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圭,我來跟你睡好不好?」南優鉉睡醒後看見金聖圭的房門並沒有關上便躡手躡腳的小心進內,生怕會吵醒淺眠的人兒。南優鉉的心憋得很,看着邊睡覺邊皺起眉頭的金聖圭,南優鉉就知道自己的戀人肯定是整晚也沒有睡好,因為平常睡覺不能有一絲微光的金聖圭竟然整夜都開燈睡覺,而且睡覺的姿勢從自己進來後就一直保持着臉朝上的姿勢沒有轉變過,這姿勢看起來既拘謹又隱約帶點怪異,因為以自己對自己戀人的了解,他是從來也都不會以這個姿勢睡着的。

 

 

 

 

 

 

南優鉉小心翼翼的把門帶上,把房間的燈順手關好後便俯身上床,用一隻手撐起自己的身體深情注視着睡得不安穩,睫毛不斷輕顫着的他。南優鉉用另一隻手揉開金聖圭那緊皺的眉峰,見金聖圭終於翻身後便倏地側身躺下來摟住金聖圭的腰。

「疼⋯⋯疼⋯⋯優鉉疼⋯⋯」聽到金聖圭在自己一摟住他的時候就開始不斷喊疼,並一直想要推開他的手,從他的懷抱中掙脫出來,讓南優鉉瞬間緊張起來。再加上南優鉉聽着金聖圭不停喊疼,又看着他那不斷從額角沁出的薄汗,更是讓南優鉉的心不由分說的緊揪起來。

「圭圭你那裏覺得疼?優鉉給你揉揉?」南優鉉把頭埋在金聖圭的髮絲間輕輕贈着,鼻子也不閒着的一直在金聖圭的頸間來回磨蹭着,然後像是安撫的用着輕柔的聲線在金聖圭的耳邊問道。

「渾身都好疼⋯⋯」金聖圭在迷迷糊糊之間答道,似乎是被南優鉉的動作弄得痕癢難耐,金聖圭的身體一直不安份的在扭來扭去,試圖讓那纏繞在自己身上的那煩人東西弄走卻不得要領,南優鉉看到後更是霸道的收緊自己的力道,把金聖圭更加穩固的禁錮在自己懷中。南優鉉聽見金聖圭那一句軟糯的「渾身都好疼」後又仔細打量着整個房間,最後南優鉉定睛於床上,就猜金聖圭口中的疼肯定跟他現在躺着的床脫不了關係。該是被那硬綁綁的床褥給咯得生疼所以睡不好吧?南優鉉鬆開自己緊摟着金聖圭的手,把自己跟金聖圭的距離拉開,然後就輕輕的把手覆上金聖圭的背溫柔的搓揉,也許是因為就算只是輕輕的摸上去也真的太疼了,金聖圭竟一個起肘打在南優鉉的肋骨上,躲避不開的南優鉉就這樣硬吃了金聖圭一記。我是為你好啊,好心想要幫你揉一下讓你舒服一點你還這樣子報答我,等你好了我一定要你十倍奉還,讓你跟我低頭求饒才行⋯⋯南優鉉禁不住低聲嘀咕着,懲罰似的在金聖圭的腰間用力捏了一下,然後才把手放在金聖圭的背上輕輕搓揉。

 

 

 

 

 

 

「這裏疼嗎?」「嗯⋯⋯」「這裏呢?」「嗯⋯⋯」正當南優鉉苦惱着為甚麼金聖圭都不轉換姿勢,讓他無法替金聖圭按按另一邊的時候,金聖圭終於微微轉到左邊,然後意料不及的聽見金聖圭一下小聲的呻吟,嚇得原本打算跨到另一邊的南優鉉頓時定住自己的動作。「怎麼了嗎?」南優鉉關切的問着,金聖圭卻並沒有回應,只是再次翻身到右邊。是躺左邊不舒服嗎?南優鉉感為難,因為金聖圭若不轉到左邊的話,自己就只能死命替金聖圭按摩一邊啊⋯⋯該怎麼辦才好呢?就在南優鉉感到手足無措的時候,在朦朧間轉醒的金聖圭一把捉住南優鉉擱在自己背上的手,把手從自己的微肉的腰上挪開。「優鉉啊,不用按了,按了這麽久你也該累壞了。」「不累啊⋯⋯圭圭你是腿疼嗎?要不要我給你也揉揉腿?」南優鉉轉而把手放在金聖圭白皙的大腿上。「唔⋯⋯就是不知道為甚麼近盆骨那裏的大腿骨突然好疼,一轉身躺到就疼死我了,可是整個腰跟背也都好疼⋯⋯」金聖圭忍不住把手搭上南優鉉那放在自己腿上的手,用撒嬌的聲線向着南優鉉小聲的抱怨着。「那我現在過來給你當抱枕讓你能靠在我那裏歇歇。」南優鉉說罷就起來,打算到自己房間把東西都搬過來,金聖圭卻賭氣似的拉着南優鉉不讓他離開。一想到南優鉉不論甚麼時候都這麼關心着自己,自己卻常因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跟他吵架,就這樣想着想着,心中的憋屈苦悶全都在霎時間隨着泛紅的眼眶一瀉而下。「怎麼突然流淚了?」看着一直堅強隱忍的金聖圭驀然在自己身邊細細抽泣起來,讓南優鉉一時間慌了手腳。南優鉉用手指為金聖圭輕拭去眼角的淚水,又用手輕拍着金聖圭的背。然而,南優鉉的體貼細心卻讓金聖圭更是愈哭愈兇。

 

 

 

 

 

 

「怎麼了?」南優鉉緊張的問道。

「那⋯那個⋯我流鼻涕好醜。」金聖圭勉強止住自己的淚水後,胡亂用令南優鉉摸不着頭腦的話來搪塞緊張的南優鉉,以掩蓋自己的感動。南優鉉也沒想太多,就在紙巾盒中抽了張紙巾替金聖圭抹掉鼻涕。 

「不是⋯⋯那⋯那個⋯優鉉對不起。」 金聖圭最後還是決定把在自己心內躊躇已久的話說出來,並把自己羞紅了的臉撇過另一邊小聲的說道。

「嗯?沒事,不就是替你揉幾下而已。你看,你把眼睛都哭腫了,淚痕滿佈臉上多醜嘛⋯⋯」南優鉉一邊說着一邊用指腹輕撫着金聖圭的臉,並沿着臉型勾勒出金聖圭的輪廓。

「優鉉吶,對不起,我總是這麽任性。」南優鉉終於知道金聖圭是為訂房一事感到抱歉並耿耿於懷了。

「就知道你會不習慣然後就會回到我的身邊啊。」南優鉉柔聲安慰着金聖圭。

 

 

 

 

 

 

因為臨出發來渡假之前,南優鉉沒日沒夜的對金聖圭滿腦子歪思想,他因此憤而跟南優鉉撒氣說自己不要跟他睡同一房間,無奈的南優鉉只好多訂一間在旁邊的單人房,而原本訂好的雙人房間就給金聖圭獨個兒睡。一向吵架後都拉不下臉的金聖圭,雖然晚晚都因為硬床板而睡不好,可畢竟是自己慪氣在先,即使渾身都疼得要命也都只好一直自己默默忍着。沒想到,擔心金聖圭的南優鉉終究還是按捺不住來看看他,還被心思慎密的他發現自己的不適。

 

 

 

 

 

 

其實金聖圭早就消氣了,卻怎麼也說不出「我們一起睡」這種難以開口的話。

「傻瓜。好了好了我都知道了。」看着金聖圭閉着眼睛噘起自己的小嘴,這個充滿孩子氣又明顯的舉動讓南優鉉看得心花怒放,也不禁讓南優鉉覺得好笑又好氣,這算是跟自己示好的意思嗎?南優鉉用寵溺的眼神注視着金聖圭,又用手順了順金聖圭的瀏海,然後特意避開金聖圭噘起的櫻桃小嘴,俯身在金聖圭的臉頰上蜻蜓點水的落下一吻。金聖圭感覺到那印在自己臉頰上的吻後,不禁輕皺起眉頭。

 

 

 

 

 

 

「優鉉你還在生氣嗎?」「我先去把東西拿過來。」然後用手捏了捏金聖圭的鼻子,似是對金聖圭的回應感到十分滿意的南優鉉,也不再戲弄現在心裏七上八落的金聖圭,直接捧起金聖圭的臉就親了下去。「這樣圭圭你覺得我還有沒有氣?」聽到南優鉉的話後金聖圭更像是顆熟透待摘的蕃茄,不敢直視南優鉉的眼,就這樣靜默無言的別過頭拉了拉被子。南優鉉就這樣坐在床邊,盯着怯羞得把自己的頭埋在被子裏頭的金聖圭。過了一會後,見金聖圭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擔心金聖圭在被子內悶暈的南優鉉把被子拉開一角,好讓空氣從縫隙內透進去,裏面的人兒卻死死拉着被子捂住自己的頭。

「圭圭你別這樣,剛剛只是想跟你鬧鬧而已,你這樣會悶壞的。」南優鉉開始急了,這可不是鬧脾氣的好時候啊⋯⋯

「不是說要把東西搬過來的嗎?怎麼還不去?」金聖圭故意把尾音挑高,聽起來就像是在責備南優鉉。

「好了嘛,也要你鬆開你的手我才能去啊。」南優鉉語中夾着一絲無奈,金聖圭這才意會到自己另一隻手一直緊牽着南優鉉的手,於是立即鬆開自己的手。

「還不快去?」金聖圭慣以裝作生氣的語調來掩飾自己的窘迫。

「那圭圭等我嘍~」南優鉉離開時,還不忘得瑟的向金聖圭勾起一抹淺笑。金聖圭對於剛剛自己的舉動感到羞怯不已,畢竟他們兩個早就過了熱戀期了,相處還是不一般的幼稚,讓金聖圭愈想就愈想不通,索性把頭都悶在被窩裏頭。

「圭圭!!!!!!你看你看,你都悶出一頭大汗了,再這樣捂住會透不過氣的!」南優鉉氣急敗壞的把被子掀下來,金聖圭當場驚呆愣住。

「你真的很不讓人省心欸⋯⋯」南優鉉說着說着,就用手指輕輕的彈了一下金聖圭的額頭,讓金聖圭直勾勾的看着南優鉉卻不懂得反應。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是在想,為甚麼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還是這麼幼稚對不對?」金聖圭訝異於南優鉉竟猜中自己的想法,不禁睜大了自己的眼,然後點了點頭。

「這不很簡單嘛⋯⋯想想也知道是因為我們一向就是幼稚啊~好了啦~我先去把我的東西搬過來嘍,不然今晚又有人睡不着了啦~」

 

 

 

 

 

 

 

我回來了XD回了一趟家鄉人都曬黑了幾圈QWQ這篇是我剛去的頭兩三天睡不着的時候打的,剛剛又修了一下XD

我愈來愈不會收尾了⋯⋯而且感覺好像有那裏怪怪的TUT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吧~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