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GOOGLE

 從2012.01.27 2016.01.27  兔子們在不經不覺間就這樣伴我走過四年的青蔥歲月

四年真的說短不短 ,說長其實也不長。

但是他們在四年間的努力我都有好好的伴隨着,不得不說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

雖然帶我走進韓國偶像界的不是兔子們,可是他們是我第一團是從出道就一直跟到現在的一團。

即使因為跟公司的糾紛而有一年的空窗期,可是六個共同進退的表現真的讓我很感動TUT

這是兄弟情兄弟情啊~

本來我也對兔子們可以再次回歸沒有抱有太大期望,因為畢竟是向公司提出「專屬合約無效確認」的訴訟 ,也算是跟公司扛上了...幸好最後也能跟公司達成協議 ,也以MATRIX霸氣的回歸了

雖然我總覺得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我很開心可以在他們一巡的時候有去到~可是那一場演唱會其實也蠻令我感覺得到小公司跟大公司的差別。

因為在兔子一巡之前,我就有去過閃的二巡跟行星的一巡(這我記不清楚是之前還是之後,我只記得我在八天內看了行星一巡+兔子的演唱會...),SM家的閃跟行星都是在相對上用來開演唱會的場地上開的,而且整場都差不多爆滿,而兔子的則在場地規模較小的場地裏進行,而且也因為是這樣,那些椅子也不是正式場地中的那樣,而是真的一張張用人手排列好的...類似大家上酒樓有椅背的椅子,最大的分別是那些座位都在同一個水平上-_-v(雖然分兩區也有點高度差別...)而且其實也有分站區和座位區這樣。不過我一定會說當所有BABY一起站在椅子上瘋狂搖着螢光棒以及應援尖叫的時候真的是太棒了~~而且因為場地小,所以跟他們的距離也很近XD

我還記得我當時跟朋友看很嗨,然後我瘋狂搖着螢光棒還不小心撞到前面BABY的螢光棒,結果前面BABY的螢光棒給我撞得燈都滅了,那個時候除了驚慌失措之外也忍不住大笑了WWWW(幸好最後其實那燈沒事...)

 

二巡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再去的~希望他們來的時候不要再回到那個場地就好WWWWW

 

 

在以後的日子,希望我也能繼續伴他們走過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