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李玟赫是Monsta X中從出道節目No Mercy中就已經公認是三門面的其中之一,憑着獨特的柔弱沙啞的聲線以及隨着漂染而變淺色的髮色,無可挑剔的白晢膚色再加上自己對綜藝節目的野心,都讓李玟赫的圈飯數目持續直線上升,成為團裏當紅不讓的人氣王。雖然曾經被隊友吐槽自己對於綜藝節目的野心實在過於龐大,而自己也欣然承認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可是又無可否認這一上節目就抽起風來的李玟赫就是因為這樣而嶄露頭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美貌太讓人忌妒,有些造型簡直就是讓Monbebe都看傻眼了⋯⋯不是Cody姐姐不給力,而是Cody姐姐也太給力⋯⋯若不是李玟赫的顏值能把髮型撐起來,要是套在其他成員身上就真的不堪設想。這次的造型也真夠破格⋯⋯成員們一看都頓時目瞪口呆,驚訝得不懂反應,沉默數秒後才一起集體爆笑。李玟赫心想,這個髮型真的有這麼糟糕嗎???因為,這次Cody姐姐給他弄了個「聖誕老人」頭⋯⋯

 

 

 

 

 

 

Cody姐姐把李玟赫染起紅色的前端瀏海稍微蠟起,然後再把後面漂染成白金色的頭髮燙成微卷,不論從正面和側面來看都活脫像個帥氣版的聖誕老人⋯⋯李玟赫認為Cody姐姐這次就是故意要整他,不然怎麼會給他弄這種古靈精怪的髮型?!?!「玟赫你別擔心啦⋯⋯你有顏值撐住沒事的~」孫軒宇作為隊長,在李玟赫心情低落的時候當然是要加以鼓勵鼓勵一下了,奈何語調一整個僵硬忸怩,再加上那穿透雲頂的聲量、半眯的雙眼和燦爛度破百的笑容,簡直是讓李玟赫有立刻找個地洞來鑽的衝動。

 

 

 

 

 

 

結束了錄製後,李玟赫耐不住好奇心刷了一下社交網絡,結果十有八九都是在討論自己今天的造型,看後更是讓李玟赫的心情在一瞬間跌到谷底,被包圍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最愛玟赫君(minhyukxxooxxx):哎一古⋯⋯今天玟赫的造型簡直就是嚇死本寶寶了⋯⋯Cody姐姐是不是要打造另一個潮流教主啊⋯⋯

 

 

 

 

 

玟赫是我的乖寶寶(minhyukbaxx):給他多套一個聖誕帽跟換上一套聖誕老人裝就絕了!!!!(ㆆᴗㆆ)

 

 

 

 

 

軒赫一生推(hyunhyukforxxxx):玟門教的各位有看到隊長殷切的眼神嗎?!?!簡直就是想立馬把Cody姐姐開膛破肚了(笑)

 

 

 

 

 

玟門教主讚(mindoorxxxr): 估計那個Cody姐姐應該飯碗不保了吧???(笑)

 

 

 

 

 

笑靨如玟赫(minflowerminxxxx):女裝女裝女裝女裝女裝女裝女裝女裝ヽ(✿゚▽゚)ノ

 

 

 

 

 

玟玟愛玟玟(minminxxoominxxx):幸好李玟赫的顏值撐得住啊⋯⋯想想看若是隊長⋯⋯(๑•́ ₃ •̀๑)(๑•́ ₃ •̀๑)

 

 

 

 

 

我是芒寶寶(I.M.Monbebexxxx):╮(╯_╰)╭╮(╯_╰)╭╮(╯_╰)╭╮(╯_╰)╭

 

 

 

 

 

一起飛到外太空(interstellarxxxx):奇怪聖誕節不是過很久了??

 

 

 

 

 

炸雞黃瓜nice(cucumberfriedxxxxken):我覺得挺好看的(茶)

 

 

 

 

 

 

 

//

 

 

 

 

 

 

 

平常滴酒不沾的李玟赫在趕完通告,跑完行程後竟拉着孫軒宇一起喝酒,結果一向酒量淺的李玟赫沒過一杯就倒了⋯⋯

 

 

 

 

 

 

「玟赫啊⋯⋯門禁十點啊⋯⋯我們該回宿舍了⋯⋯」

「難道本寶寶是灰姑娘嗎?!一到十二點就要打回原形,坐南瓜車回家⋯⋯」

「玟赫啊⋯⋯」

「嗯哼嗯哼⋯⋯」孫軒宇也真是服了李玟赫就是醉得半死也能在這邊跟他拼命撒嬌。

「玟赫走啦⋯⋯回宿舍了⋯⋯」知道李玟赫今天心情不好,也不敢對他大吼大叫,也只是溫柔的在他耳邊耳語。

「不要⋯⋯」哎一古你這個笨蛋,跟你一起偷溜喝酒已經是犯下彌天大罪了,還敢一直跟老子在這邊像個女生般磨磨贈贈的賴着不走,下次真的不會再陪你這個一杯倒出來了⋯⋯還莫名其妙的在發酒瘋⋯⋯你是灰姑娘,我就是你的南瓜車了!!!!!你該慶幸你坐的不是黃瓜車才對!!!!!!!孫軒宇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發着酒瘋的李玟赫整個公主抱回宿舍。本來孫軒宇是打算背抱着李玟赫的,豈料李玟赫毫不合作,就是不肯把手纏在孫軒宇的頸間,孫軒宇怕李玟赫會整個摔下去,所以只好以公主抱的方式抱李玟赫回宿舍了。李玟赫即使在睡夢中仍嫌棄孫軒宇不夠安穩,還無意識的向着孫軒宇的胸口上用力的捶了幾下,讓孫軒宇都快要氣瘋了。你啊⋯⋯回到宿舍後我再好好的慢慢修理修理你!!!!!回到宿舍後,睡的香甜的李玟赫更在孫軒宇的襯衫上留下一大灘口水作紀念品⋯⋯呀李玟赫你這臭小子,我為了抱你抱得手都痠死了,你還在我的襯衫上留下你滿佈細菌的口水!!!!!!

「李玟赫的跟你說,你別在跟我在裝死了!!!!!!快給我起來洗澡啊!!!!!」孫軒宇憤怒的把李玟赫往床上一摔,就按捺不住把怒氣全數發洩出來。看到李玟赫對着他震耳欲聾的獅吼功仍不為所動,被酒醺紅的雙頰讓孫軒宇的腦袋忽然閃過一個邪惡的想法,並勾起一抹奸笑。難得你可以乖乖的任我擺佈,這次不到你跟我開口求饒,你也不用妄想能夠阻止到我了⋯⋯

 

 

 

 

 

 

 

//

 

 

 

 

 

 

 

孫軒字從衣櫃中翻出一套聖誕女神裝以及一對黑色絲襪——一條只到大腿一半的連身短裙。為免驚動李玟赫,孫軒宇只得躡手躡腳的俯伏在床上,然後跟着小心翼翼的為李玟赫穿上那對黑色絲襪。哎喲哎喲,玟赫你的腿也真的太瘦了點了,連腳毛也沒幾根,不過不用拔又省點功夫了~孫軒宇把絲襪套上大腿後卻突然有點猶疑的停下來。這會不會太讓人感到彆扭了??不過畢竟大家都是男生嘛,你有的我也有,那就不怕了⋯⋯孫軒宇說服好自己後又繼續把絲襪套上,套好後還細心的檢查有沒有穿反和起皺。唔⋯⋯想不到我第一次替人穿就這麼完美~其實也不是太難嘛⋯⋯不過該怎麼幫你穿上這條連身短裙好呢?連身裙也真的是太麻煩了⋯⋯早知道就跟基賢借一套分開兩件的套裝就好了,那麼現在就不用在這邊瞎折騰這麼久了⋯⋯孫軒宇一邊在低聲的在自說自話的嘀咕着,一邊跪坐在床上用雙腳拑住李玟赫的雙腿,並把李玟赫小心的板向自己,然後又是抬手又是舉腳的替李玟赫穿上那條基賢號稱「會讓男人一看到就禁不住鼻血直流不止」的超短連身裙。

 

 

 

 

 

 

「呼⋯⋯終於都穿好了,真的快累死我了⋯⋯」經過孫軒宇十分鐘內努力不懈的在左喬右喬後,孫軒宇終於都成功把那條連身裙穿在李玟赫的身上。現在只要把唇膏再補塗一下該就行了吧?

「元虎啊~借我一支你最紅的唇膏給我可以嗎?」孫軒宇從房間內探出半個身,向着正在客廳內與蔡亨源打鬧的申元虎問道。

「軒宇你要來幹甚麼?」申元虎不解的問道,可是還是從自己的收藏品中找出一支玫瑰色的唇蜜,然後以完美的拋物線落在孫軒宇的手中。

「軒宇啊,我找不到唇膏,你就將就的用唇蜜來代替吧,反正也是差不多的啦⋯⋯塗上去還更水潤⋯⋯」

「元虎謝啦。」孫軒宇接過唇蜜後就把房門關上,並沿着李玟赫的唇形謹慎的塗上。嗯⋯⋯這樣看上去氣色更好了⋯⋯

 

 

 

 

 

 

「嘻嘻這次軒宇你還不讓我逮到你在偷偷摸摸的想要整玟赫?」冷不防申元虎竟然倏地推門進內,嚇得孫軒宇把手上的那支唇蜜拋了出去,特意閃躲着從申元虎投來的眼神。「沒⋯⋯沒有啊,我我我那⋯⋯那有?」「那個在你身後的不是玟赫嗎??」申元虎故意明知故問,看着孫軒宇整個人慌亂得說話都嗑嗑巴巴的,讓申元虎心中不禁竊喜。「欸~軒宇你還給玟赫穿上了連身短裙喲⋯⋯心懷不軌噢~」「不不不是⋯⋯」「嘛軒宇你心虛噢~」「沒沒沒有⋯⋯」「欸,軒宇啊⋯⋯穿起女裝的玟赫哥確是多添了幾分撫媚,可是從專業模特兒的角度來看,玟赫哥還差一樣東西欸⋯⋯」站在申元虎身後的蔡亨源從後緊抱着申元虎的腰,瞥了眼正穿上連身短裙,如死屍般躺在床上打呼嚕的李玟赫,然後淡淡的說道。「軒宇哥你先讓讓。」蔡亨源到劉基賢擺放東西的櫃子中不斷東翻西找,還是找不到想找的東西。「咦?!真是奇怪了⋯⋯不是放在這裏的嗎?」蔡亨源不死心的再次翻箱倒櫃,仍是沒有找到。

 

 

 

 

 

 

剛好在這個時候,劉基賢也結束通告回到宿舍。「嘩!!!!!你們在找甚麼?」一回到房間打算拿衣服去洗澡的劉基賢就看到自己的東西都被亨源翻得亂七八糟的。「基賢啊,你不是有一頂淺棕色的長直假髮嗎?」蔡亨源定定的看着劉基賢,抱歉的撓撓自己的頭,然後輕聲的向劉基賢問道。「哦~我藏在衣櫥中了⋯⋯吶。」劉基賢從衣櫥中拿出一頂假髮,然後劉基賢注意到在孫軒宇床上的李玟赫,就明白了大夥兒正在打着甚麼鬼主意了。「你們應該也不懂套吧?!」劉基賢此話一出,在場的人都立刻盯着劉基賢直搖頭。「亨源啊,幫我拿幾個髮夾來。」「嗯。」劉基賢熟練的把假髮套在李玟赫的頭上,然後再小心的用髮夾把假髮固定好。「好了。」大夥兒都對眼前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嬌滴滴的女生的李玟赫驚嘆不已。要不是大家都怕驚醒還在熟睡的李玟赫,大家就早已嘩聲一片了。「果然玟赫不是女生真的太浪費了⋯⋯」「我們跟玟赫拍一張吧?」不知甚麼時候跟任昌均擠到房間裏的李周憲對着大家做着口型,而大夥兒也再沒有比這個時刻更團結一致的點頭表示贊同。於是大夥兒就理所當然的由孫軒宇操刀拍下這神聖的照片,照完後大家均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的在偷笑。

 

 

 

 

 

 

 

//

 

 

 

 

 

 

 

「嗯?!怎麼好像怪怪的?」半夜尿急的李玟赫摸黑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並不在自己的房間,而是躺在孫軒宇的床上,然後當他發現自己的頭上正頂着一個假髮,並穿上了一條連身短裙搭一條該死的黑色絲襪的時候,李玟赫頓時怒火中燒,然後想也沒想就把睡在自己旁邊的孫軒宇拍醒,之後就揪住孫軒宇的衣領對着孫軒宇劈頭大罵起來。「呀孫軒宇,你這次會不會太過份了!!!!!!!你啊你啊⋯⋯明知道我平生最討厭女裝了,你還趁我酒醉時偷偷的給我換上連身短裙!!!!!!!還戴上這頂假髮是甚麼意思?!?!?!孫軒宇你老實跟我說,你有沒有色心大起,然後趁機乘我之危??」「嗯?!沒有啊⋯⋯」半夢半醒的孫軒宇只是含糊的應着。「呀孫軒宇!!!!!你現在給我起來好好解釋清楚才准去睡!!!!!!」「你的屁股沒痛就是沒有了嘻嘻嘻嘻嘻⋯⋯」孫軒宇頂着濃濃的睡意,噯昧的在李玟赫的耳邊說道,然後又再次合上雙眼陷入睡眠。「呀孫軒宇!!!!!!!!」

 

 

 

 

 

 

 

 

以上是突如其來的腦洞wwwww這篇想不到也打了這麼長XD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吧~

原本是以「灰姑娘」為題的,可是打着打着就飄了(默)

雖然如此,由於我實在想不到標題該定甚麼,所以就還是用「灰姑娘」XD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