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showtime.png

這集的showtime同樣是讓我捧腹大笑的一集XD這集的一開頭是略略介紹了無限七隻會挑戰自己...以及突破的東西(?)(我不是很了解要怎樣形容,可是絕對會笑死的一集wwwwww)


首先出場的是想學習拳擊的圭雨兩人XD...上面這張是為了獲得更多「男子氣慨」而在用力吸空氣的兩個傻子XDDD

後是想要增強自己駕車技術的種兒XD恭喜種種獲得第一集中浩寶貝使用過的老爺車一輛XDXD


然後是來學習塔羅牌的鉉尼+烈子wwwwww(不知道為甚麼鏡頭拍烈子的時候總是太清楚TUT)

最後是想要學習當DJ的浩沅+明洙(我十分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這一段...會笑死XD)

浩沅跟明洙看到在DJ區的DJ就馬上瘋掉XD明洙的招牌笑聲都出來了XDXD


然後製作組就訪問了無限們要選這項項目來挑戰自己的原因...

  

明洙:因為想先做自我開發+自己本身是歌手也想自己提高在音樂上的實力,因為想試試平常沒有機會接觸的範疇,所以就想當一天DJ(我說明洙的答案根本就是公式答案了好嗎XDD)

浩沅:想要無條件的學習關於音樂的東西...因為(思考了一下然後超級認真的回答)因為音樂是世界上唯一合法的毒品(點頭+一臉尷尬)(我看完忍不住笑了XDXD)

  

種:想提高自己的駕駛實力~想好像成烈哥一樣帥氣地像個男人一樣駕駛~(種兒你一定會成功的wwwwwww)

  

圭想學習拳擊的原因:從小喜歡運動+小時候曾學過柔道和跆拳道...是說這段本來我覺得圭哥好認真...可是我被字幕不斷出現的「天生沒力氣」鬼打牆進腦裏/_\害我一看圭就會自動出現「天生沒力氣」這五個字orz


然後我看着看着就很自然的把焦點放到東雨身上...還有翹臀(欸不是...)

一進到拳擊館就很嗨在逗着玩的雨圭wwwwwww然後東就說那些選手們就算看到拳頭在自己面前都不會眨眼...

   

然後圭就立刻睜大自己雙眼試試看XD

做不到的東結果就在笑XD


玩了好一陣子就換衣服準備下拳擊地獄了~

才開始做暖身運動就不斷聽到圭老人「哦嗚」叫聲...配上圭扭曲的面容真的很搭wwwww

  

剛做完三分鐘跳繩已經沒半條命之後聽到還要做上下樓梯運動的兩人...表情根本就是同步了有沒有XD

(雨+圭:不是吧...(汗))

前一分鐘做完跳繩情緒十分高漲的東雨呆掉也正常...可是不擅跳繩的圭比東已經跳少很多了啦...怎麼會比東更呆啊XD

完成上下樓梯運動後累趴的兩人wwww我覺得圭雨的趴姿都很美XDXD

最後的只用前腳掌跑步的運動我笑得快氣絕了XD

一開始不久圭的腳就一直跑上前退後跑上前這樣...圭還一直覺得奇怪XD

然後東跟圭也一起上前XD然後真的我都笑死了wwwwww這段我笑瘋了XD

鏡頭一轉就去了明洙跟浩沅wwwwww我只能說沒有最好笑只有更好笑XD

一開始DJS2就要浩洙兩人先改藝名~

  

我覺得認真在想名字的洙很有魅力❤所以就忍不住截了圖~取名這段真的很好笑XD只是圖都好難截所以大家就自己看了啦XDD

DJ YA這名字真的很帶感~雖然不是很有創意(誤)但是超適合浩沅的~

因為DJ L根本就是沒變過XDXD...不過就真的看了就一直聯想到LED去wwwwwww(真的很莫名其妙XD)

DJ入門第一階段是要親親裝備XD

一看到要跟裝備抱抱跟親親兩個就害羞了XD(超可愛wwwwww)


.

然後浩沅跟明洙就表現他們的愛然後浩沅就表現他的愛洙還說裝備很溫暖(我的很羡慕裝備小姐TUT我也要浩洙緊緊的抱抱跟親親啦QAQ)

在認真聽課的浩洙在S2老師的指導下一起認真的在舉手~然後一起認真的瘋wwwwww

認真聽課後就正式開始DJ入門的BPM(BEAT MATCHING)測試了~


 

一臉自信的洙vs因為是機器痴所以很擔心的沅

    

超萌的認真洙wwwwwww

點着頭萌到不行的洙wwwwwww

在浩沅正與機器BATTLE中剛順利PASS的洙就一直在享受音樂...然後頭一邊跟隨節奏擺動一邊嘟起了嘴...這表情萌到我快不行了wwwwww

你們說是不是都萌哭了wwwwww

  

認真專注的沅也超級有魅力der...我特喜歡右邊那張的沅wwww

結果機痴沅(機器白痴浩沅)在音樂都放完了還是沒有把音樂對上拍子...結果就整個人都很低落都提不起勁...

可是在remix PARTY時給S2老師稱讚了就立馬很開心的沅(沅真的很會抓時機w)


烈子想讓正陷入低潮的鉉尼儘快走出低潮就帶鉉尼一齊來占卜了~烈子還向從高三後也沒占卜過的鉉尼炫耀自己都占了六大次卜了XD(我說烈子你就不用炫耀啦wwwww)

  

好看的鉉尼兩張XD(鉉尼比烈子好截太多了QAQ烈子的我試了很多次也還是截不到TAT...)

鉉尼在老師替自己占卜前說自己雖然是無神論者可是很相信命運wwwww這跟我的想法都一樣~我也超相信命運這種東西wwwwwww

這張我覺得鉉烈很有愛就截下來了wwwwwww

鉉尼烈子互相替對方占卜戀愛運程這段真的很好笑XD

替鉉尼占卜占得興起的烈子不顧鉉尼的意願硬是要鉉尼再抽一張...

抽完的鉉尼看到牌就立即大崩潰了XD

就是這張XDXD

我覺得老師的解釋就只是繞了一個大圈婉轉的說着烈子的解釋而已XDXD

終於來到種種了XD

種種的字好可愛~然後重點是這畫面很像在拍廣告wwwwww我超喜歡這畫面~

趁着老師還沒到...很羨慕烈子開車MAN的種兒就學了一下XD

然後看到老師竟然是自己經紀人就當場傻眼的種兒XD(看到種兒這個表情我忍不住又笑了...我的笑點就真的好低wwwwwww)

種兒原本希望老師會是一個年輕而且善解人意的女老師...結果卻是自己的經紀人XDDD

然後種兒想要開車的時候幸好有留意到有工作人員在前面...不然就發生大事件了wwwwwww

這段經紀人跟種兒的互動真的很好笑...而且意外的發現種兒的拐彎技術很好~相信種很快就可以很男人的開車了wwww

這段因為很難截圖所以就沒有截了...TUT所以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看XD

做完熱身運動正式開始學習拳擊的圭雨超認真的在學

   

然後得到老師不斷稱讚的圭圭一開始一臉不相信...之後就不禁洋洋得意起來WWWW

最後圭雨兩個要上場BATTLE時頭太小的東還被保護臉罩蓋住了眼...我看到這畫面就立刻囧掉然後笑瘋了...(汗)


最後回到了DJ YA跟DJ L的畫面...當起一日DJ的浩洙充分的表現出對當DJ的熱誠...兩人都超級無敵嗨XD

前一秒還在笑浩沅舉手示意叫大家嗨一點的明洙後一秒到自己的時候更特地把音樂暫停然後大叫「尖叫起來」我看到就立馬笑瘋了...都差一點停不下來然後還把這段重覆看幾遍然後就一直笑XDXDXD(連老師跟浩沅也忍不住wwwwwww)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這集的截圖好像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OVO)所以就請大家將就一下wwwww最後這一集真的有超多笑點然後希望還沒有看的你看到這篇不像後感的後感之後會想看這一集~因為這一集真的會讓你笑瘋XD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