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故柯德莉畫的~

 

 

 

 

 

 

 

 

「這就得從昌均他想開店的時候開始說起⋯⋯」

 

 

 

 

 

 

——回憶——

 

 

 

 

 

 

「昌均啊,你突然把我們都叫到你家是不是出了甚麼事?」一接到任昌均那擾人清夢的電話就急忙出門的李玟赫現在不但頂着一個鳥窩頭,還掛着兩個半閉的熊貓眼,那一副十天沒睡覺的樣子看上去沒精打采的,李玟赫更是從一到達昌均家開始便不停的連連打盹,用着平實的聲調逐字緩緩吐出,讓在場的所有人聽到都快睡着了。

「玟赫你昨天去當起小偷來嗎?從剛才就不斷在打瞌睡⋯⋯」元虎搖着玟赫的肩膀,試圖讓快要睡着的玟赫保持清醒。

「我⋯我這幾天⋯都要⋯加班,剛好又⋯一大堆功課⋯跟測驗⋯都沒有時間⋯沒⋯沒有時間可以⋯可以睡——」玟赫抵不住濃濃的睡意,還沒有把話說完就倒頭躺在沙發上睡了。

「哎呀,玟赫這孩子一定是累壞了。」元虎看着睡了不消五分鐘就在打呼的李玟赫心疼的道。「申虎碩你就不要再弄玟赫,讓他先睡一會兒吧。」亨源把元虎那放在玟赫頭髮上的手拍掉,並用着警告的口吻示意元虎停止他的動作。

「好,好,我現在不是不弄了嘛,亨源你別生氣啊⋯⋯你看,我的手都給你拍紅了⋯⋯」元虎用着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亨源,又把發紅的手背遞到亨源面前。

「好了好了,現在給你揉揉不就好了,明明我剛才也沒有很用力啊⋯⋯」

「亨源你這樣揉我的手背沒那麼痛,可是我的心還在淌血⋯⋯」

「這樣好了吧?!」蔡亨源一下子抱住申元虎,讓兩人之間一點空隙也沒有。

「這樣你的心止血了吧?!」蔡亨源沒好氣的說着,怨恨自己就是拿旁邊的戀人沒轍。

 

 

 

 

「對了,昌均啊,你把我們都哪來是有甚麼要事?」元虎把話題再次放到最初的目的止。

「就是嘛,若是沒有甚麼特別的話,我就和元虎先去約會了。」說着就把元虎用雙臂緊擁着。「我想跟大家宣佈我決定退學了。」任昌均深吸一口氣後平靜的把事實陳述出來,在場的元虎跟亨源都不禁大吃一驚,當場目瞪口呆。

「甚麼?」元虎跟亨源異口同聲的道。

「我說,我決定退學了。」

「我想開一間咖啡廳,好好的實踐自己的夢想。」

「而且我跟爸媽商量後,他們也同意了並且已經替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而且下星期就會跟店主簽好租約,待下個月店舖正式交空後,再待店舖裝潢好以及所有用具都送到後就基本上可以開始營業了,可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缺店員。」任昌均頓了一下又繼續簡單交代現況。

「所以簡單來說,我這次叫你們來是想找你們來幫忙。」任昌均有條不紊的把所有事情都說完後又以懇切的眼神看着他們。

 

 

 

 

「昌均你還真的說得精簡啊。」元虎的頭腦被昌均連珠發炮的字句弄得暈乎乎的,一下子像大腦當機一樣轉不過來,腦海中一宣不斷的在嘗試把昌均的話整合理解。

「這當然沒問題了~我是你的表哥嘛,昌均你要怎樣能幫忙你的,我都會盡力幫忙的,當然還有元虎。」蔡亨源看着坐在自己旁邊的申虎碩正在發呆便毫不猶豫的用力向元虎的後腦勺上敲上一記。

「痛⋯⋯」申元虎把手反射性的放到後腦勺上。

「申元虎你給我專心點!」

 

 

 

 

「我初步的想法是要開一間執事咖啡廳,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顧客。反正表哥你跟元虎哥本來也是在咖啡廳打工嘛,所以就想請你們到我的店裏幫忙做執事⋯⋯即是侍應生,以及咖啡調配師這樣。而且工資方面我也會儘量給你們一樣的。」

「好,好,這當然沒問題,我們又怎會不幫你呢。」元虎跟亨源再次異口同聲的道,在這個時候,睡了一會的李玟赫也醒來了。

 

 

 

 

「你們說到那裏了?」仍舊半睡半醒的玟赫問道。

「昌均說他打算開一間執事咖啡廳,然後邀請我們到他的店裏工作,所以現在我們再想要怎麼把咖啡廳弄得更與眾不同。」元虎扼要的向玟赫解釋了現在的情況。

「要突出這間咖啡廳⋯⋯我在想,既然昌均原本就已經打算開一間執事咖啡廳了,那不如把執事跟女僕這意念融合在一起開一間女僕執事咖啡廳?你們覺得這提議怎麼樣?既有執事又有女僕,這樣不僅可以吸引到女性來光顧,也可以同時吸引到男性,我想這樣客源一定會更多的。」李玟赫思考了一會後說道。

「這提議的確不錯⋯⋯可是,我們可以在那裏找一個女僕回來?而且我家周憲這麼愛吃醋,若是真的請了一個女僕回來豈不是讓我家周憲醋意大發了?到時候十不離九也一定會被周憲日唸夜唸個沒完了⋯⋯」任昌均語帶無奈的嘆氣道。

「我們可以登廣告招聘⋯⋯啊,要不然讓我來當那總可以了吧?反正昌均你家照顧了我那麼多,我也可以趁着這個機會報答你們了。」

「可是這樣真的可行嗎?」昌均一臉擔憂地道。

 

 

 

 

「沒問題的,昌均你忘了我從小時候開始就已經很像女生了嗎?還因為這樣常常被人誤會了我是你的女朋友呢~」李玟赫笑道。「我還因為應你的要求要幫你把在你身邊的狂蜂浪蝶都引走而在那時候練成了可以男女聲自由轉換的技能呢~要不要我現在示範給你們看看?」李玟赫打趣的說着。「而且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時不時就會被街上的行人誤當我是女生向我行注目禮,還不只這樣,上次我跟同事一起出席年度聚餐的時候還被別桌的男生請酒搭訕,然後當他發現我是男生的時候當場傻愣住,被我嚇得他屁滾尿流呢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很像女生?」李玟赫突然轉換成高亢的女聲,逗得元虎亨源和昌均都笑得人仰馬翻。

李玟赫小時候就已經長得非常秀氣,而且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像女生,也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玟赫常常被人誤會是昌均的女朋友。不過任昌均不知道的是,李玟赫當時真的有喜歡過昌均,只是李玟赫選擇把這份愛意藏在心底,只有自己知道就好。李玟赫知道任昌均對自己的感情只是停留在兄弟情上,永遠也不會是戀人的愛,所以就決定自己只要能陪伴在昌均身邊就已經很知足了。即使一直到昌均遇到了周憲之後,李玟赫對任昌均的愛也絲毫不減,只是他覺得只要任昌均得到自己的幸福,他也覺得很幸福,所以李玟赫每當任昌均遇到了甚麼愛情煩惱也好,都會給予建議,甚至一開始知道任昌均喜歡李周憲的時候,也是因為李玟赫的鼓勵才鼓起勇氣向李周憲表白,把李周憲擁進自己的懷中,成為他的心頭肉。

 

 

 

 

「看來玟赫真的可以挑戰一下當女僕看看啊⋯⋯」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剛才玟赫用女聲說話的片段讓亨源不禁噗哧的笑出來,連本來被自己緊抱在懷中的元虎也不知道在甚麼時候笑得直躺倒在亨源的大腿上。「對了昌均啊,今天怎麼不見『你家周憲』的?」

 

 

 

 

「因為周憲最近忙着準備下星期的統測,而且也有很多功課,每天都溫習到很晚,所以就想讓他留在家多休息一下,畢竟學業比我個人的事要重要得多嘛⋯⋯」

 

 

 

 

「那玟赫啊,要不我們找天有空先試試穿上女僕裝看看再作決定好了。」昌均對着玟赫說道。

 

 

 

 

「嗯,就這樣辦吧。」

 

 

 

 

 

 

 

 

好了~這是第四章XD然後我必須說我還打了另一個雙元攻受倒轉的版本⋯⋯然後因為怕大家接受不了,所以就只先發這個版本了wwwwwwwww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吧~這篇文有在Monsta X王道吧發貼噢~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