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圭~我們明天一起去樂天世界好不好?優鉉很久沒去了⋯⋯」

「明天嗎?」金聖圭本想趁着難得的一天休假好好的補眠補眠,並沒有打算外出。

「優鉉啊,哥很累⋯⋯下次不行嗎?反正樂天世界一時半刻也不會倒閉,以後再去也可以啊⋯⋯也不急着明天要去吧嗯?」金聖圭掀好被子,轉身準備倒頭大睡。

「圭圭啊⋯⋯」南優鉉軟糯的喊了金聖圭一聲。

「圭~圭~圭~圭~圭~~」躺在金聖圭旁邊的南優鉉耍賴的不讓金聖圭入睡,把自己移近金聖圭,然後掀開金聖圭蓋住的被子,把自己整個身體都貼上背對着自己的金聖圭。

「優鉉你幹嘛啦⋯⋯你自己不是也有被子⋯⋯」金聖圭小聲的嘟囔着,並把被南優鉉拉過去的被子往自己那邊歛了歛。

「跟圭圭你一起蓋更暖~」說罷南優鉉就摟住金聖圭的腰。

「那也不用貼的這麼近吧?!我想轉身都沒位置⋯⋯」昏昏欲睡的金聖圭帶點鼻音的向在自己旁邊的南優鉉悠悠的說道,眼睛卻已經抵不住襲來的睡意而緩緩合上,南優鉉聽到金聖圭的語調是準備進入夢鄉的語調,更抓緊機會惡意的舔了一下金聖圭的後頸,讓金聖圭倏地打了個顫。

「優鉉啊,你也早點睡了⋯⋯」金聖圭把手伸向後面拍了拍優鉉的屁股,然後翻身轉向南優鉉。

「圭圭啊⋯⋯」「嗯⋯⋯既然優鉉你想去那我們明天就去吧⋯⋯」金聖圭雙眼緊閉的應道,語畢便繼續進入夢鄉。

 

 

 

 

 

 

 

//

 

 

 

 

 

 

 

打從金聖圭和南優鉉腳踏樂天世界的那一刻,耳邊就縈繞着夢幻的音樂聲,並從遠處就看到樂園具標誌性的城堡,然後一向油膩的南優鉉更是興奮得一直喊着「圭圭~圭圭」的,讓金聖圭尷尬不已。明明都已經是個二十六歲的人了,一來到主題樂園還是立即變成一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不過這也不是最讓金聖圭感到彆扭,最讓金聖圭感到彆扭的是,南優鉉硬要一起穿甚麼情侶裝,結果從頭到腳都是南優鉉替自己襯搭好的,完全就是引人注目。可是他們是偶像啊⋯⋯那容他們能這麼張揚的?可是南優鉉不管,一早起床後就把衣服穿好,又用強硬的語氣命令金聖圭把衣服穿好,更大條道理的說「反正圭圭你早就成為我的人了」,雖然金聖圭心裏充滿哀怨,卻還是乖乖的照單全收。

 

 

 

 

 

 

「圭圭~圭圭~我們去坐過山車吧~~」明知道自己的戀人每次坐上過山車的時候都會像宰豬殺雞般在那邊鬼哭嚎叫,並且是萬般的不情願,可是恃着他那軟耳朵每次都會在自己撒嬌似的喊他兩聲圭圭後,就會放棄自己的所有原則答應他提出的所有荒誕無理不靠譜的要求,所以每次都會忍不住要欺侮一下身旁的人兒——就算明知道傲嬌的他總會在一開始時百般推卻。

 

 

 

 

 

 

「優賢啊,你自己去坐,我在下面等你好不好?」金聖圭看到那不斷加速繞圈、又上又下的過山車就已經感覺手軟腳軟,手心都出了一層薄汗,為了能不坐上那看似會把自己拋出去的過山車,金聖圭雙手緊攥着南優鉉的手腕,擺起自己委屈的八字眉、蹶起嘴,用着濃濃的鼻音邊哀求南優鉉自己去坐,邊使勁的向南優鉉發射出「人家不想坐、人家不想坐、人家不想坐⋯⋯」的請求眼神,一邊使勁的在搖南優鉉的手臂,並悄悄的換成十指緊扣的姿勢。可是南優鉉毫不動心,只深情的拋下一句「圭圭~你忍心看着我一個人孤獨的在坐過山車嗎?」,並瘋狂的的眨着他那雙電力十足的桃花眼,若非金聖圭早已經司空見慣、見慣不怪的話,看怕也早已被電得暈頭轉向,躺倒懷中。金聖圭現在只想趕快脫離這個可怕的區域,於是開始搬出各種理由來推卻南優鉉。「優鉉啊,今天可是我的生日欸⋯⋯」對嘛,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就更應該甚麼都聽我說才對啊!!明明是最強力的理由,可是從金聖圭的口中說出來卻完全沒半點說服力。「可是圭圭你都二十八歲了欸⋯⋯還是一個連過山車都不敢坐的膽小鬼欸⋯⋯」南優鉉在說「膽小鬼」這三個字的時候更故意壓低聲線,把嘴湊到金聖圭的耳邊說道。金聖圭聽後竟又莫名其妙的覺得南優鉉言之有理⋯⋯「優鉉啊~我的體質是絕對不能坐過山車的⋯⋯」「圭圭啊~你坐上去屁股都還沒坐穩,遊戲就完了,全程連一分鐘都沒有欸,更何況你身邊有你身邊這個帥氣可靠的男朋友在旁邊陪伴着你,不用怕的啦~一坐上去,甚麼虛弱體質都會立即煙消雲散的啦~~」「可是優鉉啊,我好像有點不舒服⋯⋯而且真的超級極度不想坐⋯⋯你自己一個人去坐,我在下面等你真的不行嗎?」此時的金聖圭早已拋開所有顧忌,正小鳥依人的依偎在南優鉉的懷中磨贈着。「我們不玩這個,一起去玩旋轉木馬好不好?」「圭圭啊~上去坐一下啦~要不我們只玩一次嘛⋯⋯我們都來到樂天世界,總不能只玩玩旋轉木馬就走吧?!圭圭你說對不對?」「唔⋯⋯可是我沒力氣了⋯⋯而且我會吐。」「就只有不到一分鐘啦~圭圭你也該是時候要突破一下自己嘛~~」經南優鉉口甜舌滑的不斷的說服下,原本鐵心不二的金聖圭竟開始動搖,並猶豫起來。「優鉉啊~我⋯⋯」不讓金聖圭再有機會用他那屁爛的理由搪塞自己,南優鉉緊摟着金聖圭,唇瓣就這樣貼上金聖圭的嘴,堵住了金聖圭所有的話。「圭圭~我們就只玩一次好了。」趁着金聖圭被自己突如其來的吻弄得大腦當機的時候,南優鉉就這樣牽着金聖圭的手,跑到入口排隊。「優鉉你這樣被人看到怎麼辦啊⋯⋯」金聖圭對於南優鉉在自己毫無防備下的吻上來十分不滿,雖然自己羞紅了臉,可是心裏更多的是充斥着被其他人發現的擔憂。「怕甚麼啊~粉絲們都早知道我們在一起了。」「可是被狗仔隊拍到就糟糕了,要怎交代啊?!我們的父母啊⋯⋯我姐跟你哥啊⋯⋯」「沒關係啦~這些等我們真的被拍到才擔心吧⋯⋯」

 

 

 

 

 

 

南優鉉就這樣半哄半騙的把金聖圭騙上了過山車。一坐上過山車,金聖圭就面露俱色,然而此刻卻只能牽着南優鉉的手來紓解自己內心的緊張和不安,而南優鉉在過山車開動前一直安撫的說着「圭圭不要怕」——畢竟這是金聖圭二十八年來第一次坐上過山車。可是當過山車一開動,金聖圭就用力的甩開了牽着南優鉉的手,雙手死死的緊抓着在自己前面的扶手,因為金聖圭覺得比起南優鉉的手,在自己面前的扶手更加可靠。金聖圭從一開始就一直死命的在大喊大叫,當過山車到達最高點,然後以幾乎成直線的角度加速俯衝下去的那一剎,金聖圭更是已經喊得崩潰的在拼命乾咳嗽起來,讓坐在旁邊安然的享受着過山車的南優鉉聽到後不禁噗哧一聲的笑出來,然後狂笑不止,並偶爾偷看金聖圭兩眼。從過山車下來的金聖圭沒走兩步就已經因為渾身癱軟乏力,雙腳發軟的坐在地上。南優鉉邊大笑,邊用雙手架起擋在路中間的金聖圭,讓金聖圭的身體全靠在自己的身上的把金聖圭扶到樂園一旁的長椅上坐下。受到過山車過大刺激的金聖圭目光呆滯的看着前面,久久都回不過神。「圭圭~圭圭啊~~」即使南優鉉在金聖圭的眼前揮着自己的手,金聖圭仍舊呆呆滯滯的,南優鉉一個激靈的顧不得他人的目光,就這樣用手勾住金聖圭的脖頸,然後再次吻上金聖圭柔軟的唇,並將自己靈巧的小舌伸進去恣意攪動掠取,滑過金聖圭口腔內的每一寸,直至金聖圭因換不過氣而回過神來,南優鉉才停下來。「優鉉!!!!你真的很過份!!!!你就只懂隨心所欲,又不看看我們是在那裏!!!!!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卻要我對你言聽計從,南優鉉先生,這到底是你的生日還是我的生日啊?!」因為南優鉉說自己想去遊樂園,所以金聖圭跟南優鉉來到了樂天世界、明明自己只想玩玩旋轉木馬,重拾自己的童年回憶,到頭來卻是被南優鉉哄騙坐上了過山車,又被南優鉉冷不及防的當眾吻了兩次,金聖圭此刻真的被自己的戀人徹底炸毛了。「你的。」南優鉉毫不猶豫的答道。「所以圭圭你更不應該生氣,因為圭圭你氣鼓鼓的樣子不好看。」金聖圭看着南優鉉認真的樣子,既來氣但又完全氣不下去。沒法啊⋯⋯我金聖圭這輩子看怕也就栽在你南優鉉的手上了。「圭圭別生氣了,看來我的吻把你的靈魂喚回來了嘛⋯⋯那我們現在就走吧。」「去哪?」「排旋轉木馬啊~圭圭你不是要玩?」對着這個讓自己又笑又氣的南優鉉,金聖圭總是拿他沒轍啊⋯⋯「玩完旋轉木馬之後,我們還要去坐海盜船、高空鞦韆跟挑戰自由落體⋯⋯」

 

 

 

 

 

 

 

//

 

 

 

 

 

 

 

「優鉉啊⋯⋯我們今天都玩一整天⋯⋯我很累了,我們現在回家好不好?」金聖圭跟南優鉉坐在樂園的一隅,正津津有味的「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着同一個草莓雪糕。「嗯。」南優鉉把只剩一口的草莓雪糕遞到金聖圭的嘴前,正當金聖圭準備把雪糕一口吃掉的時候,南優鉉卻使壞的把雪糕拿開。「哈哈哈哈哈哈⋯⋯這次還不整到圭圭你了?圭圭你真嘴饞啊⋯⋯」金聖圭尷尬的別過頭,憋着自己的怒氣。「吶,不玩你了。」南優鉉再次把正在融化的草莓雪糕遞在金聖圭的面前,金聖圭卻撇頭不理。「圭圭啊⋯⋯你再不吃,雪糕就要滴到我的手了噢⋯⋯」金聖圭聞言終於把雪糕吃掉。

 

 

 

 

 

 

「圭圭啊,你看着我的眼,你看到了甚麼?」把雪糕吃掉後,南優鉉按着金聖圭的肩膀,把他轉向自己,然後認真的問道。金聖圭和南優鉉此刻就這樣面對面的站着。「嗯?!」金聖圭專注的注視着南優鉉雙眼。「我看到自己啊。」這是金聖圭盯了五分鐘後所得出的結論。「對嘛~可是圭圭你盯了五分鐘才回答也太久了吧?!」「呃⋯⋯唔⋯⋯」「金聖圭⋯⋯今天的我們並不是Infinite的隊長和主唱,而是眼中只有你,你眼中只有我的南優鉉和金聖圭。」是只屬於你金聖圭的南優鉉和只屬於我南優鉉的金聖圭。「優鉉啊⋯⋯幹嘛你今天這麼肉麻的啊⋯⋯」「因為今天是你生日啊。」南優鉉直率的告白讓金聖圭喜上眉梢,眼裏盡是藏不住的笑意。「圭傻瓜啊⋯⋯我們就這樣一輩子吧。」「好了,我們回家吧。」「那我是圭傻瓜⋯⋯你不就是鉉傻瓜⋯⋯」金聖圭小聲的嘀咕着。「對啊,圭傻瓜~」金聖圭沒想到南優鉉會聽到自己剛才說的話,一雙狹長的狐狸眼驚訝的望着那雙勾圭心弦的核花眼。「你剛才說這麼大聲,聽到也是正常的啦~」南優鉉就像是能讀透金聖圭的心思般回答着金聖圭。「走啦~圭圭你不是說累的嗎?怎麼還不走?你再不走,我就要來抱你了。」金聖圭聽到後立即加快腳步,緊貼在南優鉉的旁邊。

 

 

 

 

 

 

圭圭二十八歲生日快樂~~XD上次優鉉尼的生日賀文是鮭魚的,然後這篇又是南圭的XDXD

這年的生日派對上沒了優鉉尼,圭圭一定是覺得缺了些甚麼吧wwwwwww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嘍~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