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自己的座枱日曆,上面標記了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

可惜的是,大概今年的平安夜要獨自渡過了。

原本明洙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計劃好要為自家戀人炮製平安夜大餐然後一起外出去看燈飾,順道感受一下聖誕氣氛,明洙還特地抽空去上甜品教室學做咖啡蛋糕,希望能給愛喝美式咖啡的戀人一個驚喜,還特地買了一些聖誕裝飾來佈置家裏,滿心期待着戀人的歸來。

怎料到昨天的一通電話卻把明洙滿瀉的期待澆息。

昨天——

「喂,烈烈啊~你回來的航班是編號SS313,在早上六時抵達仁川國際機場的班次吧?到時我會在大堂等你的啦~」

「酥酥啊⋯⋯」正當成烈想說話的時候,又被興高采烈的明洙給打斷了⋯⋯

「我知道我已經問了好幾次了啦,可是人家怕會弄錯想再三確認嘛⋯⋯我好想你啊,烈烈⋯你這次到紐約工作都一個星期了,幸好你明天就回來了~」

「酥酥啊⋯⋯」成烈欲言又止。

「嗯?是怎麼了嗎?」

「是說啊⋯⋯你覺得我明天該穿甚麼啊,好苦惱啊,你說我穿黑色襯衫搭黑色緊身牛仔褲外加一件外套還是穿格子襯衫好?」明洙不斷喜孜孜的說着,讓成烈不知道該如何把自己可能不能回國陪他過聖誕節的事情說出來。

「烈烈你還在嗎?怎麼都沒回應的啊?是不是還在忙?還是我太多話了?對不起啊,洙洙想你啊⋯⋯對了,烈烈你剛才想說甚麼?」見對面的話筒沒有回應,明洙開始有點小焦急。

「酥酥啊⋯⋯酥酥對不起,明天不用到機場接我了,因為我這邊的工作還沒有完成,所以可能要多在這邊待上一、兩天,平安夜那天應該回不來了⋯⋯」成烈頓了一會還是說了出來。

「酥酥,真的很抱歉啊,我也很想能回來跟你過聖誕節,可是突然有點事,所以明天應該回不來了,成種會跟我一起留在這邊的你別擔心⋯⋯我答應你,待我把事情辦妥當後就馬上趕回來與你一起過聖誕,然後一起去看燈飾吃大餐好不好?」

「酥酥對不起啊⋯⋯」成烈充滿歉意的說着。

「噢⋯烈烈不要緊,工作比較重要啊,我會等你的。」即使語氣再平淡也掩蓋不住明洙的失望。

「回來前我再打電話給你吧。」

「嗯⋯那烈烈你工作加油嘍~我準備去洗澡了,那我先掛斷了~」

「嗯好,酥酥啊我愛你。」

//

明洙今天一整天也都沒精打采,平常動作很麻利的明洙好像幹甚麼也提不起勁。原本自己是剛好休假打算待接機後可以跟戀人好好慶祝聖誕節,一起浪漫的渡過。可是所有計劃現在都泡湯了。望着自己一手一腳弄出來的佈置,還有那個放在冰箱的蛋糕,明洙便不禁黯然淚下。

「明洙加油,烈烈還在努力工作呢」明洙呢喃着。

突然,手機響起了來電鈴聲——不會是烈烈忙完趕得及回來吧?!

拿起手機一看,來電顯示「南優鉉」——眼神又不禁隱隱有點失望。也是呢,昨天才說過會多待一兩天的,又怎可能可以那麼快把事情做好呢⋯⋯

「喂,明洙啊,抱歉啊公司今天剛好有數個同事告假,不是很夠人手,請問你可以回來幫幫哥嗎?哥也知道今天是平安夜,但是真的找不到人了,你能幫個忙嗎?早點把工作完成的話你還是可以早點離開跟你的烈烈一起慶祝平安夜啦~今天工資給你算雙倍啦,不然只有我跟兩隻小貓是要怎麼把案子做完嘛⋯⋯你也不想我給你哥叨嘮數個月吧~洙洙~」

「好吧。我現在回公司吧。」明洙想着反正自己今天也要獨自在家,那倒不如在工作中渡過還比較好呢。

「明洙,哥真的太感謝你了~」

「不用啦,反正我也閒在家而已。」

//

成烈自結束通話後,聽到明洙知道自己可能不能跟他渡過平安夜後那失落的聲線後,成烈更加希望能儘快把所有工作都完成,於是一直也在埋頭苦幹的工作,希望能趕及回去跟明洙過聖誕,給他一個驚喜。

閣閣 ——

「請進來吧。」

「成種你找我有甚麼事嗎?」成種是成烈的學弟兼任其秘書。

「給你報個好消息,李總剛打電話來說他明天早上七時有空,可以早一點跟我們簽好合同,不用待到後天早上九時。然後我剛上網看了我們可以改乘明天早上八時起飛的航班,你要更改嗎?還是按原定計劃多逗留一天後天晚上才回去?」

「那就幫我更改航班吧,因為這樣可以趕及跟明洙一起渡過平安夜呢。」

「好的,我馬上去改,明洙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高興的吧,要不要馬上打給他跟他說?」

「不好,我想給他一個驚喜~你不知道昨天當他知道我趕不及回去時有多失望啊⋯所以這次一定要靜悄悄的回去把他給嚇一跳才行~」

「你看你一提起明洙顴骨都要升天了~」成種笑說。

//

金明洙一直在工作,也沒有在留意時間。

「明洙啊,現在也五時了,我看你把案子也快完成了吧?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下班了啦,今天平安夜還是早點下班跟成烈一起過一個浪漫的平安夜吧,今天真的太感謝你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嗯,我弄好就回家了,成烈他到紐約工作今天趕不及回來了,所以沒關係啊,順道替我問候一下我哥吧。」

「原來烈子今天趕不及回來了啊,對不起我不知道,今天還老提着他呢⋯⋯」優鉉突然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不要緊~你就快去陪我哥吧,不然他又耍小脾氣了。」

「那你也快點把工作做完,別待到太晚了,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優鉉哥愛死你了~」優鉉放下公司鑰匙後就離開了。

明洙把一切都整理好,也確定好自己把門鎖好後便離開公司了。已經七時了,距離平安夜完結前還剩下五個小時,看着街上的情侶一對對的走着,沒有成烈在身旁的明洙獨自走在飄着白雪的街道上更是倍感寂寞。

自己哥哥有優鉉哥陪着,浩沅哥有東雨哥陪着,就只有自己是自己一個⋯⋯明洙多麼想這刻有成烈在側,摟着成烈的手臂,把頭埋在成烈的懷中,感受着那專屬的溫暖。

閒逛一會回到家後發現原來已快十時了,明洙草草的吃過「平安夜大餐」並去洗澡後就已經快十一時半了。

距離平安夜完結前就只剩下半個小時了,烈烈這個時候應該還在忙吧?一整天也沒有打過電話⋯⋯

叮咚 ——門鈴響起了。到底是誰啊,都這麼晚了⋯⋯

一打開門,就看見了自己朝思暮想的戀人,一時驚訝得話都說不出來,就這樣僵住了。這⋯不是真的吧⋯是自己的幻覺吧⋯烈烈應該還在紐約工作啊⋯⋯

「酥酥~」

「酥酥~我回來了~驚喜吧?李總突然推前了簽合同的時間,我也很想能跟你渡過平安夜,於是辦好便馬上趕回來了~因為一切都很趕急然後就想給你一個驚喜,所以就沒打電話給你了⋯」

感動的明洙默不作聲,兩行眼淚奪眶而出。

「酥酥別哭了~」成烈緊抱着明洙,用手把明洙臉上的淚輕輕拭去,並輕掃着明洙的背安慰着明洙。

「你把房子佈置得很漂亮啊~酥酥花了不少心思吧~抱歉今天都沒能帶你去看燈飾,我們明天再一起去看吧好不好?」明洙窩在成烈懷中不斷點頭。

「啊~我⋯我昨天弄了咖⋯咖啡蛋⋯蛋糕⋯現在⋯現在拿出來一⋯一起起吃吧」明洙用還帶有哭腔的卡通音斷斷續續地說着。

「哎喲~我們家酥酥還學會做蛋糕了啊~」

「這個蛋糕真好吃~」

「真的嗎?」

「當然了~只要是我們家酥酥親手做的,不管做甚麼也都那麼好吃~」說過便親上明洙的嘴,帶着咖啡的餘韻在口腔內纏綿一番。

明洙和成烈吃着咖啡蛋糕,一起甜蜜的渡過了這個平安夜。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好了~第一篇的聖誕賀文終於出爐了,還是第一篇吐司呢~一整個感動~TUT

雖然原本打算可以在零時零分準時發文的,可是還沒打完(默)...所以弄着弄着現在已經是零時三十分了orz

然後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這篇還是比預期的長了一點wwwwwwww

也請大家期待之後的南圭和吐司~

昨天看到部落格已經累積有200人來訪時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樣也給了我更大的動力去打文了❤

謝謝來看文的你們❤

還有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