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showtime.png 


大家好wwwww今天天氣天清氣朗,又是寫後感的好時候了XDD(大誤)好了,我剛剛在來亂XD然後我剛剛看完showtime心都給融掉了,就決定送試熱騰騰的後感了XD果然拆禮物日看showtime外加昨天的Joy To The World+Love Letter生放送是最高的聖誕禮物了(๑¯∀¯๑)


看上去就已經很不錯的小樹牌炒飯~~


烤芝士+五花腩(我也很想吃TUT...)


從一開始就讓人感到十分不安的拉麵(汗)


好像很聰明...可是為甚麼會是小蔥...


看看南主廚也立即發現不妥了...


成員們都疑惑不是應該放大蔥...


鉉尼大喊放小蔥會有苦味...然後圭圭冷靜的說大蔥小蔥都一樣是蔥LOL


浩沅更一臉正經的說着人生本來就是苦的OVO


烈烈馬上說拉麵注定失敗了...


聽到聖圭的叫聲...六隻好奇到底廚房是發生了甚麼事XD

洙:?????


然後是浩沅打蛋失敗把雞蛋殼也掉進拉麵中wwwwwww



缺乏水份的拉麵XDD

浩演員:很好吃還比了讚XD


結果種兒很有膽識的做了第一個死士XD


然後吃完不斷評論就像在吃蔥味拉麵


終於禁不住在烈烈在吃拉麵時說其實這拉麵會回甘...我快要笑死了XD



看烈烈和鉉尼的表情就知道到底是有多美味了XDXD



最後猜包剪布輸掉的圭圭要負責洗碗...六隻高興得好像已經得到了全世界的樣子wwwwwww

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圭:不是吧?!?!(我的世界要崩潰了...)



在烈烈提出平常拍MV要起碼兩天的時候...種兒真心的說了這是低成本製作所以不會可以拍那麼久也太真相了wwwwwwww種兒讚XD

我說洙雨你們會不會玩得太高興了啊⋯小心被烈子和浩寶貝秋後算賬然後⋯明早下不了床

洙雨(欸⋯雨洙(?)⋯隨便啦XD)真的玩得很高興wwwwwww

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只想看圖片嘛⋯所以呢~我特地截了粉紅片段XD

看我們明洙洙跟東雨雨多高興wwwwwww我說啊⋯明洙洙臉蛋跟耳根都紅得像熟、透、的、蘋、果~XD東雨一直忍着笑一邊快速吃掉意大利麵⋯(哦莫我的心臟快受不了了wwwww)


明洙❤

鉉尼❤




烈烈❤

浩沅❤

種兒❤

東雨❤

圭圭❤

這個版本看得我完全心動了wwwwww一邊看還一邊有心跳加速的感覺OVO(完全入戲了XDXD)

最後為大家送上Joy To The World+Love Letter


Cr: Thkfans

祝大家拆禮物日快樂~❤

這篇是動圖弄了很久弄得我都快抓狂了QWQ我都快要放棄動圖了...愈弄愈氣TAT...(碎碎唸...)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