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着今天比較有空我就又發發心情日記這樣~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這裏就三個月了~我一開始真的沒想到自己的這個部落格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有這麼多訪客,所以很感動TUT

謝謝來過這個部落格看我打的文的每一個你❤

 

今天有點小懶惰...(其實我每天都很懶XD)所以就決定不打文,好好的歇一歇~(其實是也是因為沒有靈感wwww)

看着筆電跟手機上一堆在空檔時打了開頭或是打一半或是都差不多完結但卻想不到要如何收結的文,我心裏就暗自嘆了一口氣...然後就會沒動力了...

再加上最近比較沒空所以很多都被擱到一旁了XDDDDD然後就更沒動力了(默)

 

 

結論是經過了三個月...我發現如果文章有存稿可以慢慢發出來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只可惜,我都現在還是現打現發這樣(默)然後大概之後也會如此(默)存稿在我身上大概是沒辦法發生的事了(笑)

 

最後,再次感謝來看文的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更有動力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茯翎
    全站熱搜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