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BTS

 
 
 
「不要再賴床了,都已經十二點了,你一點不是有課要上嗎?」看着金泰亨微紅的臉頰以及迷離的眼神,鄭號錫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十分不對勁。鄭號錫用手探了探金泰亨的前額,怎麼這麼燙?「來,我來帶你去看醫生。」一定是昨天淋雨回家冷病了。「嗯。」金泰亨渾身無力,只是隨便應了一句便轉身繼續睡。
 
 
鄭號錫看金泰亨沒有甚麼反應,心裏更是着急,趕忙翻找抽屜裏看有沒有藥能給金泰亨吃,可是鄭號錫翻遍整個藥櫃也找不到。「泰啊,你今天就不要去上課了,之後再把課補回來好了。」鄭號錫把濕毛巾敷在金泰亨的前額上,又為金泰亨蓋多一層被子,然後就忙不迭的走到廚房煮白粥。
 
 
「泰啊,起來吃粥,等等哥帶你去看醫生。」鄭號錫舀了一口粥把粥吹涼後再送到金泰亨的口裏。「小心燙。」「慢慢吃,小心別噎着了。」看着金泰亨病懨懨的樣子,鄭號錫把擔憂都寫在臉上。
 
 
「號錫哥你等等不是也有課嗎?讓我在宿舍裏睡一下就好⋯⋯」金泰亨有氣無力的說道。「這怎麼行啊?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宿舍啊⋯⋯等等你有甚麼事怎麼辦?」當鄭號錫正打算把金泰亨整個公主抱起來帶去看醫生的時候,金泰亨卻鬧起彆扭。「剛才吃過哥你親手熬的粥,又休息了一會冒了好多汗感覺真的好多了⋯⋯哥你就去上課吧⋯⋯」一向拿金泰亨的撒嬌沒轍的鄭號錫只好答應金泰亨。「那你就好好休息。」鄭號錫再三囑咐金泰亨要多休息之後就去上課了。確定鄭號錫離開後金泰亨才鬆一口氣,從被窩中鑽出來。
 
 
 
 
//
 
 
 
 
「다시 Run Run Run 넘어져도 괜찮아⋯⋯」金泰亨急忙拿起手機接聽。「號錫哥走了嗎?」「柾國啊,號錫哥沒走我怎會接你的電話嘛⋯⋯」金泰亨小聲的嘟囔。「你們快點上來吧。」「好。」
 
 
想起剛才差點露餡的金泰亨不禁再次捏一把汗,慶幸自己的戀人對自己的撒嬌總是毫無抵抗力,不然金泰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躲在被窩中都憋得快死了,金泰亨決定下一次絕對不要再裝病了。
 
 
揭開被窩,金泰亨用來的裝病的道具就原形畢露——在金泰亨的被窩中藏着的數個暖水袋。而且金泰亨為了更逼真,還特地在鄭號錫起床前喝了一大杯熱開水,又在自己身上貼上十多個暖包,不冒汗才奇怪嘛。
 
 
 
 
//
 
 
 
 
「快點啦你們,號錫哥現在下課快回來了。」「行了行了,把這個裝飾掛上去再把蛋糕放到冰箱雪藏就好了。」「你們快點找位置躲起來,號錫哥真的快回到了⋯」
 
 
「다시 Run Run Run 넘어져도 괜찮아⋯⋯」因為擔心鄭號錫會比預期的時間更早回到宿舍的金泰亨神經本來就很緊繃,心跳加速得不得了,手機突然響起來更讓金泰亨慌得差點抓不住手機。「泰啊,哥我下課了,你有沒有覺得好一點?還是我帶你去看醫生?」鄭號錫在上課的時候心還是不斷惦記着生病的金泰亨,平常一下課就會有很多同學圍着問功課的鄭號錫今天都以有急事沒空為由,用不到一分鐘就從課室讓消失,步伐更是愈走愈急,以近乎跑一百米的速度走着。
 
 
金泰亨接到鄭號錫的電話後立即躺到床上繼續裝病,等待着鄭號錫回來。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愈來愈近,金泰亨知道鄭號錫一定已經在走廊上,準備拿鎖匙開門。「南俊哥!你的頭髮露出來了。」金南俊聽到金泰亨焦急的喊聲,立刻想把自己縮得更入,閔玧其看到驚慌失措的金南俊,就一把從背後拉着金南俊往自己那邊靠,並示意金南俊不要亂動。在房間裏的每個人連呼吸都控制住不敢用力呼吸,生怕被正轉動門把的鄭號錫發現。
 
 
 
 
//
 
 
 
 
「泰你有感覺好一點嗎?」沒有留意周遭環境的不同,目光從一開門的那刻鄭號錫就在搜索自己心念着的金泰亨。「好很多了。」金泰亨用眼色向躲到不同角落的每個人示意可以出來。
 
 
「一、二、三」朴智旻大喊出來後就跟田柾國一起衝出來對着鄭號錫拉炮,拉炮的聲音把全場的所有人都嚇了一嚇,當場嚇呆的鄭號錫一臉茫然,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甚麼情況。「號錫生日快樂~」捧着一個大蛋糕的金碩珍從廚房走出來,然後在房間裏的所有人就開始唱起生日歌。金泰亨看着驚呆得定格了的鄭號錫就一把擁着鄭號錫,雙手勾住鄭號錫的脖頸把自己的唇湊到鄭號錫耳邊輕柔的說了一句號錫哥生日快樂,就在鄭號錫的臉頰上印上一吻。
 
 
「號錫生日快樂~來試試哥弄的蛋糕看好不好吃⋯」「號錫哥生日快樂~」看着自己的好兄弟都聚在一起為自己慶生,鄭號錫感動得說不出話,只有含淚點頭,吃着金碩珍的蛋糕。
 
 
「號錫哥你不要生氣我今天騙了你⋯⋯」「知道你生病害我一直很擔心,你沒事就好⋯」「謝謝你們⋯」七個人頭碰頭,搭肩圍圈的抱在一起,鄭號錫忍不住流下眼淚。
 
 
「謝謝你們⋯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我覺得很幸福。」
 
 
 
 
 
最後的最後希望2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