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啊⋯⋯不是我還有誰嘛⋯⋯李浩沅你甚麼時候變成了一個大笨蛋了??呃⋯⋯張東雨好像忘記了現在的自己只是一個「待啟動」的機器人,所以不管自己怎麼吐槽埋怨也好,李浩沅還是全然不會聽到自己的腹誹。張東雨就一直的在絮絮不休個沒完沒了,直至自己再也找不到任何可以用來責罵李浩沅的詞語,這才停止下來,順道讓自己休息一下。另一邊正在自己房間埋頭苦幹的李浩沅卻因為有了YD0328在家而充滿動力,心情也跟着輕鬆不少,還饒有興致的在一邊閱讀文案,一邊在哼着他和張東雨最愛的歌曲調子。

 

 

 

 

 

 

 

//

 

 

 

 

 

 

 

「嘟嚕嚕——嘟嚕嚕——」唔⋯⋯是不是太多訂單,現在正忙得不可開交呢?怎麼這麼久都不聽電話的?都響很久了啊⋯⋯正當李浩沅等到快出現忙音,打算掛線的時候,在電話另一端的那個人終於都接聽了這通電話。

「喂?是浩沅嗎?浩沅?浩沅?浩沅你還在嗎?」只聽見接聽電話的那人一接起電話就着急的應着,似是害怕對方已掛線了般焦急的向對面的人喊了幾聲。「對面沒回應啊⋯⋯是不是已經掛了線呢?可是電話屏幕上顯示着正在通話啊⋯⋯又顯示着通話時間⋯⋯奇怪了⋯⋯」沒有得到回覆的那人正猶豫對方是否已經掛斷線,同時又糾結着自己又是否應該掛線。「優鉉啊~幹嘛呆盯着自己的手機啊?別愣在這裏傻傻的看着手機啊,趕快去整理一下新接的訂單吧⋯⋯」「圭哥不是啊⋯⋯我的手機好像怪怪的,明明有人打來,我也接通了,可是對面沒回應啊⋯⋯」「誰啊?又是金基範那小子找你去踢足球嗎?我說優鉉你啊該一口回絕他才對,我們的訂單一單接一單,你也真的不能抽空嘛⋯⋯你說對不對?而且啊⋯⋯金基範真的是損友⋯⋯明知道你沒空也還是只懂打來慫恿你蹺班開溜⋯⋯」金聖圭一邊在忙活的同時又忍不住對那個總是讓他不能省心的南優鉉嘮叨起來。南優鉉對着又在向自己說教的金聖圭輕嘆了一口氣,卻也只由得金聖圭在不斷的在碎碎唸着自己。「不是啊,不是基範,是⋯是⋯⋯」是浩沅啊⋯⋯南優鉉還是沒敢再在金聖圭面前說出「李浩沅」這三個字,畢竟經過上次那事後,傲嬌小公主的氣也還沒消清,豈敢貿貿然再次提起這禁忌的三個字?要是自己再次因為這等小事而再次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惹毛了傲嬌小公主的話,那自己應該會如無意外的立即完蛋了吧?!「不是基範噢?哎喲那優鉉你趕快聊聊就回去工作吧⋯⋯」向南優鉉遞了個眼色後,金聖圭就搬着一個比自己還要高的大紙箱走遠。「明洙啊⋯⋯你別學優鉉那樣只顧躲懶了!!!!!快點過來跟我一起搬這箱東西啊⋯⋯這箱東西真的是重死人不償命啊⋯⋯感覺搬完之後我的腰痛又會回來找我了⋯⋯」

 

 

 

 

 

 

「喂?浩沅你還在嗎?」金聖圭走遠後,李浩沅瞥瞥手機,發現李浩沅尚沒有掛線,於是再次放輕聲線以試探的口吻輕喚着一直在手機的另一頭默不作聲的李浩沅。

「優鉉,我在。」李浩沅平靜的應道。

「哎呀,剛才怎麼喚你幾次都沒有回應的啊⋯⋯我差點兒就以為是我自己的手機壞了⋯⋯」從語氣也能清楚聽得出南優鉉在埋怨。

「因為我本來打算掛線了。」

「啊⋯哈哈哈⋯⋯對啊,浩沅抱歉呢,因為剛剛在忙⋯⋯剛才是不是很吵?那是我的老闆啦⋯⋯他就是愛唸我,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啊,耽擱了浩沅你的時間,還得要你忍受我老闆一直在嘰喳的吵個不停⋯⋯對了~浩沅你找我有甚麼事?該不會是YD0328有甚麼問題吧?」一想起剛才自己跟金聖圭的對話全部都給李浩沅聽到後,南優鉉不禁感到有點尷尬。

「哈哈哈沒關係⋯⋯該是我向你道歉才對啊⋯⋯是我突然打來妨礙了優鉉你工作才對吧?其實我這次打來也不是YD0328有甚麼問題⋯⋯」

「那個機器人沒問題就好了⋯⋯」」李浩沅話到一半,就被南優鉉截斷了。「不會啦~反正我老闆不管怎樣都會在那邊大吼小叫的使喚我們啦⋯⋯」然後南優鉉又接着繼續說道。

「優鉉啊⋯⋯」

「嗯?」

「你跟你口中的老闆應該也有着不一般的關係吧?」

「呃⋯哈哈哈哈⋯⋯給浩沅你發現了呢~對啊,其實他是我的男朋友啦⋯⋯對了,剛剛浩沅你想說甚麼?我好像打斷你的話了⋯⋯」南優鉉面對李浩沅投來的直球直認不諱。

「原本我打來是想問優鉉你有沒有空可以出來跟我聊一下的,不過優鉉你好像很忙的樣子,我們還是再約好了。」

「優鉉啊⋯⋯都已經五分鐘了,還不趕快掛線回去工作?!」

「好了好了,快掛了⋯⋯」

「浩沅啊,抱歉我要先去忙了,我們之後再聊吧,掰掰~」南優鉉語畢便匆匆掛線了。

 

 

 

 

 

 

 

//

 

 

 

 

 

 

 

李浩沅跟南優鉉結束通話後便再次翻閱文案,直到桌上要翻閱的文案已經清空了一大半後,李浩沅見剩下的文案都不是太趕急,便決定先歇一下。李浩沅百無了賴的把面前那擺滿大大小小文件夾的櫃子掃視一遍,然後目光在看到一本夾在文件夾中的五線譜後停下。李浩沅正猶豫着要不要把五線譜拿下來,因為畢竟這本五線譜自張東雨離開後就被自己塞在這裏再沒動過,不過張東雨少說也已經離開自己有兩年了,現在又有YD0328伴着自己,該也是時候要承認那自己不願面對的事實了。即使李浩沅下定決心,可是李浩沅在打開這本封面上印有一隻恐龍的五線譜前依然深吸了一口氣,因為這本五線譜內寫滿了李浩沅跟張東雨共同擁有的甜蜜回憶,那些永不復返的舊日時光。

 

 

 

 

 

 

 

 

因為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上課天⋯⋯所以第五章生出來了XD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章吧~

然後我要跟大家先說一件事⋯⋯就是因為我這個星期五就開始期末考到下個月十二號,所以長文就應該會暫停更新一下了~就這樣~我要飄走了啦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