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沒有在躲你,只是最近公司突然多案子而已,你別想太多。」「你說謊。」南優鉉的眼眶泛紅,眼淚不停在眼眶打轉,一條條淚痕佈滿臉上,讓金聖圭看得心痛。「你每次撒謊的時候手都會不自覺地扯着衣角。」

 

 

「沒有,我為甚麼要騙你?」金聖圭語中帶有一絲不耐煩。南優鉉討厭處於這冰冷的空氣中,討厭和金聖圭有着前所未有的尷尬。南優鉉討厭眼前這個到現在也沒有對自己坦白的金聖圭。

 

 

「圭哥⋯⋯」看着欲言又止的金聖圭,南優鉉氣惱自己為甚麼總是猜不透金聖圭的心思。

 

 

「難道優鉉你沒有甚麼事情要跟我說嗎?」面對眼前對自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變的金聖圭,那咄咄逼人的語氣讓南優鉉無所適從。「我可以有甚麼要跟你說?」「真的沒有?還是你不敢跟我說其實你早已變心了?」對着眼前看着自己一臉不解、眼中帶着無辜的南優鉉,金聖圭終究按捺不住爆發出來。「你那天跟女生親吻的時候我都看到了。」金聖圭冷冷的道。「還有你的衣服上都沾上那令我生厭的香水和菸味。」空氣彷似在這瞬間凝結了。金聖圭的眼神透露出對南優鉉的失望,僅存的信任都在這刻逐漸的崩塌瓦解。

 

 

「圭哥,我們兩年的感情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南優鉉真的崩潰了,滾燙的眼淚伴隨着鼻涕滑落,想止也止不住,這刻的南優鉉心碎不已,連每一下的呼吸也隱隱覺得痛。「如果我現在跟你說你看到的不是事實,你會相信我嗎?」南優鉉顫抖道,憑語氣就知道這句背後有着藏不住的心灰意冷。「我都親眼看到了,難道我還會看錯嗎?」此刻的金聖圭被怒氣蒙蔽了理智,衝口而出的這一句也許是無心之失,可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句傳到南優鉉的耳中只讓他覺得格外礙耳。

 

 

「我想我們是時候暫時分開一下。」南優鉉這句殺了金聖圭一個措手不及,自己印象中的南優鉉是絕對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不過金聖圭也覺得兩個分開一下可能真的比較好就也同意了。

 

 

也許這次,大家是真的累了對吧?

 

 

 

 

//

 

 

 

 

那天的金聖圭看到的的確只是事實的其中一部分。

 

 

而事實的全部是那天優鉉是冷不及防的被強吻了,沒有防備,也始料不及。那個女生是優鉉公司高層的女兒,一直都對南優鉉有意思,並利用自己的身份最近成為了優鉉的秘書。本來優鉉也不解為甚麼自己那個一直循規蹈矩,做事沒有疏漏,在工作上表現得無可挑剔,而且也與自己有說有笑的秘書為甚麼竟然會突然向他遞上辭呈,說是家中有急事,可是當優鉉隔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新上任的秘書,優鉉就猜到一二了。只是,讓優鉉煩惱的是以自己的職級根本就不可能甩得掉這塊纏人的口香糖。

 

 

這個新秘書連基本的文書處理工作也無一知曉,在工作上不僅沒有協助到優鉉減輕工作量,還經常借故靠近南優鉉,但是最讓南優鉉惱火的是這個新秘書天天都噴上濃俗刺鼻的香水,並總是穿上衣不稱身的套裝,她的那條西裝裙經常都滑上大腿處,長度僅剛好能蓋住屁股而已,做事態度也比舊秘書要輕率得多,每天都留下一堆爛攤子給優鉉代為收拾。這新秘書一如所料的把所有與自己共事的同事都得罪了,甚至全公司都在私下討論着自己這位行事作風都是如此出眾的新秘書,甚至胡亂散播自己跟新秘書有曖昧的謠言。明明全公司認識南優鉉的人都知道南優鉉是個如假包換的同性戀,而且著名的室內設計師金聖圭是他的戀人,但是仍有不少人對謠言抱着相信的態度。也對,每天一看到南優鉉就自動變成貼身膏藥的新秘書的確很難不讓人誤會他們有着非一般的關係。但是也因為這樣,南優鉉也擔心當金聖圭來公司接自己的時候會不小心聽到周遭的閒言閒語並把那些流言蜚語信以為真的放在心內,所以當南優鉉知道金聖圭最近沒空來接自己下班的時候也不禁鬆一口氣。

 

 

南優鉉真的有想盡辦法的要擺脫他那黏人的新秘書。

 

 

南優鉉在她上任的第二天就向她暗示下次上班一定要找套合身而且裙子也起碼要到膝蓋上的套裝。幾天下來,非但沒有任何轉變,更是愈來愈過份,有天南優鉉竟然看到她沒有扣好襯衫的鈕扣,而且也明顯的沒有作任何防護措施,因為南優鉉就算不是故意的也看到她穿的胸罩到底是甚麼顏色!南優鉉忍不住就把她斥責一番,結果南優鉉還因為新秘書向高層打他小報告而在第二天被叫到總裁辦公室裏直接被總裁噴了三十分鐘。然後,所有人都知道南優鉉的新秘書並不單純的只是高層女兒,還是總裁的女兒,更絕對是個不能惹到的狠角色。於是全公司一瞬間都在暗地裏替南優鉉叫慘。

 

 

南優鉉可能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總裁拍着他的肩在他耳邊說的那句「希妍剛大學畢業甚麼都不懂,所以就麻煩優鉉你要多多照顧她,替我教導她。」南優鉉心想這次真的遇上了麻煩角色了。「好的總裁。」這句背後卻是南優鉉自己在心裏默默喊了無數次「天啊!」。

 

 

工作力負值工作熱誠零分優鉉也覺得沒關係,重點是他那新秘書還三不五時有意無意的住他身上靠,在他耳邊說着帶有挑逗成份的話語,又對他磨磨蹭蹭毛手毛腳,又乘機摸上他的腹肌⋯⋯讓南優鉉全身上下都起雞皮疙瘩,每次一看到她就渾身不舒服,精神都快崩潰了,甚至開始萌起自己不是經理而是她「專屬男妓」的錯覺。

 

 

 

 

 

 

 

最近的靈感真的都飄來飄去,然後睡醒就沒了QWQ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章~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