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showtime.png 

一直說好不看不看要待期末考完結後才看的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身邊朋友的不斷勸說,我也終於忍不住昨晚凌晨就默默地走去看了⋯⋯(默)

Showtime系列我之前只有看過野獸和行星的⋯⋯但是這次看無限的卻是第一個令我第一集就忍不住噴淚的showtime⋯⋯真的,從一開始營造的的氛圍感覺就已經很不一樣了。一開始下着雨的拍攝畫面,字幕開着韓文同音字的梗,能說是很有質感(?)嗎?從一開始就感覺到不一般,不能不說這集有笑有淚是真的很棒。

七隻要在深夜駕車兜風,然後一開始的汽車福不福真的很好笑XD浩沅抽中了自己一 直最嫌棄的96年老爺車,還嚷着要先把車子開到車行先作檢查XD那段真的很好笑,其餘六隻都以此來調戲好圓(我說二哥你也太可惡了吧,明知道好圓的鑰匙不是自動的還提議大家要按一下鑰匙來啟動自己的車子ALA)可是我覺得六隻抽到的車子也都蠻符合他們的啊~

再來就是我不得不說深夜行駛圭圭圭的肉麻任務真的讓我快笑尿-_-v圭哥的「你的嘴唇」最高~還要給無限重覆了大概也有十次吧-_-v結果聽過以後這句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OAO,然後都忍不住笑了...(在夜幕低垂,寒冷得手腳都僵硬得快沒知覺的晚上看這一集Showtime還要忍笑真的是一種折磨...)


感覺聖圭可以只憑着你的嘴唇」就能征服全世界了( * ´ 艸 ` *)

然後看到成成兄弟的車廂다시 돌아와舞蹈又忍不住笑了XD

簡陋的截圖 :

接着圭圭分享的成員之間的故事又讓我發達的淚腺開始忍不住...(本人笑點低...但淚點更低TUT)然後這部分就不截圖了,大家自己看吧(是說其實大家應該已經看了吧XD畢竟都是上星期的事了...(默))


這個部分就好像80年代的MVXD

最後,七隻去到汽車劇院的那段配合着With You的背景音樂真的很催淚⋯⋯(看完這集我又去看了無限唱With You的視頻來看了,那時的無限都很青澀啊...)我雖然在BAD時期以前都只有不斷默默的在關注他們卻沒有真正給愛下去,可是看到那樣的畫面也忍不住留下無聲的眼淚,無限們由練習生時期一直走到現在出道第六年,一路上並不容易,過去的時間沒有成為真正的Inspirit真的有感到十分可惜,因為七隻都很棒,不過不要緊,在將來的以後只要無限一直還站在舞台上,我也會一直陪伴他們走過的~


You're the BEST part of my day

I need you boo

I gotta see you boo

And the HEARTS are OVER THE WORLD TONIGHT


無限是一筆畫下去卻可以永無止盡的符號

Endless.


這一篇就這樣了看完心都塌下來了...QAQ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