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GOOGLE

 

 

 

 

 

「鈴鈴——鈴鈴——」

「你好,我是Infinity個人專屬訂製機器人有限公司的南優鉉,請問你是李浩沅先生嗎?」

「對,我是。」

「麻煩李浩沅先生你先檢查你的貨品,確認沒問題後再在這裏簽名確認,謝謝。」李浩沅瞥了瞥手錶,上午11時22分。這家公司還真準時啊⋯⋯

「這個是YD0328。」南優鉉把在自己身後的YD0328推到李浩沅面前。

「關於YD0328的小缺陷,李浩沅先生你都清楚知道了嗎?」

「嗯,昨天你們公司有同事打電話來通知我了。」

「對於我們的失誤我們真的很抱歉,以後若是YD0328有任何損壞或是零件故障的話,我們公司也務必會免費替李浩沅先生你修理。」

「我檢查好了,沒問題。」

「那如果是沒問題的話,這是七折後的價錢,李浩沅先生你看看有沒有問題,沒問題的話就在購買人一欄簽名作實就可以了。」南優鉉把一支黑色墨水筆連同合約交到李浩沅手中。

「請問李浩沅先生你是付現金、支票還是用信用卡付款?」李浩沅從錢包拿出一張美國運通百夫長黑金卡,連同簽好名的合約遞回南優鉉手中。

「李浩沅先生,好了謝謝。」南優鉉用刷卡機把卡刷過後就用雙手把卡歸還。

「南優鉉先生對吧?請你稍等一下。」數分鐘過後,李浩沅的手機響起。

「你好,尊貴的李浩沅先生,請問你是不是確認於今天上午11時25分用你編號為1122 143520 32812的黑金卡向Infinity個人專屬訂製機器人有限公司支付五千萬的款項?」一把甜美溫柔的女聲從電話的另一端響起。

「沒錯。」李浩沅肯定的答道。

「好的,相關款項已經成功轉帳到Infinity個人專屬訂製機器人有限公司了。」

「好的。」語畢李浩沅便掛了線。

「你們應該已經收到款項了。」

「好的,謝謝李浩沅先生你的光顧,以後若機器人有甚麼問題的話就請李浩沅先生你不吝嗇的撥打我們的客戶服務專線。」南優鉉從口袋中東翻西找的找了好幾分鐘後才在口袋裏面掏出一張折了一角的卡片。

「李浩沅先生不好意思要你等這麼久,這張是我們的公司卡片。」南優鉉托了托那副看上去厚重笨拙的眼鏡,掛着標準的公式化酒窩微笑。

「再次感謝李浩沅先生你的包容和體諒⋯⋯」不斷的聽到南優鉉左一句「李浩沅先生」,右一句「李浩沅先生」讓李浩沅聽得有點不耐煩,眉頭愈皺愈緊。上下打量着應該跟自己年齡相近的南優鉉,卻穿着一身與自己年齡不符的老派西裝,鼻樑上架着一副黑色圓形粗框眼鏡,臉上掛着那極其機械的公式化笑容,然後不斷喊着自己「李浩沅先生」就是礙耳啊⋯⋯

 

 

 

 

 

「唔⋯⋯南優鉉先生,其實你不用這麼拘謹的,叫我浩沅就好。」

「啊?!」南優鉉被李浩沅的話嚇得整個愣住了。

「我說南優鉉先生你也不用這麼驚訝吧?!我純粹是因為一直聽南優鉉先生你叫我「李浩沅先生」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所以才會這樣說。」李浩沅拍拍呆立在原地凍住的南優鉉,讓南優鉉放鬆那突然繃緊的神經和僵硬的肢體。

「浩⋯浩沅,那不如我幫你把YD0328搬進屋裏?」被浩沅拍肩的動作喚回出走的靈魂的南優鉉提議道。

「那麻煩南優鉉先生你了。」李浩沅禮貌的應道。

「不麻煩。」南優鉉的臉上依舊保持着那抹笑容。

「不會妨礙到南優鉉先生你嗎?」李浩沅小心翼翼的向南優鉉探問。

「呃⋯⋯啊⋯⋯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因為今天其實只有李浩沅先生你的貨品需要宅配到家而已。」對對,南優鉉省略了自己回去後還要處理源源不絕的新訂單、負責把訂單排序分流、需要核對其他訂單、要忙着招聘員工的事宜⋯⋯還有晚了回去自己那個傲嬌小公主會生氣⋯⋯

「那南優鉉先生介不介意留下來陪我聊一下?」李浩沅到廚房泡了杯熱茶給南優鉉。

「浩沅啊⋯⋯你想YD0328放在那裏?」南優鉉把YD0328整個架起搬進屋裏,卻不知道該放在那裏。

「南優鉉先生你幫我把它放在走廊盡頭右側用綠色裝潢的房間內就行了,謝謝。」

「浩沅啊,叫我優鉉就好了。呃對了⋯⋯我不介意噢。」南優鉉把YD0328安放好後就從房間探頭出來回應李浩沅數分鐘前的問題。

 

 

 

 

 

 

//

 

 

 

 

 

 

「其實,YD0328原本是我的男朋友,我們是在一個舞蹈教室中認識的。我跟他都對跳舞充滿熱誠,也一拍即合,因為我們經常合作,也漸漸愈來愈多接觸,所以慢慢我就對這個充滿傻勁、經常犯着小迷糊的他有了好感。一開始我也害怕自己被他發現是同性戀之後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然後疏遠我,所以一直都把這份不可告人的心意藏在心底。可是隨着我們那時候幾乎每天都一起窩在排舞室練習,我對他的感情也日漸升溫,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異樣情愫,便決定放手一搏,大膽的跟他表白了。沒有任何準備,「我愛你」這三個字就嗑嗑巴巴的從口中頓出來,那時候我整塊臉以至耳根都憋紅了,氣氛瞬間凝結,時間彷彿就在那刻靜止。一直聽着自己的心臟在用力的「咚咚、咚咚」的跳着,腦袋裏的東西就像是在霎那間全被抽空般一片空白,眼睛直直的對上他的瞳孔,大大小小聚集在額頭、鬢角和鼻尖的汗珠沿着下巴滑落⋯⋯我們靜默了數秒,然後他說了句「我也是。」,就這樣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後就開始交往了。可惜好景不常,有一陣子,他經常無故流鼻血卻又很難止得住⋯⋯」說到這裏,一向堅強硬朗的李浩沅也忍不住哽咽,眼淚在無聲無息之間蓄滿眼眶。雖然南優鉉也明白同性之間的愛到底有多困難,可是一向與金聖圭也都是甜膩得要命,只是偶爾小吵大鬧一下的南優鉉始終無法體會李浩沅此刻的悲慟,只好搭上李浩沅的肩輕輕拍着以示安慰。

 

 

 

 

 

「然後我帶他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原來他有白血病⋯⋯然後沒過一陣子,因為他體內的免疫系統根本就起不了作用,即使是多弱的細菌都能夠將他擊潰⋯⋯看着他接受標靶治療⋯⋯又陪他等待合適的骨髓,結果骨髓沒等到⋯⋯他人就先離開了⋯⋯」李浩沅強忍着淚水,斷斷續續的繼續說道。南優鉉聽後不發一言,只是默默的為李浩沅遞上紙巾。

 

 

 

 

 

「謝謝你,優鉉謝謝你,謝謝你願意留下來聽我說這麼多⋯⋯」李浩沅擦過眼淚,索了索鼻子,擤了擤鼻涕,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後平靜的說道。

「不用客氣⋯⋯以後浩沅你有甚麼事想找我就打給我吧。也快兩時了,我也該回去了,浩沅我們之後保持聯絡吧。」南優鉉瞥瞥手錶發現已經快兩時了,於是便隨手拿起一疊放在桌上的便條紙,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後把便條紙撕下來塞到李浩沅手中,托了托眼鏡後就離開了,慌忙得連自己的公事包也忘了拿。

 

 

 

 

 

南優鉉把手機調靜音後就一直放在褲袋中,到南優鉉拿起手機才發現短短三個小時內居然收到金聖圭他們的百多通未接來電,連帶着金聖圭充滿怒氣的語音留言,讓南優鉉心感不妙。南優鉉暗自叫苦,這次回去定必又挨訓了,還一定逃不掉被家中的那個嘮叨數個月的命運了⋯⋯南優鉉一秒也不敢浪費,儘量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回到公司,只是從李浩沅家的半山腰下去無論如何最快也要一個小時⋯⋯這次糟糕了⋯⋯

 

 

 

 

 

「優鉉你很趕時間吧?連自己忘了拿公事包也懵然不知⋯⋯這裏是半山腰而且正值交班時間也不好攔車,要不我載你吧。」

「優鉉,上車。」李浩沅把公事包還給南優鉉,指着自己身後的紫色藍寶堅尼Murcielago LP670-4 SV跑車,示意南優鉉坐到副駕駛座上。

「扣好安全帶,坐穩了。」

「浩沅謝謝你。」

 

 

 

 

 

 

//

 

 

 

 

 

 

 

 

我不知不覺間愈打愈長了QAQ所以今天還是完不了...然後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打完orz因為亞東還沒有出來XDXD

然後大家愚人節快樂噢~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