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賢啊,我想吃雪糕。」天都在下雪了,這麼冷還吃甚麼雪糕啊⋯⋯而且我們連晚餐都還沒有吃,沒吃正餐就直接去吃甜品好像不是很對啊⋯⋯大賢一聽到永才在這天寒地凍的季節裏吃雪糕心裏就不斷在嘀咕着。「好啊,才你想吃甚麼口味?」一向寵溺永才的大賢結果還是口是心非的答應身旁這家伙一起去吃雪糕。「嗯⋯⋯」永才一臉認真的在思考着到底自己要吃甚麼口味,又不自覺地咬着自己的指甲。「就比利時巧克力吧。」「那我們走吧。」

 

 

 

走進Häagen-Dazs,一直緊牽着大賢的永才便立即雙眼發亮並鬆開了大賢的手,興奮的直趴到雪糕櫃上。「芒果雪葩看上去很好吃⋯草莓芝士蛋糕也不錯⋯薄荷碎巧克力也好像很好吃⋯⋯」劉永才的目不轉睛的看着雪糕櫃內各種口味的雪糕,然後轉過頭用着懇切的眼神看着鄭大賢,抓住大賢的手輕輕的左右搖着。「大賢啊⋯⋯我可以多選一種口味嗎?」永才向大賢撒嬌道。「不行,你只能選一種。」大賢對永才的撒嬌不為所動,堅決的拒絕永才的要求。「大賢啊⋯⋯」永才為了能吃到兩種口味的雪糕,繼續向着大賢努力的撒嬌。「不行。」「你不是已經選好了要吃比利時巧克力口味了嗎?」「賢啊⋯可是我還想吃多一款口味⋯⋯」永才贈贈大賢的手臂,希望大賢會因此而改變主意。「對了,大賢你真的不吃嗎?」永才靈機一觸,雖然自己不能多吃一種口味,可是大賢也可以自己吃一個,然後再把大賢手中的甜筒都搶過來不就好了嘛⋯⋯永才突然佩服自己的小聰明。「可是我不想吃。」「大賢啊⋯⋯」「好了好了⋯⋯永才你就選兩款吧⋯只能選兩款啊。」「就知道大賢你最好了~」劉永才高興得把雙手環上大賢的脖頸後就『啵』一聲的對準大賢的嘴唇吻了下去,大賢被這突如其來的吻嚇得瞪大了眼,猶疑了一下,還是把雙手搭在永才的背上抱着永才,臉刷地紅得發燙。想不到自己身旁的人兒竟然會因為一杯雪糕而吻了自己一口,大賢頓時有種連雪糕都要比自己更重要的感覺。

 

 

 

 

 

//

 

 

 

 

 

「大賢你真的不吃嗎?」「不吃。」自着永才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大賢也滿足的微笑着。「檸檬雪葩好吃嗎?」「當然好吃,我覺得比上次那個洛神花更好吃。」說着劉永才把雪糕遞到大賢面前。「吶,大賢你也試試。」大賢結果還是吃了一口,還特地剩下一點留給永才。永才看見雪糕沒剩多少,上面又留着一個明顯的牙齒印就果斷的把雪糕給丟掉了。

 

 

 

「永才你幹嘛不吃完它才丟啊?還剩一口啊⋯⋯」「因為上面有你的牙齒印很不衛生所以我就不想吃了。」永才嫌棄的對着大賢說道。「反正也只剩一口嘛⋯⋯」「我用牙齒把雪糕咬下來那當然會有牙齒印啊!」大賢不滿的抗議道。「我這還不是為你着想⋯⋯」大賢弱弱的再補充說。「反正雪糕不丟都丟了嘛⋯⋯我們快點回宿舍吧。」永才沒有理會大賢的抱怨,就這樣緊牽着大賢的手直到兩人回到宿舍為止。

 

 

 

「大賢你不要生氣嘛⋯⋯下次⋯下次我絕對會吃完才丟掉的了⋯⋯」

 

 

 

 

 

 

 

 

 

很久沒有發過兔子的短篇了~所以今天來了靈感就誕生了這一篇了wwwwww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前幾天就已經看了Feel So Good的MV...真的讓我笑到岔氣XD還沒看的BABY就一定要快去看看噢~

最近賢才真的是甜膩死了wwwww腦洞很難不開啊XDDD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