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翎的話~
*-所有文章不定更...有空就會更XD
*-我的人生沒有計劃這種東西~沒有計劃就是我的計劃XD
*-如果大家有甚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最後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物以類聚乃萬物恆常定律。所以,按此定律,一個奇葩身邊聚集的當然是更多的奇葩。南優鉉說的是與金聖圭兩小無猜的——張東雨。前兩個禮拜才剛遭殃了一個助聽器,現在連僅剩的後備也摔壞了,還都是因同一個白癡到極點的原因而無辜犧牲。這回南優鉉對着在撓頭傻笑的張東雨,相比起欲哭無淚,更多的是無奈苦笑。要不是因爲那人說好要賠償的助聽器還沒有到手,他也不會如此彷徨無助。連唯一與外界溝通的工具都沒了,他該怎麼辦?南優鉉不得不佩服,這兩個哥們,蠢,也是同一個蠢樣。上次之所以能僥倖過關,完全是因爲南夫人把金聖圭當自己的兒子看,這次張東雨卻只有牽強到不行的連帶關係,實在不能相提並論。現在當務之急,是要找一個合理解釋搪塞南夫人的嘴。完全沒想到,這次,南夫人竟然被區區一件恐龍睡衣給收買了……不得不讓身為兒子的南優鉉大喊荒唐。南優鉉心裏呼喊,為甚麼其他人摔壞了自己的助聽器會這麼好解決,而自己卻每次都得小心翼翼,恐防被南夫人扭耳朵?這根本不公平!嘛,其實公平不公平這回事,也是南夫人說了算,沒法子啊,誰叫南夫人被那件可愛透頂的恐龍睡衣俘虜了?

 

 

自上次到訪南家後,南家人都對金聖圭這「兒媳」十分滿意,一下子就默許他們倆搬出去住的要求。原本小倆口同居是理所當然的一步,卻不想,搬出去後,南優鉉卻開始胡思亂想。本來南優鉉也單純地「抱着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這種想法,以為只要彼此相愛就定能攜手跨越險阻,就算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他們同心協力,問題總會迎刃而解。卻不想,自己竟然會因為遭受到他人異樣的目光,而開始動搖當初那顆堅定不移的心。這麼多年來,他漸漸習慣了別人對自己投來同情可憐的目光,學慬該如何調整心態,亦慢慢從繪畫中重拾信心。既然自己永遠沒可能改變自己耳障這個事實,倒不如坦然面對,總比每天自怨自艾自悲自憐要來得實際。可是,再多的習慣,也都只是習慣。刻意的忽略和無視並不代表他不介意,只是代表他習慣了,接受了;心底的自卑依然存在,只是都被他壓抑躲藏在心底。可是,他能接受別人這樣看自己,卻接受不了別人用同樣的目光投向他和金聖圭。因為每次別人特意扭頭盯着他們,都會讓他覺得自己配不上身邊這個男人,質疑自己是否值得那人為自己傾盡所有的付出。隨着這種想法愈發頻繁地在腦海中浮現,他開始失眠。每當那人摟住自己,在他的旁邊睡下,他就下意識地睜開眼一夜無眠。每次上街,他都會很留意在他們身邊經過的每一個路人望向他們的眼神,經過他們以後的小動作或是反應。當金聖圭牽着他的手,他就立刻甩開;當金聖圭摟上他的腰,他會一秒跩下他的手;當金聖圭情不自禁的親他臉頰,他會毫不猶豫地推開他,並隨即用手背在那人親吻的位置上擦拭。後來,他更再也不願和金聖圭一同外出,要是外出,兩個人中間也定必隔着個張東雨。以致後來張東雨忍不住抱怨他被迫當他們之間的電燈泡,不僅自己心裏不好受,連自己那心寬的戀人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另存異心,穩固的感情岌岌可危,為了證明自己絕無異心,還得要定時報備,委屈得很。於是,從此以後,金聖圭和南優鉉不只隔着一個張東雨,還多了個東雨的戀人。

 

 

南優鉉變了。那個會果敢的在巴黎的大街上牽着他的手臂一路狂奔的南優鉉消失了。金聖圭不解,為甚麼自己越是忍讓,那人就越是顯得畏首畏尾。到底他們之間出現了甚麼問題?試問有哪對熱戀中的情侶會像他們那樣,不能牽手、摟抱、接吻,逛個街還得保持距離,中間隔着兩個人?原本金聖圭一直以為是因爲韓國不比外國,社會作風保守,自己又不懂收歛,才讓南優鉉如此反感在大街上做那些與他顯得親密的舉止,沒想到自己就是問題本身。要不是他有天晚上偶然發現明明熟睡的那人,當有他側躺在旁就倏地睜大眼,又整晚輾轉翻側睡不好,他或許到現在還懵然未覺自己就是那人的壓力來源。回想起這些天的相處,那人似乎很在意身邊人望向他們的目光,與他對望時眼神總有意無意地閃躲;一起走在街上卻日漸拉開的距離,從只能安份的用手臂緊貼他的手臂,到後來中間隔了兩個人;忽爾拒絕他接送上下班,寧願每天擠公交車地下鐵,多花兩三倍時間於交通身上……這一切的一切,讓他驀然醒覺,那人躲避的對象,正是自己。可金聖圭想不通,為甚麼那人突然會害怕與他走得太近?在他眼中,他們是愛人,走得近也是正常不過的事。尤其是對於他們來說,身體接觸更是他們倆互相直接表達愛意的方式。怎麼現在卻反倒讓那人倍感壓力?難道……是因爲自己是半個公眾人物?只能說,就算金聖圭再笨,心中還是能猜出個一二。

 

 

盯着日曆上用紅筆圈起的日子,金聖圭突感惆悵不已——門票還在抽屜呢,現在該靜悄悄的塞在他包裏等優鉉自己發現,還是該霸氣的面對面硬塞在優鉉手中?

 

 

 

 

 

 

阿南那糾結的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茯翎 的頭像
茯翎

圭公主頭上有朵南花花❤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洋芋片!
  • 啊阿啊啊~~該怎麼表達我興奮喜悅的心情(? 我期待已久的終於更了~~~~茯翎你終於又吐出一篇了(? 過太久我都快忘了這是圭哥的生賀了XD
    唉咦~南木真的擔心太多了啦~現在腐女當道怕甚麼(? 有時候男男都比男女養眼(?
    這樣圭會受傷的~就算別人看不順眼他們也不能拿你們怎樣啊~~~~我就是這麼霸氣(?
    二哥恐龍睡衣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超萌的~我都能想像東雨拿著睡衣配著那摩性的笑聲~那畫面真的是太喜感了
    最近一直下雨而且突然變超冷的!!!!嚇死我了!!(?
    話說 我段考國文化錯卡,悲劇....我真想撞牆
    喔~但是我生物95!!!!!!!!!超爽的!!!


  • 對,最近比較忙,都沒法像以前那樣抽空打文了TAT可是不管怎樣,生日賀文是唯一保證絕不會坑的文wwwww以目前的進度來看,距離完結似乎尚有一大段距離(笑)這生賀早已不是生賀了XD
    可是腐女是隱藏屬性吶~~
    我就是在憑空想像二哥邊得意洋洋地穿着恐龍睡衣,邊瘋狂甩屁股(X)尾巴(O)的樣子打出來的AVA(題外話:我希望有一天能把這萌萌的二哥畫出來XD)
    真的!!!說起來,我還在感冒呢orz這幾天終於開始穿長袖了,不知怎的,一入秋,心情就莫名憂鬱._.
    撞牆會痛,要是洋芋片你想撞,那就撞豆腐好了XD
    哇塞0.0看來的該找你補習生物!!!!!95實在!!!不能太羨慕了!!!!這根本學霸無誤!!!!!繼、續、加、油~!

    茯翎 於 2017/10/30 21:03 回覆

  • 洋芋片!
  • 沒關係~慢慢悠閒的打~唉..我也有好多你的文還沒看哈哈哈~最近我也很忙T0T之前夜自習一不小心就這樣睡過去了T0T真的超累的!!!
    恩...我在想..這生賀會不會寫到明年圭生日XD
    唉....我們班有一個超級誇張的腐女TT他真的是超級腐...甚麼都能腐...而且超愛看18+...被她發現我也會看文的時候一直被逼著講故事T0T中午也都沒好好吃飯...突然覺得好悲哀...(?
    阿~真的是好可愛T0T之前那個season player(? 原本東雨以為是自己騙了大家...結果是大家騙了東雨(流血那個)真的是覺得....我們二哥太單純了(? 而且被詐騙好像6次? 而且都是車XD連圭都抱怨這孩子太容易相信別人了!而且每次被騙都還很愉悅地說~"下次不要被騙就好了嘛~"二哥真的好可愛T0T哇嗚嗚~茯翎你很會畫畫嗎?畫了要給我看喔喔喔~~~嘿嘿
    阿~會嗎0.0我還蠻喜歡冷冷的天氣(? 感覺很快樂啊~?冷冷的時候窩在被裡真的超舒服的!可是冷冷的都很嗜睡TT早上都會起不來...可是我覺得冬天挺舒爽的(? 感冒藥趕快好啊~不要惡化了!!!多喝熱水~多穿衣服阿~
    阿~說到豆腐~我之前不小心把無糖豆漿放久了..結果他結塊,摸起來跟聞起來跟豆花一模一樣欸欸欸欸欸欸!!!!!一點都不噁心而且真的跟豆花一樣!(?
    我也是只有幾個好,爛的特爛TT要是沒數學理化,我真的可以當一個學霸啊哈哈~~重點是我生物都沒複習啊阿~超自豪的阿鉿鉿~我最喜歡心臟跟中樞那裡~喔齁那部份我真的是很擅長哈哈鉿
    阿~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堆廢話鉿鉿鉿
  • 我現在真我慢慢打了XD我也有同感!一堆做不完的事情,我看着就心累orz
    我想按照目前的進度來看,怕是可能到明年聖圭生日也寫不完(默)
    我不是很愛十八禁(可能是前段時間看膩了>_>)劇悄對我來說最重要,沒肉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感情~
    拍肩,只有身邊最熟悉我的朋友才知道我是腐女,人愈大愈收歛了(#
    芝麻我重看了很多遍,隔一段時間就看一遍XD我記得不知道看甚麼節目,無限說東雨買車卻被騙了,還不止一次,覺得二哥真的太容易相信人了wwwwww
    我不會啊,剛開始學一直想學的水彩畫,發現真是非一般的難orz嚴重挫敗吶⋯⋯應該沒三五七年也畫不出來哈哈,畫了之後一定給你看~
    現在天涼就開始沒動力,準備下個月自動開啟冬眠模式,我睡覺都只露一顆頭在外面XDDD感冒終於好了~~~~拖了超久,估計是因爲我真的太晚睡了TAT
    你到底把無糖豆漿放多久了0.0有發酵的味道吧?!我記得我有做過把牛奶凝固的實驗~豆漿應該跟牛奶一樣吧?!
    那就對了,洋芋片你擅長的課題正是我特爛的課題(遠目)
    我就是喜歡你跟我聊一堆有的沒的(#
    我有看到你追蹤我的ig了(發現一段時間了~~~)雖然沒帖文,可是我超偶爾會發限時動態(#

    茯翎 於 2017/11/12 00: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