往門外走,一邊向自家戀人道別。

「憲啊,回家要小心啊。」

 

 

「今天辛苦你了,玟赫哥你也早點回家休息吧,你明天也要上學啊。」

「沒關係的,我都習慣了。」

「你先換下工作服吧,這裏有我跟其他執事顧着就好了。」

「好吧,那我明天放學後再來幫忙吧。」

 

 

在更衣室內把工作服換下又卸下妝的李玟赫再也不是那個讓許多客人拜倒在他石榴裙下的女僕,而只是一個青澀純樸的高中生。

 

 

 

 

 

 

 

 

 

祝大家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這篇其實有寫了另外一個版本,不過現在還沒有打好,所以之後有機會應該也會發出來wwwwww這個故事是我朋友給我的梗而生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XD

然後這篇文有在百度Monsta X王道吧連載~貼吧的文跟這裏的版本是有點不一樣的wwwwwww以下附上連結~

http://tieba.baidu.com/p/4353804783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