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Belongs to the Credit Owner

 

 

 

李浩沅就這樣倚着YD0328的手臂安穩的睡去,呼吸聲也逐漸變得緩慢深沉。李浩沅積壓良久的思念都因為有了YD0328而稍稍得到舒緩,而李浩沅安心的躺着躺着就自然的轉換了多種睡覺姿勢,直至自己的頭躺在YD0328的大腿上,然後身體像貓一樣蜷縮着才定定的進入甜夢,然而李浩沅的手即使轉換了多種姿勢也好,也都還是緊牽着YD0328的手。不知道李浩沅是不是真的太累了,睡着的時候竟連眼鏡也沒摘下,即使被眼鏡硌到也全然不知。「浩沅啊,看來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是個工作狂啊⋯⋯又戴着眼鏡睡覺⋯⋯」在李浩沅沉穩的睡着後,YD0328就無故的啟動了,並用着單調的機械聲說道,輕輕的鬆開那雙被李浩沅牽着的手,小心翼翼的為李浩沅除下掛在臉上的那副搖搖欲墜的眼鏡後就把手搭在李浩沅的背上,並調整一下自己的姿勢讓李浩沅躺得更舒服。

 

 

 

 

 

 

「浩沅啊⋯⋯我是你的東雨啊⋯⋯幸好我現在是一個沒有知覺的機器人吶~要不然你這樣躺在的腿上睡四、五個小時,腿也該早麻了⋯⋯」張東雨輕輕撥開李浩沅那掩蓋額頭的瀏海,眼睛注視着那個自己熟悉不已,每次看着都驟然感到怦然心動、心跳加速的臉蛋。「你的臉還是這麼的有吸引力啊⋯⋯沒有我的你也應該吸引了不少狂風浪蝶靠近你吧?然後對着你擠眉弄眼,百般討好,就只為得到你的注意吧?」東雨不禁在腦海中想像着那些女生如何對李浩沅拋媚,然後心內又湧上一陣酸澀。「然後你一定是毫不留情的拒絕她們,外加你那副比臭豆腐還要臭的嫌棄臉,讓她們都當場尷尬死了吧呵呵呵呵⋯⋯」張東雨在心中不斷嘀咕着,暗自因為自己現在只能作為一個機器人伴在自己愛人身邊而無言淌淚,卻也為自己還可以以這副機械身驅留在李浩沅身邊而感到慶幸不已。

 

 

 

 

 

 

張東雨輕輕的用自己那沒有溫度的手沿着李浩沅的輪廓撫着,然後不禁為自己即使是悲是喜也無法表達出來而感到沮喪。算了,能夠有多次機會讓自己可以出現在他身邊就已經夠幸運的了,自己還要求甚麼呢?張東雨情不自禁的愈摸愈下,手指撫過李浩沅的胸膛,又劃過他結實的腹肌,回憶起自己與李浩沅的各種甜蜜連結。恰好李浩沅的衣尾又掀起少許,張東雨見李浩沅睡夢正酣就忍不住偷偷的把衣尾翻開伸手進內摸摸那讓他垂涎欲滴的腹肌。「唔⋯⋯浩沅啊,想不到你的身材比以前還要更好呢⋯⋯以前的我也比得上你呢~可惜現在卻只有一塊堅硬無比的鈦合金內攏啊哈哈哈哈哈哈⋯⋯」張東雨的手開始不安份的在李浩沅的身上游移,視線更是不由自主的直盯着李浩沅渾圓有肉的屁股。唔⋯⋯我想若我偷捏一下你的屁股,現在沉睡的你也不會知道的對不對?就只偷捏一下滿足一下心癮和重拾以前的手感,我想也應該不是太過份嘛⋯⋯反正你又不會發覺⋯⋯以防萬一,張東雨為了確認李浩沅正熟睡得跟豬沒有甚麼兩樣,更大力的對準李浩沅的屁股打下去。「啪——」暸亮的拍打聲響遍整個房間,李浩沅還是一動不動。很好很好,看來浩沅你真的很累了啊⋯⋯

 

 

 

 

 

 

特別喜愛身體接觸的張東雨經常三不五時、無緣無故的就順手摸上李浩沅的屁股,即使是在眾目睽睽的大庭廣眾之下,張東雨仍是會毫無顧忌的把手放在李浩沅的屁股上,讓李浩沅頓時尷尬萬分,而張東雨卻也只是毫不在意的笑着。張東雨還記得有好幾次到公司找李浩沅的時候,李浩沅的秘書剛好在自己的手還在他屁股上的時候敲門進內,張東雨趕不及縮手就只好一直把手黏在李浩沅的屁股上,讓李浩沅立刻緊張得在回答秘書的時候,一整句都是結結巴巴的,尾音還顫抖着。看到自己的戀人百年難得一見的慌張樣子讓張東雨差點就忍不住大笑出來,也覺得就算要自己天天被壓也沒有所謂了。回想起自己的戀人從初時的極力抗拒,到後來也只是由着自己讓他放任的在自己身上隨便的亂摸一通,這一切全然都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只屬於張東雨和李浩沅之間的甜蜜。

 

 

 

 

 

 

張東雨確認了李浩沅不會無故醒來後就向着李浩沅的屁股輕輕的捏了一下,那種偷偷摸摸又十分成功的感覺讓張東雨的心裏爽得樂呵呵的,也讓張東雨不禁加大力度的多捏幾下。沒法啊⋯⋯這也不能怪他嘛⋯⋯畢竟自己全身上下都是鈦合金包上矽膠外殼嘛⋯⋯那麼大力一點點、再大力一點點也還是沒甚麼感覺啊⋯⋯就只能靠自己的記憶跟想像也真的太為難了自己嘛⋯⋯所以才要多捏幾下嘛⋯⋯嘻嘻嘻⋯⋯真是爽死了~

 

 

 

 

 

 

李浩沅突然間轉一下身讓張東雨嚇得心臟都快要跳出來,張東雨知道李浩沅開始轉醒,就趕快的回到原本的休眠模式靜靜的待着。「你知道嗎⋯⋯剛才我好像感覺到有人偷捏我的屁股呢⋯⋯就像東雨哥你一樣喜歡趁虛就對我毛手毛腳⋯⋯那種熟悉感讓我都差點就以為那是你了⋯⋯不過說真的,YD0328你真的很像東雨哥呢⋯⋯就算你也許永遠不能啟動也好,就算只能一直看着你,我也覺得這是東雨哥你回到我身邊陪伴着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雖然如果你真的是東雨哥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但這根本就不可能吧⋯⋯」李浩沅睡醒後半夢半醒的看着在自己旁邊的YD0328低聲的呢喃着。李浩沅就這樣靜默無聲的坐在YD0328的旁邊,感受着張東雨的溫度。

 

 

 

 

 

 

「好了,東雨哥,我先去工作了⋯⋯等我把公事忙完再來看你,跟你聊天吧。」

 

 

 

 

 

 

 

//

 

 

 

 

 

 

 

李浩沅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把要處理的文件拿出來整齊的堆在桌上,打開文件翻閱,心思卻跳轉到剛才在睡夢中感到自己的屁股被偷捏的怪異感覺,因為那個感覺真的太真實、真實的讓李浩沅都以為自己的張東雨就在自己身邊了⋯⋯不對,這怎麼可能呢?這一定是因為的太想念東雨哥所以才產生的幻覺罷了⋯⋯這一定不是真的⋯⋯這一定不會是真的⋯⋯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Cr:Belongs to the Credit Owner/들이엄마

 

 

 

 

 

 

 

 

這是熱騰騰剛出爐的第四章~希望大家會喜歡吧wwwwww

不忍說我為了插這個動圖還讓我的筆電卡卡的orz差點就要放棄這個動圖了QWQ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