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哥,你別動來動去啊,這樣我很難幫你脫衣服啊…」酒醉後的南優鉉變得很纏人,口中不斷在低喃着,讓想替南優鉉替換身上的衣服的金明洙不知道該要怎麼辦,便決定先放南優鉉躺在床上,自己去廚房弄些豆芽湯讓南優鉉醒來的時候可以解解酒氣。可是當金明洙打算動身到廚房的時候卻被南優鉉一把捉住自己的手,金明洙被南優鉉這樣一拉就失去重心,整個人跌倒在南優鉉懷中。

 

 

 

「圭哥、圭哥⋯⋯」南優鉉一邊不斷唸着金聖圭的名字,又把躺倒在自己懷中的金明洙圈緊在自己懷中。被南優鉉緊擁在懷中的金明洙自然慌亂得不知所措,耳朵正好貼上優鉉的胸膛,聽着南優鉉那有規律、節奏分明的心跳聲,感受着南優鉉的溫度,讓金明洙有種「這刻的南優鉉是屬於自己」的感覺。被酒精薰得七葷八素的南優鉉沒留意到眼前的並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金聖圭,就霸道的把腿搭在金明洙的雙腿之間,把金明洙一個翻身到右邊,讓自己緊貼着金明洙的背部,便開始輕輕的吻上金明洙的後頸,似有似無的觸碰讓金明洙的神經敏感起來,意識到有不妥,便不停的在左閃右避,並試圖脫離南優鉉的懷中。「圭哥,怎麼你身上的味道不同了?甚麼時候轉了沐浴乳?怎麼不告訴我?圭哥啊,我還是覺得之前那種沐浴乳更適合你⋯⋯不過這個氣味也不錯嘻嘻。」「優鉉哥,我不是聖圭哥啊⋯⋯優鉉哥⋯⋯」正當金明洙快要沉溺於南優鉉的溫柔時,聽到南優鉉口中的「圭哥」,頓時板回失去的理智,不斷的像落在虎口中的羊般掙扎。「優鉉哥,我不是聖圭哥!我是金明洙!」金明洙用盡全力把南優鉉的手從自己的腰上甩開,並用力的煽了南優鉉一巴掌。

 

 

 

「啪」的一聲在整個空間回盪,讓金明洙自己也不禁嚇了一跳,自己的掌印就這樣結實的印在南優鉉的右臉頰上。「優鉉哥,對不起。」金明洙看着熱辣的掌印充滿歉意,手不自覺地就輕撫着南優鉉的臉頰。「不要走。」南優鉉把自己的手搭在金明洙撫上自己臉頰的手上,顫抖着道,滾燙的眼淚早就濕潤整個眼眶,模糊了南優鉉的視線。南優鉉在金明洙呼了自己一巴掌後,酒醒了五六分,也深知道在自己面前的並不是金聖圭而是金明洙,卻因為自己並不想從金聖圭的美夢中醒來而自私的想繼續裝醉。

 

 

 

「明洙,不要走。」嗯?剛才優鉉哥是叫我嗎?「優鉉哥,你是不是酒氣散了?」南優鉉並沒有回應,只是把金明洙再次拉倒在自己懷中,把自己的唇覆上金明洙的唇,用舌頭強行從金明洙緊閉的嘴唇以及齒隙間侵入口腔,肆意的交換着津液,並用右手按在金明洙的後腦勺,讓自己那具侵略性的舉動更深入。「嗯⋯嗯⋯⋯」直到金明洙因為快透不過氣,雙手不斷捶打自己的胸膛,南優鉉才捨得離開金明洙的口腔。

 

 

 

雙手不斷的在金明洙的身上上下遊移,用舌頭輕舔着金明洙的耳垂,又逐漸從額頭移向脖頸、並一直往下的種上草莓。南優鉉的手不安份的停留在金明洙的股間,金明洙感覺到自己的下身好像被甚麼抵住,也意會到優鉉的下身也開始起了反應。「不要、不要、優鉉哥你快點停下來⋯⋯」金明洙清楚知道再這樣下去會發生甚麼事,他不敢再想下去,因為金明洙充分了解這樣下去到底有多麼的不對,多麼的不妥。「優鉉哥你快點停下來!不然你就對不起你的圭哥了!」金明洙就這樣再次掙脫南優鉉的懷抱,徑直跑向廚房煮醒酒的豆芽湯。

 

 

 

當金明洙弄好後再回到房間就發現躺在床上的南優鉉已經呼呼大睡,金明洙看着熟睡的南優鉉輕嘆了一口氣,並攝手攝腳的為南優鉉換上乾淨的衣服後就走向隔壁的客房中就寢。「呼,真累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從第四章開始,我就沒有章節標題,其實這是因為我還沒有想到章節標題該怎麼定,所以打算想到了再把章節標題給補上去~這一章本來是第五章,可是因為之前卡住了,所以就變成第六章了XD然後最近真的開始變忙了,所以更文的速度可能會比較慢,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章~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