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孫軒宇讀了,想要回覆,卻是不斷的重覆的打了又刪,始終沒發送。

 

 

 

 

難怪這些天,玟赫總是有意避開自己,收到訊息後,孫軒宇才知道原來自己把他的人迫緊了,想要補救,卻像剛才那發不出去的訊息般,無從入手。一時之間要他改變兩人之間習慣的相處方式,太難,突然間,孫軒宇彷徨了。原以為只要自己讓他無時無刻都被自己的愛意所包圍,處處為他設想,顯出自己的關心,想要用盡一切方法去護他周全;多親近他的生活圈子,融入對方的交際圈子,讓他習慣自己在他身邊打轉,就把他的心套牢了,離不開自己,想不到到頭來卻是適得其反,反倒讓人巴不得要遠離自己。

 

 

 

 

孫軒宇這晚輾轉反側,腦袋全都在想該怎麼挽救這段被他弄砸的愛情。

 

 

 

 

 

 

//

 

 

 

 

 

 

第二天,孫軒宇趁着店裏比較空閒的時候,跟昌均道明了自己想暫時卸下咖啡調配師的職務,也着昌均把玟赫的值班時間調回去,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休息。昌均也沒問因由,二話不說就許了軒宇的要求。之後不論是上學還是放學的時候,孫軒宇也獨自一人,並沒有再纏着李玟赫,也自然沒有再管玟赫的去向,參加社團活動的時候,也選擇跟隔壁班的同學一組,現在除了午飯還是跟玟赫周憲一起吃外,兩個人也算是各自各的了,雖然一起吃午飯的時候多了份尷尬,也少了以往的歡笑嬉鬧,更多的時候就只是聽着玟赫和周憲兩人在對話然後搭上兩嘴,不然就是在扒飯盒,可孫軒宇覺得自己現在該給予玟赫多些私人空間,而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給他他需要的空間。孫軒宇希望李玟赫能透過他的讓步從中看出他的改變,知道他有多重視他,然後與他和好如初。

 

 

 

 

李玟赫看着那則標記為已讀的訊息,卻始終等不到孫軒宇的回覆。然後,一切彷彿都變了。自己的值班時間換了,換班的時候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幾天後問起昌均才知道他暫時放假了;上學放學沒了那塊牛皮糖催促自己走快點,沒了身邊的那個每天走在自己旁邊,一路上跟他說說笑笑,無論怎麼趕也堅持一定要先陪他回家的人;社團活動的時候也只得看着他跟隔壁班的人有說有笑的,耳邊不再聽到他的情話,沒有每每花樣百出得讓他招架不住的訴愛舉動,不再情話綿綿,又讓他不習慣了。心房好像缺失了甚麼重要的東西,整天都茫然若失的,才發覺自己已經慣了事事有他,也慣了他那帶點霸道的愛情。

 

 

 

 

就這樣過了個多月,終歸還是李玟赫先開口了。

 

 

 

 

放學的時候攔着孫軒宇的去路,直接衝口就一句:「冷戰夠了沒有?」孫軒宇被那帶着怒意的一句弄懵了,自己作的那些事,都是希望他能有自己的空間啊,甚麼時候冷戰了?

「躲我躲得比我還要明顯是怎樣?」

「我那不是躲,也不是在跟你冷戰,我只是想讓你有更多空間啊,你不是說我迫你迫太緊了嗎?」「那你為甚麼已讀不回?」

「那是因為我想不到該怎麼回,想說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更好才沒回的,沒想到卻讓你誤會了。你知道的,我一直最在乎你。」

「在乎我就不會已讀不回,不會一聲不吭就莫名其妙的落下我一個人,沒了你,我不習慣,也覺得很不安,很心慌意亂,很無措。我不需要你給我甚麼空間了,我只想你跟以前一樣送我回家,在我身邊說着肉麻的情話,這樣就夠了。」

「你都這樣說了,那我當然樂得義不容辭的順從夫意嘍。」孫軒宇勾起一抹淺笑,拿過李玟赫的背包往自己身上背,然後抓着李玟赫的手腕就往課室外跑,李玟赫被孫軒宇突然的舉動嚇得傻了,雙眼瞪大,嘴巴也驚訝得微張着。

「嚇傻了?送你回家,想自己走還是我抱你?」孫軒宇半正經半開玩笑的問道。

「我又不是走不動,當然自己走!」李玟赫羞了,還在學校抱甚麼啊,嫌他們還不夠張揚麼?

「那就走快點,走那麼慢就是想我抱!」孫軒宇就是愛調侃自家的戀人,讓他羞得臉紅耳赤的。李玟赫撇過臉不搭理他,豈料下一秒自己的雙腳就不再踩在地上,整個人被橫抱起來。

「哎呀孫軒宇你到底知不知羞,放我下來!」李玟赫捶着孫軒宇的胸口,雙腳不停的在晃。

「看你還敢不敢當龜。」孫軒宇把李玟赫放下來,李玟赫立即一口氣跑到校門口,再回頭向孫軒宇大喊:「誰說我慢了?你才是烏龜!」逗得孫軒宇笑得止不住,這人就是不用點激將法不行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昨天去了Beast的fans meeting嗨死喊到嗓子都啞了明天又可以看到Infinite,這個星期就為了這兩天而發奮唸書了XD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