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3atms4l1C1rnllcto6_500.png

就對對對對對~我要去看演唱會了!!!!!!!

我要去看無限二巡了~終於TUT

又是尾場了!!!!

 

其實這次去看無限二巡真的困難重重,差點就不能去了QAQ(大概是我最困難的一次了真的...)

結果最後經過重重波折後還是可以去就覺得很、興、奮!!!!!

還剩不夠二十四小時就可以看到他們了TUT...現在就完全是一整個激動!!!!

我數數算上一次去看的其實也不是很久遠的事,就是上年八月的時候去看防彈了XD香港還是尾站XDXD

可是現在也還是很激動,感覺我真的就很沉迷於「追星」這件事上。

 

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見他們了WWWWW

所以最近雖然比較沒空,可是還是一看到他們就很有動力XD

 

我只能說當迷妹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
    全站熱搜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