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Belongs to Credit Owner/Google

 

 

「我要去非洲大草原看動物大遷徙。」金力燦向方容國撒嬌道。

「我們那有時間去啊⋯⋯」方容國無奈回答道。

「那⋯⋯要不我們一起去亞馬遜河看亞馬遜海豚和亞馬遜海牛。」金力燦轉轉眼珠,不假思索的答道。

「我們也可以到亞馬遜河的淺水流域看水蟒。」金力燦興奮雀躍,滔滔不絕的說着。

「水蟒大部分時間在水中,只把鼻孔露出水面,也一般都不會攻擊漁民⋯⋯很『安全』。」金力燦強調此行超級安全,也表示出自己非去不可的決心。

「可是亞馬遜河有食人魚噢~食人魚都是集體出沒,可能會攻擊我們噢~到時候被食、人、魚、食、掉、我、們、那、怎、麼、辦?」方容國語帶威嚇,讓膽小的金力燦不禁立即噤聲並往方容國的懷裏靠。

「我⋯我⋯⋯我們可以不去有食人魚出沒的區域啊⋯⋯反正亞馬遜河有一千多條支流,馬拉尼翁河、烏卡亞利河、烏魯班巴河⋯⋯還有⋯⋯」在金力燦還在全神貫注認真的數算亞馬遜河的主要支流的時候,方容國突然用手把金力燦的嘴巴捂住。

「好了,我知道了。」金力燦拼命用雙手拍打方容國那捂住自己口的手,又在不斷搖頭以及雙腳亂踢以示不滿和抗議,但是方容國也還是沒有放手,最後金力燦靈機一觸伸出舌尖舔過方容國的手,方容國感受到手心傳來一陣濕潤的異樣感覺才把手放開。

「金力燦!」方容國有點惱火。

「誰叫容國你不放手。」金力燦有意無意的挑了挑眉,並聳聳肩,作了個無可奈何的手勢,以示自己剛才也只是逼不得已。

「今天晚上金力燦你給得看着瞧!」方容國真的來氣了。

「不要這樣嘛⋯⋯容國你不要這麼兇嘛~」金力燦知道方容國生氣的時候準會讓自己整晚都不好過,於是就在方容國的懷裏一直像隻小狗般磨贈着,希望方容國可以消氣,可是方容國卻毫不領情的撇過頭,執意不理金力燦。金力燦心裏着慌,這下子難不成今天是要準備下地獄了⋯⋯

「容國~」金力燦出盡全力討好方容國,更主動摟上方容國的腰。

「力燦你真的想去亞馬遜河嗎?」方容國輕輕抓起一束金力燦柔軟的髮絲,並放在手中繞圈把玩着,並用另外一隻閒着的手摟着金力燦。

「嗯⋯⋯想跟容國你一起去⋯⋯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嗎?」金力燦抬起頭看着方容國。

「那你去看看航班價格和旅館吧,如果剛好有合到我們的空檔我們就去吧。」方容國淡淡的回答道。「真的?!」金力燦對方容國剛才的回答半信半疑。

「燦我甚麼時候有騙過你啊⋯⋯」方容國起了玩心,說着就捏了捏金力燦的鼻。

「力燦啊⋯⋯你也真的該減肥了,再這樣胖下去還怎做Idol啊?再這樣下去連外貌擔當這位置也要拱手相讓了⋯⋯」方容國盯了盯金力燦那微凸的肚皮,皺起眉頭小聲嘟囔着。

「可是容國你前幾天明明才說不介意,還說這樣很可愛啊⋯⋯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就是嘛吃一點就會胖的類型⋯⋯」金力燦低聲的抱怨着。

 

 

 

 

 

 

//

 

 

 

 

 

 

「容國啊⋯⋯我有搜過,看怕我們是去不了的了⋯⋯因為我們要從韓國先飛往首都利馬,然後再轉飛往Iquitos⋯⋯超級舟車勞頓,而且叢林遊一定要是報團,我們湊不到時間,價格也比想像中要貴⋯⋯」金力燦語帶失落。

「不要緊,我們去不了秘魯的亞馬遜也可以一起去韓國版迷你亞馬遜啊。」方容國其實早知道他們根本不可能可以去到真正的亞馬遜叢林了,只是看到金力燦一副意欲滿滿、不去不行的樣子才叫金力燦找找資料而已。

「那裏有啊?!」聽到「亞馬遜」三個字,金力燦雙眼發光,滿心期待。

「呃⋯⋯我說了出來之後你要答應我,不準覺得失望——」對着眼前這個充滿期望的小崽子,方容國倏地害怕自己說出來後會看到金力燦更加失望沮喪的樣子。

「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覺得失望。」金力燦語氣堅定我說道,見方容國還是沉默不語,金力燦舉起手豎起三根手指頭,然後抬頭大聲的重覆再說一次。

「首爾大公園。」方容國語畢後,金力燦愣了數秒。

「說好的不準失望啊⋯⋯」方容國見金力燦當場呆了,連三根手指頭也沒有收起,方容國擔心金力燦真的到很失望。

「好啊~只要是容國你陪我去,是亞馬遜叢林還是首爾大公園也好,都沒關係。」金力燦笑道。

「而且我也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去過首爾大公園了,上一次去好像已經是國小去那裏秋季旅行了吧⋯⋯」金力燦補充道。

「那我們就定好在下星期四一起去了噢。」金力燦拽着方容國的手臂一個勁兒的在搖,看到身邊這個只聽到他們能去動物園就瞬間變成長不透的大小孩的金力燦,方容國也忍不住揚起嘴角。

 

 

 

 

 

 

//

 

 

 

 

 

 

「力燦你行了沒?」

「再等一下,再給我數分鐘。」金力燦正趕忙的在襯搭衣服。

「容國你有穿上那件衣服吧?」金力燦一邊在換衣服,一邊向着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方容國問道。

「穿了。」方容國答道。

 

 

 

 

「力燦啊,你行了沒?」

「再等一下,再多給我數分鐘。」金力燦正在稍稍化妝以保持自己Idol的形象。

 

 

 

 

「遮陽帽、太陽油、墨鏡⋯⋯啊,還有相機。」金力燦正檢查要帶去的東西。

「力燦啊,你弄好了沒有?」

「再等一下,一下就好。」

 

 

 

 

「力燦啊——」正當方容國的忍耐力達到極限的時候,金力燦終於掯着一個大包包從房間走出來。

「嘻嘻,就說這件T恤超級配合我們了,穿上更有去亞馬遜的感覺了。」金力燦滿足的說道。

「快點穿鞋出門吧。」看着自己跟金力燦的一身着裝感到無語的方容國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回應,就只好催促金力燦快點出門。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怎麼弄得好像今天是得專屬的愚人節似的啊?!金力燦在出發前幾天就不斷嚷着要一起穿上上次一起去看里約大冒險時送的T恤,還要把手機鈴聲設成Let Me Take You to Rio…每一次有人打來就會「Let me take you to rio, rio~Fly'o the ocean like an eagle, eagle~And we can chill in my gazebo, gazebo~Oh oh oh oh oh, na na na~~」讓方容國希望自己今天一整天也不會有人打來找他。

 

 

 

 

 

 

//

 

 

 

 

 

 

「容國容國你快來看⋯⋯這兩隻沙漠狐狸是不是超級可愛,看着看着覺得好像我們呢⋯⋯容國我們來跟他們拍一張好不好?」

「你這張拍不到那兩隻沙漠狐狸啊⋯⋯再拍一次吧~」

「容國你看~這隻企鵝行動笨笨拙拙呆頭呆腦的超像你啊⋯⋯」

「你看你看⋯⋯這隻巴巴利羊在低頭吃草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我們再來拍一張吧~」

「我們等等一起去看松鼠跟老虎好不好?」金力燦跟方容國逛遍每一個園區,也在金力燦的軟硬兼施下拍了許多合照。雖然自己一身「情侶配搭」看上去儼然就是「被潮流拋棄了我」的樣辦,上身的可愛T恤與下身的牛仔褲跟太陽眼鏡和闊邊帽完全搭不上邊,可是在照片中看來卻有種異樣的和諧感,甚至更加甜蜜。

 

 

 

 

 

「啊⋯⋯啊⋯⋯」聽到後面有工作人員驚慌的大叫着,金力燦和方容國還未及作出反應就在數秒間就看到一群松鼠、老虎、大象、長頸鹿在自己身邊跑過。「啊⋯⋯你⋯你們一起幫忙抓住那些動物啊⋯⋯牠們⋯⋯牠們一起集體脫籠逃跑了!!」手足無措的工作人員只能從後面追趕着一大群完全不受控制、亂跑亂竄的動物,然後手拿着對講機不斷要求增援。

「力燦,你快去鎖住前面那道門,別讓他們離開這個園區範圍。」方容國看見情況危急,沒有多作思考就向站在自己身旁呆若木雞的力燦指使道。說話跟不上身體的速度,在金力燦打算回應方容國的時候,自己的身體就早已跟着奔跑。

「我⋯⋯我鎖住了大⋯⋯大門了。」金力燦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向着在自己身後的方容國漾起一抹微笑。額上沿着鬢角落下的汗珠和那因激烈運動而漲紅的臉龐都顯示出金力燦剛才到底是多努力去追趕、超越那堆動物。

「力燦,幹得好,不過你也該減減你的肚子了。」方容國笑道。

「順道減減你的包包臉。」方容國把嘴湊到金力燦耳邊低聲說道,讓金力燦聽到後氣得半死,把臉頰鼓起來。

「說笑的啦,就算你變怎樣也一樣愛你啦。」方容國從褲袋抽出自己的手摸摸金力燦的頭。

「我們回家吧。」

 

 

 

 

 

「今天覺得怎樣?韓國版迷你亞馬遜沒比秘魯亞馬遜遜色吧?」

「嗯。」

「我覺得比秘魯亞馬遜更棒。」

「你喜歡就好⋯⋯以後我們再一起去真正的亞馬遜叢林和到非洲大草原看動物大遷徙吧。」

「好。」

 

 

 

 

 

 

 

 

我很感動竟然真的趕好這篇容燦了TUT...SHISHIMATO 27歲生日快樂~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wwwwww

btw浩沅的生賀應該要到明天才有空打完了QAQ如果在等的你們就請再等一下~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