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其實也捨不得南優鉉一直死硬的堅持下去,就出去輕喚了一聲「優鉉啊——」

「你回家好不好?」靠在門邊,一隻手還緊抓着門把,金聖圭裝作從容的問道。

「我不走,圭哥你不跟我回家我就不走。」南優鉉的眸光沒一絲遲疑、堅定的答道。

「優鉉啊,我們都一起那麼久了,總是遷就着我的你,該是很累的吧?你總是無條件的去包容我的任性,我的驕蠻,都養得我恃寵生驕了。我認真的去想,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到底付出了甚麼,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感情就像傾斜了的秤般,只有我不斷的享受着你的寵溺。優鉉啊,一路走來,你辛苦了。其實這事兒我寧願選擇憋屈在心裏獨自苦悶、胡思亂想也沒有跟你坦白我的不安,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我害怕當我知道事實的真相真的一如我所料的時候,我就會失去你吧。」金聖圭頓了頓。

「優鉉啊,感謝你,感謝你愛我。」金聖圭哽咽了,一直默默聽着的南優鉉更是紅了眼眶。金聖圭很少能像現在這樣對自己袒露心扉,南優鉉慌了。看着南優鉉掉淚,金聖圭走過去把南優鉉扶起來,讓南優鉉靠在他懷裏,用指尖替他拭去從眼角滑落的淚珠。

「優鉉啊,你甚麼時候都這麼孩子氣的。」金聖圭輕柔的撫着南優鉉的髮絲,南優鉉埋首於金聖圭溫暖的懷抱中,把壓抑已久的情緒都一次抒發出來。多久了?圭哥多久沒跟自己正常的說上一句話了?「對不起,跪這麼久了,腿該早就麻到沒知覺了吧?膝蓋該疼到不行了是不是?」金聖圭看到南優鉉此刻崩潰痛哭的樣子,心也揪着痛。金聖圭被張東雨罵醒了,眼中只有自己的南優鉉為了自己,不顧旁人的眼光,做的一切都只為讓自己消氣,就只為把自己帶回家,撇開張東雨,單是旁人看到也都於心不忍了,自己怎麼還可以對他硬得起心腸?

「優鉉啊——」金聖圭掃着南優鉉的背,「辛苦你了。」

「優鉉啊,回家後我再幫你好好揉揉你的腿。」聽到這句,還窩在懷裏的南優鉉立即破涕為笑,撒嬌的用頭贈着金聖圭。

「圭哥,我幫你去收拾行李。」南優鉉的腳步跟不上雀躍的心,沒了金聖圭在身邊支撐着他,沒兩步就腿軟又摔在地上。

「哎呀——」金聖圭接下來的舉動讓南優鉉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張着嘴——因為他的圭哥竟然把他背着。然後門開了,一直躲在門後聽他們倆和好如初的李浩沅跟張東雨開門了。

「浩沅吶,快餓暈了,終於可以吃晚餐了。」張東雨舒展了一下手腳。

「再不吃菜都要涼了。」李浩沅推着張東雨往廚房去。

「今晚有你最愛吃的辣炒雞。」

「浩沅你最好了。」張東雨捧起李浩沅的臉就吻了下去。

「獎勵你的。」

「聖圭優鉉你們快進來啊,還呆在那幹嘛捏。」

 

 

四個人一起歡快的用過晚餐後,東雨跟浩沅兩個就把聖圭優鉉兩人送走了,他們離開前張東雨還不忘再次囑咐金聖圭不要再隨便的疑心病發,因為他相信這世上除了南優鉉這個傻瓜外,再沒別個能忍受得了他那嚴重的傲嬌病了。聖圭也不甘示弱的在東雨的耳邊笑說「感覺我要是再留在這裏,看李浩沅那小子真的會把持不住要宰了我,你們今晚就幸福一下吧。」讓張東雨耳根都羞紅了。

 

 

 

金聖圭當然了解,他的一顰一笑都是因為有這個在他身邊的傻瓜。

 

 

 

//

 

 

 

「圭哥,對不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聖圭與優鉉悄悄的牽着手,南優鉉突然跟金聖圭道歉。

「幹嘛了?」

「那時候看你忙就想說這小事不說省得給你添煩。」

「傻瓜,你怎麼沒跟我說你工作不開心?」

「嗯?就不想讓圭哥你擔心。」

「傻瓜,你不說我更擔心啊。」南優鉉把頭靠在金聖圭的肩上。

 

 

到家了,金聖圭一看到書桌上放着一杯喝到一半的咖啡,垃圾桶內又滿是泡麵就不禁皺起眉頭,打開櫃子,果然不出他所料,咖啡跟泡麵都沒了。

「南優鉉你是找死是不是?自己胃不好還敢吃這麼多泡麵喝那麼多咖啡?」這大半夜,金聖圭又好好的教育了南優鉉一番。果然南優鉉就是少看一眼都不行啊!

 

 

 

我覺得,傲嬌圭是屬於金聖圭跟南優鉉之間的情趣(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