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用鏡頭記錄飄雪的唯美,鏡頭卻不經意的捕捉到你的身影。

你正在幼稚的倒後走着,還跟身邊的朋友有說有笑。

沒有留意到在你後面站着的我就這樣撞上了我。

在我快要跌倒的時侯,你用手摟着我的腰把我拉向你的懷裏靠。

耳朵貼上你的胸,聽着你的心跳聲,感受着你的體溫。

「對不起,你沒事吧?」是我們的第一句話,看似平常的一句,經你的口說出來卻讓我小鹿亂撞。

「沒事。」眼睛對上你清澈的眼眸,真好看,我想我對你一見鍾情了。

「你的相機好像摔壞了,我賠償給你吧。」看到變得支離破碎的防紫外光鏡,心裏竟有一絲欣喜。

「沒關係,就只是防紫外光的東西碎了而已,不打緊。」

「不,還是我給你買一個吧。」

「把你的手機拿來。」

「喏,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我叫李成烈。」

「我的朋友還在那邊等着我所以先走了,之後再聯絡吧。」

「啊,你叫甚麼名字?」

「金明洙。」

「金明洙⋯⋯這名字很好聽啊,就這樣,我先走了。」望着你眼帶笑意的向我揮手離開,心裏慶幸着自己還可以有藉口跟你再見面。

 

 

 

 

 

「明洙啊,我是李成烈,我買了一個新的防紫外光鏡了,你甚麼時候有空?」

「明天我剛好休假。」

「那我們就約明天下午一時在上次的公園等吧。」

「好。」

「那明天見了。」

 

 

 

 

 

「對不起啊,上次沒有注意到你,把你差點撞倒了。」李成烈搔着自己的頭,不好意思的向金明洙遞上裝有防紫外光鏡的袋子。

「沒關係。」面對着李成烈,金明洙就會不知所措,緊張得說不出話。

「你很喜歡攝影嗎?」

「嗯。」

「那你喜歡拍甚麼類型的照片?」

「我都沒有甚麼題材限制,不過多以風景為主。」

「可以給照片我看看嗎?」看到金明洙掛在頸上的單反相機,李成烈禁不住好奇心,想看看金明洙的作品。

「嗯?呃⋯⋯可以啊。」

「喲,這不是上次你拍的嗎?拍得不錯啊。」李成烈跟金明洙在公園裏的長椅一起看着金明洙拍下的照片。

 

 

 

 

 

「這不是我嗎?」李成烈驚奇的發現自己也被攝進照片中。

「這張很好看啊。」

「我不小心把你拍進去,可是這張的構圖不錯我就沒刪除了⋯⋯你不介意吧?」

「我不會隨便把照片流出去的。」怕李成烈會不高興,金明洙趕緊補充道。

「你把這張傳給我就好了。」李成烈聳聳肩擺擺手表示不介意。

 

 

 

 

 

「對了,你明天有空嗎?不如一起去賞楓?」

「有⋯有啊⋯⋯好⋯⋯好啊。」聽到李成烈主動邀請自己一起去賞楓,金明洙心內喜欣若狂,回答時金明洙更不由分說的緊張起來。

「那我們明天約一起吃午餐再去吧?」李成烈提議道。

「嗯。」

「那明天見了。」

 

 

 

 

 

 

你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收盡眼底,成為你向我的甜蜜邀請。

 

 

 

 

 

 

//

 

 

 

 

 

 

「我第一次來看,紅楓真的很漂亮欸~可惜紅楓期都差不多完了,許多楓葉都早已枯落凋零了⋯⋯」李成烈對整片山林只剩下一小區域的紅楓而感到婉惜。

「我⋯我們下年相約一起再來吧。」金明洙正低垂着頭翻看剛剛拍的照片,小聲的說道。

「好啊~明洙你拍的照片真有水準欸~」李成烈突如其來的彎下身子把頭湊到金明洙的旁邊,臉頰貼着臉頰的觸感讓金明洙不禁面紅耳赤。金明洙心想李成烈沒聽到剛才自己說的那句真的是太好了⋯⋯可是就在金明洙心存僥倖的低頭淺笑的瞬間,李成烈就把頭轉向金明洙,在右臉頰上輕啄了一下,然後就順手把金明洙的手十指緊扣的牽住。

 

 

 

 

 

「不只是下年,我們每年都一起來賞楓吧。」李成烈甜甜的在金明洙的耳邊說道,微溫的鼻息打在金明洙的耳上更讓金明洙覺得自己恍如置身夢中。

「對我有感覺嗎?」李成烈見金明洙沒有推開自己的手,心裏也知道金明洙對自己一定也有感覺,就也不拐彎抹角,直接的問道。

「嗯⋯⋯」金明洙不敢直視李成烈的眼眸,只是輕輕的應着。

「那我們從今天開始,一起交往吧。」李成烈爽快的說道。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金明洙不懂反應,只好由着李成烈牽着自己的手像個傻子般不斷的在繞圈圈。

 

 

 

 

 

 

 

比起楓葉,我更愛用鏡頭捕捉在我眼中唯一的你。

 

 

 

 

 

 

 

 

這篇其實是一月中時跟好友一起去賞楓時打下的一篇...不過那時的只打了一半,所以今天想起這篇就想把它打完了XD

這是烈洙短篇wwwwww希望大家會喜歡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