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showtime.png

看完第七集的第一個感覺是他們真的想太多了XD

心靈感應絕對有待改進啊wwwww其實真的...他們要是不要想太多憑直覺應該就能行XDXD

一開始製作組說要做一個「異口同聲」小測試時大家都自信滿滿

①Infinite的代表歌曲是?

好像有一個人錯了...(其實是兩個...XDXD)

沅:你說了甚麼?

沅:漂亮(笑)(我笑瘋了XD)

P.S. H的很好聽~沒聽過的可以去聽聽噢~~我個人超級喜歡H的風格~

②Infinite的代表舞蹈是?

七隻:容易呢~

製作組:等一下...要用動作來表達

東:那用手吧~用手~

烈:手?!不是應該用腳嗎?!(苦惱)

種:不是腿嗎?

結果就變這樣XD大家有看得出來他們的舞蹈動作是甚麼歌曲嗎?wwwww(我知道其實很容易XD除了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甚麼的東雨小朋友XDXD)

  

結論:手내꺼하자 腳BTD

③Infinite外貌第三位是誰?

 

洙:成烈是第三位那我呢?

洙:二位(比YA)

鉉:二位~我是二位~上位圈~

圭:我呢?

洙:為甚麼問我這個...(掩臉)

洙:為甚麼?(快崩潰XD)

圭:我到底排第幾名啊?

看烈子一臉得瑟的樣子XD

烈:哥!哥!我覺得優鉉是第三,你是第一!

旁邊這兩個都笑得快斷氣的樣子wwwwww

圭:我們做完這個不要傷感情了~

下面就是真心靈感應時間了~

①選擇車位(進入房間按照自己的心意來選擇要坐的座位...若選擇的座位與其他成員重覆則兩個都需要下車)

選擇順序是:鍾兒鉉尼浩沅東雨明洙聖圭烈子

知道若選中一樣的座位就要一起下車的種兒一秒驚慌了w

  

結果選擇了七號~

經過一番苦惱後決定用年齡順序來選擇的鉉尼~

就選擇了最不便的三號座位了~

鉉尼填好後深信最不便的三號位置是不會有成員挑選的...

另一邊在等待中的圭雨洙烈四人~

圭: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不夠默契啊...好像會失敗呢...

雨:沒錯

洙:是有點...

圭:我們在分開的時候好像不夠默契...草莓/香蕉?(突然開始玩異口同聲二選一的遊戲XD)

圭洙烈:草莓~

雨:香蕉(還這麼有自信超大聲的XDD)

洙:炸雞/薄餅

圭洙烈:炸雞~

雨:薄餅~

烈:ICE AMERICANO/CAFE LATTE

圭洙烈:ICE AMERICANO~

雨:CAFE LATTE(看到這裏我真的笑瘋了XD)

圭:這孩子真是大發啊...(指着雨)

洙補刀:真的一點也不合拍...

雨:那我們這次選一個一定有默契的題目吧...男人/女人

雨圭洙烈:女人~

烈:我們果然都是男人啊~

然後這四個瘋子就手牽手的圍着轉圈XDXD

一打開門的瞬間浩沅就笑開了...然後我也笑瘋了XDXD

按照新人時期坐的位置來選擇的浩沅最後選擇了4號~

在東東打開車門前成員們都預想東東會選擇2號座位...因為東東原本坐的位置跟在隊中的年齡順序都剛好是2號~結果預想命中的3隻興奮死了XDXD

一打開車門東東就大喊「NICE~」

沅:哥你是以甚麼為基準的?

東:原來的座位

沅:我也是

這裏真的是亞東魂爆發了wwwwww

我說瘋雨都出來了XD

沅:明洙絕對不會選擇這裏的~這裏本來就是我的指定座位~

鉉尼:下去~下去~

然後明洙洙一打開車門就整個呆掉然後傻笑了OAO

鍾:哥你幾號?哥你是2號吧?是2號吧?

洙:你為甚麼會坐在這裏 ! ! ! ! !(暴怒)

因為明洙洙回想起在新人時期大家同坐一輛車...然後就預計大家應該不會不依當時的位置就果斷選擇了2號XD

洙:2號啊!我原來的位置就是2號啊!!!

東:我原來的位置就在這裏啊OAO

洙:不是~是我在這裏啊OAO最初的時候...最初7個人一起坐的時候(配合華麗麗的手勢...)

沅:好走...(燦笑+揮手)

鉉尼:應該按年齡順序選擇啊...就這樣...

沅:我按年齡順序選了...

鉉尼:就應該按年齡選啊...這裏寫了數字啊...123456按年齡選啊...(超級理所當然+合理)

洙:啊!!!(遺憾)

東:哈哈哈哈哈哈

 

鍾:來了來了來了(望着車外)百份之百...百份之百是選擇副駕駛座...

東:哥你選擇了幾多號?

走路莫名其妙有風的圭...

東:哈哈哈哈哈哈

憑着堅信成烈會選擇副駕駛座的信念...圭圭走向後座...

在選擇時感到苦惱的圭~

鍾:哥你幾號?

圭:7號~

鍾:啊7號

圭+鍾晴天霹靂......

鍾: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會這樣!!!!!!!!

東:哈哈哈哈哈哈同志同志同志同志~(超興奮+激動)

造就了美好的浩鍾MOMENT~

大崩潰的鍾兒XD

興奮死的東東XDXD

沅:不是...哥你是按甚麼標準來選擇的??

圭:我就是按你們不會坐的標準來選擇的~

東:7號~7號~7號~同志~同志~~

洙:又來兩個...四個更好啊~~

洙:這樣如果又重覆了選擇...車裏只剩下一個的話誰都會笑吧...(笑)

圭:我們啊...就是互相讓步才會變成這樣的...其實我很想選1號來着...不知道成烈會不會選...成烈也有可能會這樣想...

東:誰會選...誰不會選...

圭:聖圭哥肯定會選...是這樣吧?!

東:那樣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洙:這樣的話肯定會下來的...

東:我覺得肯定會選3號...我現在的畫面是成烈和優鉉手牽手下來...

圭:為甚麼還不來?

東+圭+鍾:幾號??

烈:都等着吧?不是...我...我預測了一下~

ALL:幾號??

烈:我3號~(一臉自信~)

東:我就知道會這樣!!!!我就知道會這樣~!!!!(超級極度激動)

東:優鉉啊~出來啊~~

烈:我為甚麼選3號...1號當然是聖圭哥選的~

讓我們倒帶回到烈子選擇的時候...

本來想選擇1號的烈子...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就果斷的把1號揉成一團XD

就是因為烈子確信圭圭會選擇1號wwwwwww

不過心思細密的烈子並沒有停止預測...相反的是繼續推論下去XDXDXD

烈:東雨哥2號...浩沅4號...我呢...3號~

就叫大家都別想太多了嘛...想太多的結果就是...

變這樣了wwwwww

看着成員一對對的離開...只留下浩沅自己孤零零冷清清的坐在舒適的車裏移動...配上나란 사람這首歌聽着有點心酸...

②打電話(成員在十分鐘只能向其中一位成員打電話...接到電話的成員再向另一名自己選擇的成員打電話~不能重覆打給其中一個成員...重覆了的話就任務結束...而沒有收到電話的成員就不能乘車前往下一個任務目的地~)

這次的無限官方包剪布是要選出前四名...可是我理解不了他們是甚麼邏輯orz就贏的人是前四名...然後就我不知道OVO

反正我可以理解的是鍾兒第三名~東東以剪刀贏了圭的包後之後很開心...還「嗚哇」了一聲...可是他是第四名XDD

我看到就笑了XD

東東是第一個開始任務的人...東東離開後所有成員就被分到不同的房間~

  

   

 

 

 

根據鉉尼的推測~打電話的順序應該是按着年齡順序的wwwww

到底東雨選擇打給誰呢?!就請大家自己看嘍XD

因為這段真的是甜膩滿滿粉紅滿瀉wwwwww各種CP魂大爆發❤❤❤❤❤❤❤

③晚餐心靈感應任務(每一個成員在7種材料中選擇一樣~沒有重覆就算成功...晚餐材料的位置在每次選擇後都會重新調亂次序~~)

鉉尼:我們這次不要猶豫了..在想誰選了誰沒選的...

圭:對對別再猜了~就選最合適自己的材料就好了...

東:OK~就選最合適的~

烈:那我先去了~快去快回XD

鉉尼:等等...反正我們不管怎樣也傳不了心靈感應...還是先對上眼神比較好w

烈子最後按照自己心意選了GAS~

鉉尼選擇了平底鍋wwww

鍾兒選擇了只能多不能少的五花肉~

然後滿心期待的三人一看見沅手上拿着平底鍋後立馬不斷吐槽...讓沅只能站着傻笑XD

  

期待圭會選擇甚麼的兩人XD

看到後浩沅表示哎咦~(內心OS:這不是跟我一樣嘛wwww)

因為經過一番苦思的圭跟烈子一樣選了GASXDD

圭:啊你們沒把瓦斯爐帶上來嗎?!這麼大的東西我當然以為你們已經帶上來了!!!!!你們這堆蠢貨!!!!!!!!(暴怒+咆哮)

烈:你想想哥你剛剛不是說要挑最適合自己的東西嗎?

鍾:我也是因為這樣才選了肉啊

圭:我身體內不是有很多火氣嗎?

鉉:我覺得明洙應該會拿來的...我一直在給他發送心靈感應~

圭:我們一起發送...現在就發送~開~始~

真摯的在唸唸有詞(X)發送心靈感應(O)的無限們...(我看到這裏又忍不住笑了XD)

結果大家看到瓦斯後一秒崩潰笑得人仰馬翻XDDDDDD我也笑瘋了XDDDDDD配上"FIREEEEEEE"的背景音樂真的很難不笑啊orz

憑着相信一定有成員已經選了瓦斯爐的明洙就果斷的選擇了瓦斯爐的朋友...瓦斯XDDDD

洙:大家最後應該也不會都選擇了瓦斯吧?!!!!!!(我那時候已經笑死XD)

烈:只要東雨哥帶來就行了~

沅:要不我們一起再給東雨哥發送一次心靈感應吧~

最後的希望~~~~結果大家變這樣w

因為東東拿了肉XDDD

最後只好直接噴火燒肉真的很帥~然後美滋滋的吃着~

④最後的是出道曲「再次回來吧」歌唱部分交換~(成員不能選擇自己的部分...然後若是沒被選上的部分或是被重覆選擇的部分都會被消音...7個的歌唱部分沒有重疊到的才算成功~)

鍾兒好好看wwww

圭:優鉉一定是選擇了我的部分吧...(果然是夫夫XD心有靈犀一點通XDXD)

這張是想截給大家看看圭那顯眼的痂(?)還是痘痘(?)

然後是熱唱烈子的PART的洙洙~~

 

沅:成烈的部分應該有人選了...

這兩張我截下來是因為覺得認真的在思考的浩沅好好看~

然後這張是因為烈子這樣拍有點雙目無神呆頭呆腦的感覺所以就截下來了wwwww

實際上在認真思考着的烈子~

一進到錄音室就熱唱다시돌아와~돌아와~돌아와~的東東w

笑得很好看的鍾兒~

原本我是想圭+花跟亞東的部分會互相交換然後是烈洙鍾三人互換這樣...想不到最後出來居然變成鉉尼的SOLO了XDDDD我不能不說看這段的時候我真的笑到氣喘XD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一集XDXD看完這集後你一定會發現他們是多有默契wwwwww只是我一看到聖圭右邊嘴唇的痂就整個忍不住注視着他OVO因為真的很顯眼...然後整集也有很多讓我笑瘋的時候XD

我知道這真的很不像後感...XD

最後放上鉉尼SOLO MV的截圖XDXD

 

最最最後感謝看完這篇不像後感的後感的你們❤我也在等鉉尼的SOLO啊w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