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我找閏密給我畫的❤

undefined

Cr:Google/후라보노

 

 

 

 

 

剛結束二巡的無限七子理應可以在之後緊湊的行程前先緩一口氣,好好休息一下,可是金聖圭卻一天比一天都還要愁眉苦臉,臉色都像吃土般難看,經常擺着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一有空檔的時候,成員們總能看見坐在一旁把眉頭緊皺成八字的金聖圭。

 

 

「聖圭哥⋯聖圭哥⋯⋯」成種見聖圭並沒有反應就大力的從背後拍了聖圭的肩膀,還沒回過神來的金聖圭被李成種這麼一嚇更是三魂不見七魄似的,猶如驚弓之鳥般腿都嚇軟了。「聖圭哥,你在想甚麼啊?看你經常走神,是有甚麼事嗎?」看着一臉認真的李成種,金聖圭不禁覺得李成種雖然是成熟了不少,可依然還是保留着一份忙內獨有的稚氣,只是,自己在苦惱的事情有點難於啟齒,況且成種還是自己的弟弟,又怎能說出口呢?「沒甚麼,成種你別擔心。」「嗯,那聖圭哥你休息一下好了。」李成種也沒多說甚麼就這樣屁癲屁癲的向着成烈和明洙走去。

 

 

「圭哥~最近是不是有甚麼麻煩?」南優賢黏膩的用着帶有濃厚鼻音的聲線倏地從後抱上金聖圭,對着南優賢的撒嬌半分防禦力都沒有的金聖圭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面紅耳赤,心跳加速,自然的緊捉着住南優賢的手轉過頭對上優賢的視線,又摸摸優賢前額的頭髮,金聖圭眉頭又是一皺。「優賢啊⋯⋯你的頭髮都染傷了,下次造型的時候一定要幫你爭取一下,別又染上金色了,你的髮根都傷透了。」摸上乾燥的髮絲,金聖圭又不禁嘀咕起來。

 

 

 

 

 

 

∞∞∞∞∞∞∞∞∞∞∞∞∞∞∞∞∞∞∞∞∞∞∞∞∞∞∞

 

 

 

 

 

 

「該送甚麼禮物給優賢啊⋯⋯優賢好像甚麼都不缺啊⋯⋯化妝保養品都一大堆應該是用一輩子也用不光吧?可是衣服甚麼的優賢也一大堆啊⋯⋯只送潤喉糖也好像太沒誠意⋯⋯」金聖圭光是想着要送甚麼禮物給南優賢就已經用光所有腦容量了,卻怎麼也還是想不到該送甚麼給南優賢,金聖圭簡直想得都快要暴走了。

 

 

「聖圭哥。」把手上的便利貼塞進金聖圭的手心,「上次買給成烈的禮物我也是在這間店買的,聖圭哥可以去看看。」

 

 

金聖圭想起上年成烈收到明洙送給他的禮物的時候本是興高采烈,笑得牙齦都露出來,可是當成烈拆開禮物的時候,臉色卻變得很難看,也不願意告訴他們到底明洙送了甚麼禮物。金聖圭只記得面如焦土的李成烈只撕開了禮物包裝的一角就立刻暴怒,向金明洙吼了一句「金明洙你這臭小子!」,然後金明洙李成烈這對就冷戰了足足一整天,還苦了他們當了一整天的傳話筒。雖然成烈明洙兩個隔了一天後還是一如以往的恩愛得如膠似漆,但是根據李成烈的反應,金聖圭斷定那時候金明洙送的一定不會是甚麼好東西,想着最近一向多愁善感的南優賢才漸漸的走出陰霾,要是自己也跟着金明洙亂送一些有的沒的惹得南優賢動怒那就真的大事不妙了啊⋯⋯受苦是自己也不在話下,最怕是南優賢這小子又不知道要跟自己冷戰上多少天啊,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會比三天要長。沒了南優賢的金聖圭可是絕對不能的啊。

 

 

金聖圭想也沒想就把便條紙扔進垃圾桶,然後繼續苦惱着該送甚麼給南優賢。一坐就是整個下午的金聖圭看着電腦屏幕看久了,眼睛很是乾澀,盯着畫面,畫面竟然分散開來,屁股坐久了也被咯得發痛,是時候該要活動一下了吧?金聖圭挪了挪自己的身體,只是轉變了一下坐姿,眼睛依舊緊盯着電腦螢幕,屁股還是貼在椅子上,然後又再次墮進苦惱的狀態。

 

 

 

 

 

 

∞∞∞∞∞∞∞∞∞∞∞∞∞∞∞∞∞∞∞∞∞∞∞∞∞∞∞

 

 

 

 

 

 

「叮咚~」聖圭的手機螢幕亮起了訊息提示。

 

 

「聖圭哥,你看了我在便條紙上寫的那個店嗎?」

「沒。」

「我不打算看。」

「聖圭哥,那店真的很不錯,產品質量也很好,你一定要去看看。聖圭哥你之前不是想知道我送了甚麼給成烈嗎?」

「我只記得成烈收到你的禮物後你們冷戰了一整天。」

「好像是有這麼的一回事,可是聖圭哥,成烈只是害羞而已。」

「害羞?」

「對啊,你點進這店的目錄的產品目錄中看看從上而下的第三個選擇你就知道我送甚麼的了。看你這幾天一直在心煩就猜到聖圭哥你一定是在煩惱優賢哥的生日禮物了。」

「其實只要是你送的,不管是甚麼,優賢哥也會照單全收吧?」

「要不然,你乾脆送你自己給優賢哥不就行了ㅋㅋㅋㅋㅋ我說笑的啦~」

「P.S.聖圭哥看完也不準告訴其他人噢,不然成烈又會跟我冷戰了。」

 

 

金聖圭開始好奇到底金明洙這弟弟送了甚麼給李成烈,就在垃圾桶中撈起那張被自己攥成一團的便利貼,打開皺巴巴的便利貼,一個網址映入聖圭的眼簾,聖圭跟着那網址輸入,就點進了一間名叫「驚喜禮物」的網店。簡潔的主頁面讓金聖圭好奇明洙到底都是在用電腦上甚麼網站,竟可以找到如此稀奇古怪的店。

 

 

這間網店標明所有貨品均只有少量存貨,貨品會不定期更新,最重要的是保證收到禮物的人會覺得充滿驚喜。「充滿驚喜?」這間店到底是賣甚麼的啊?金聖圭在自己的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點了進去。

 

 

「唔⋯⋯還是先看看明洙買了甚麼好了⋯⋯產品目錄⋯⋯第三個選擇⋯⋯衣服、飾物、藥物⋯⋯唔是這個了。」金聖圭把眼睛定格在「藥物」這個選項上。藥物?這到底是甚麼鬼屁選擇啊,能有多驚喜嘛⋯⋯金明圭暗暗在心裏吐槽自己看怕又被金明洙給擺了一道。可是一按進去卻讓金聖圭看傻了眼,平時的瞇瞇眼看到這店內售賣的藥物後都瞪大了好幾倍,驚訝得連口也不自覺地張開了。這⋯⋯這店是黑店吧?!普通的店舖絕對不可能會買到這些藥物啊!!!!!是自己太累出現了幻覺吧?金聖圭點進「藥物」這頁面後看到產品選擇,不可置信的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錯,就把網頁刷新了好幾遍,結果金聖圭看到的頁面還是跟一開始的一樣,金聖圭簡直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看到頁面上顯示的藥物種類繁多,卻全部都是「不正常」的藥物,金聖圭真的崩潰了。撒嬌藥、放大縮小藥、實話實說藥、臉紅心跳藥、愛你愛到一輩子藥⋯⋯天啊,這些都是甚麼鬼啊,光看名字跟產品包裝就已經讓人隱隱感到十分不安了,明洙這小子怎麼還買得下手啊?在這間店裏購物的應該都是腦子有問題吧?!?!

 

 

 

 

 

 

 

∞∞∞∞∞∞∞∞∞∞∞∞∞∞∞∞∞∞∞∞∞∞∞∞∞∞∞

 

 

 

 

 

 

 

「明洙啊,你是不是在『驚喜禮物』買了禮物給成烈了?」金聖圭為了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點錯進了別的網址,就決定給自己親愛的弟弟傳訊息。

「對啊。」剛好在線上的金明洙立即就回覆了金聖圭,金聖圭看到金明洙的回覆後感到一陣暈眩感從腳底湧上來。

「明洙啊,那你,你是不是買了甚麼藥給成烈了?」故作鎮定的金聖圭又傳了一則訊息。

「嗯。」

「怎麼了嗎?」天啊天啊天啊,快點找人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盯着手機螢幕,金聖圭簡直是驚嚇得快心臟病發了。

「這店我也有推薦給浩沅哥啊,東雨哥生日那天收到了浩沅哥的生日禮物後不是直躺倒在浩沅哥的懷中緊環着浩沅哥的腰嗎?看來浩沅哥挑了一份很合東雨哥心意的禮物呢ㅋㅋㅋㅋㅋ」

「甚⋯⋯甚麼?」

「浩沅哥之後還很感激我呢~說那天跟東雨哥翻雲覆雨,都差點把房間給拆了⋯⋯聖圭哥你沒有看到甚麼合心意的嗎?」

「我剛在搜索看看你買了甚麼給成烈,還沒看其他的⋯⋯」金聖圭耐着自己不斷在顫抖的手回覆金明洙。

「這樣啊⋯⋯其實我是買了撒嬌藥而已~誰叫我天生卡通音啊,都沒甚麼機會可以聽到成烈跟我撒嬌就果斷買了,本來還想說買那個臉紅心跳藥,可是嘛⋯⋯就撒嬌更有魅力ㅋㅋㅋㅋㅋ」

「明洙啊,這店你到底是怎找到的啊?」

「這是秘密~」

 

 

 

 

 

 

 

∞∞∞∞∞∞∞∞∞∞∞∞∞∞∞∞∞∞∞∞∞∞∞∞∞∞∞

 

 

 

 

 

 

 

「衣服說不定會比較正常吧⋯⋯」金聖圭滿有信心的點進了衣服的頁面,頁面上出現的衣服卻盡是女僕裝!!!!!!「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啊⋯⋯」金聖圭才點過藥物的產品頁面,對於這間店賣的東西到底是有多「驚喜」,金聖圭也知道個大概,看怕多半收到禮物的人恐怕也是「驚」多於「喜」了。可是,金聖圭搞不明白為甚麼明明自己在搜索頁面中打了禮物送出對象是個男的,結果會是出現一大堆女僕裝!!!!女裝都也算了,但是竟然還是女僕裝!!!!!!!!這未免也太扯了吧?金聖圭把「禮物送出對象」這一項換成女的再刷新,結果還出現一堆比堅尼!這到底是甚麼爛搜索,根本都沒有男裝!!!!金聖圭看着電腦螢幕都火了,這怎麼買得下手啊!

 

 

「可能是衣服才是這樣,還是看看別的好了。」金聖圭拿起放在桌上的馬克杯暍了一口水,又繼續點進其他的頁面。可是金聖圭在點進其他頁面時,思緒還是不斷的跳轉到剛才看到的女僕裝上。「其實,女僕裝真的很不錯啊⋯⋯」金聖圭禁不住開始在想像南優賢穿上女僕裝的樣子。

 

 

唔⋯⋯漂亮的桃花眼加上迷人的小酒窩⋯⋯然後還有那堅實的腹肌⋯⋯呵呵呵呵呵,南優賢你這一輩子都是金聖圭我的人了⋯⋯金聖圭忍不住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不行不行不行,金聖圭你這是在想甚麼?!金聖圭在自己快要抽離不開的時候敲敲自己的額頭,使勁的把那些要不得的思想拋出腦外。

 

 

金聖圭的思緒再次飄到南優賢在拍攝序列王的時候,南優賢曾經背運的抽中了女裝韓服的那一段記憶。那時候穿上女裝韓服的南優賢更多添了一份女生的優雅,穿上了女裝韓服的南優賢相比平時更為開朗動人,那一集幸運王也很常見到優賢那小酒窩。看來,優賢也並不討厭女裝嘛⋯⋯結果,金聖圭看了又看,最後還是定睛於「女僕裝」上。

 

 

這款不錯,這款也不錯,這款也很不錯⋯⋯金聖圭看着一整頁的女僕裝只覺得眼花撩亂,根本無從入手。最後金聖圭決定選購這款黑色搭配白色圍裙的天使袖女僕裝,交叉的背帶配上可以繫在腰的蝴蝶結,沒有過多的蕾絲就這樣簡單的款式,金聖圭想這個款式應該會比較適合優賢吧?重點是還有搭配着可愛的頭飾。金聖圭盯着選購頁面蠢蠢欲動卻遲遲也下不了手按確定購買。若果我買了優賢一定會想殺了我吧⋯⋯

 

 

 

 

 

 

 

∞∞∞∞∞∞∞∞∞∞∞∞∞∞∞∞∞∞∞∞∞∞∞∞∞∞∞

 

 

 

 

 

 

「明洙啊,哥我有點選擇困難症,你幫哥看看這行不行。」金聖圭把圖片發給金明洙,不消一會兒就得到回覆了。

「這衣服實在太適合優賢哥了⋯⋯只是我沒想到聖圭哥你居然會有這種癖好⋯⋯」

「不⋯不是啊。」金聖圭連忙否認。

 

 

就在金聖圭慌了的時候一不小心糊哩糊塗地就按下了確定購買。

 

 

「哎呀,明洙啊,我不小心就按下購買了,這⋯這怎麼辦啊?」

「能不能取消啊?」

「好像是不能取消的⋯⋯聖圭哥你就別擔心這麼多嘛,反正不管你送甚麼,優賢哥還是會樂開懷的。」

「明洙啊⋯⋯」

「我很期待優賢哥穿上這套女僕裝的樣子喔~」

「金明洙!」

 

 

 

 

 

 

∞∞∞∞∞∞∞∞∞∞∞∞∞∞∞∞∞∞∞∞∞∞∞∞∞∞∞

 

 

 

 

 

 

 

切過粉絲送的生日蛋糕,唱了生日歌,也拍了認證圖片上傳到社交網站,南優賢的心情大好,在新一年的第一天七個成員能夠再次完整無缺的聚集在一起替自己慶祝生日,南優賢覺得這一年的生日是近年來最好的生日了。

 

 

 

「優賢啊,這是給你的,生日快樂。」面對着南優賢熱切的眼神,金聖圭少有的不擅言辭,在南優賢面前,金聖圭總是拿不出身為Infinite隊長的架勢,清晰的思路總是在對上南優賢的那雙桃花眼的時候消失殆盡。

 

 

「圭哥,謝謝你。」南優賢緊環着金聖圭的腰,然後在金聖圭的唇瓣上落下一吻,平常慣於發射愛心操練Inspirit的心的南優賢在金聖圭面前也變得更加小鳥依人,不絕的撒嬌跟「南優賢」這個人緊套牢金聖圭的心,牽動着金聖圭的情緒,金聖圭再也逃不出這個愛哭包的懷抱。

 

 

「快點拆開來看看吧。」金聖圭溫柔的撫上南優賢的髮端,示意南優賢拆開自己的禮物。在同一時間,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在南優賢將要拆開的禮物上,南優賢並沒有為意成員們注視自己的眼神就這樣撕開包裝紙——

 

 

所有人都屏息靜氣,當包裝紙被撕開的那一剎那,南優賢的臉色變了,成員們都不禁倒吸一口涼氣。

 

 

「圭哥,你今天不准進房間。」南優賢冷冷的擲下這一句話就回到房間鎖上房門。

 

 

金聖圭以凌厲的眼神盯着金明洙,擺出一副「金明洙,這都是你幹的好事」的表情。金聖圭心想這次可糟了,就算上次跟優賢冷戰整整三天的時候也沒有被優賢趕出房間啊,這次可慘了⋯⋯其他成員為免被殃及池魚,都立即回到自己的房間。

 

 

 

「優賢啊,對不起,你快點開門給我進來好不好?優賢啊,那可是我挑了很久的禮物啊。」聖圭用着軟糯的聲線隔着一道門向南優賢求饒。在房間內的南優賢聽到金聖圭向自己撒嬌氣也早以消去一大半了,只是南優賢想讓金聖圭知道自己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才一直在賭氣沒有開門讓金聖圭進去。最近天氣這麼冷,南優賢又怎會捨得讓金聖圭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睡覺?況且習慣了每天也有金聖圭睡在自己旁邊,沒了屬於金聖圭的溫度南優賢也睡得不安穩。

「優賢啊——」就在金聖圭快要放棄的時候,南優賢把房門開了一道縫。

「進來吧。外面冷,怕你會着涼,所以還是跟我睡吧。」南優賢故意以平淡的聲線向金聖圭說着。

「優賢,你不生我的氣了?」金聖圭以試探的口吻小心翼翼的問道,南優賢並沒有對上金聖圭的眼,故作生氣的用背對着金聖圭。

「優賢啊,你就別生氣了⋯⋯」金聖圭雙手搭在南優賢的手肩膀上輕輕地搖着,並把南優賢的身體轉向自己,南優賢看到金聖圭一臉委屈的表情,心也軟下來了。

「好了,你知道我根本生不下圭哥你的氣嘛⋯⋯」知道優賢並沒有在氣自己,金聖圭不禁鬆一口氣,綻開笑容,眼睛都擠成一條直線。

 

 

 

 

 

 

 

 

∞∞∞∞∞∞∞∞∞∞∞∞∞∞∞∞∞∞∞∞∞∞∞∞∞∞∞

 

 

 

 

 

 

 

「優賢啊~你試穿一下這套女僕裝給我看看好不好?」金聖圭不怕死的向着南優賢用盡自己生平最大的努力來撒嬌,好像忘記了剛剛為甚麼會差點被自己的戀人趕出房間般。一聽見「女僕裝」這三個字,南優賢的全身上下的神經都變得敏感起來。「圭哥,你剛才在說甚麼?」一點也沒察覺自己正踩着自己愛人的尾巴,金聖圭用比剛才更大聲的音量再次重覆自己剛才的話。「優賢啊~你試穿一下這套女⋯」金聖圭終於發現到自己好像不應該再提「女僕裝」這三個字⋯⋯

 

 

「呃⋯⋯啊⋯⋯優賢你又長一歲了。」金聖圭急收拾一下這個尷尬的場面,心中只想南優賢不要再把自己趕出房間就好。「那這個禮物我還是把它丟掉好了。」拿起那套女僕裝準備拿出去丟掉的金聖圭正打算邁開腳步,南優賢卻一把捉住金聖圭的手。「圭哥,把它留着吧,這可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圭哥,你真的想優賢穿上這套女僕裝嗎?」南優賢看到金聖圭在自己拒絕穿上女僕裝時的失落,又在自己說要把女僕裝留下的時候眼神閃過的一絲欣喜,南優賢一臉認真的問着金聖圭。

 

 

「不穿也沒關係啦,我有你在旁邊就好。」金聖圭緊摟着南優賢,不停的用臉贈着優賢的臉頰,雙手緊握着優賢的手。

 

 

「今天不是我生日嗎?那圭哥你要先穿上給我拍幾張留念。」南優賢帶點俏皮的說道。「不然我不穿。」金聖圭暗自叫苦,這根本是在挖坑給自己跳啊!早知道就不買這套衣服不就好了⋯⋯

 

 

 

 

 

 

 

 

「圭哥,你穿上這套女僕裝真的可愛透了~來換換姿勢給我多拍幾張~」穿上女僕裝,帶上頭飾的金聖圭覺得渾身都不自在,彷彿身體都不是自己的,可是看到南優賢那對招牌桃花眼跟小酒窩,金聖圭也豁出去了。

 

 

「圭哥,看來你也很適合這種風格嘛~」就這樣被南優賢當作模特兒般拍了幾張當作紀念,南優賢就去換上了女僕裝。

 

 

 

 

 

 

∞∞∞∞∞∞∞∞∞∞∞∞∞∞∞∞∞∞∞∞∞∞∞∞∞∞∞

 

 

 

 

 

 

 

「圭哥~你看看優賢~」換上了女僕裝的南優賢光是看着就讓金聖圭的心跳漏了一拍,穿上女僕裝的南優賢比平常的南優賢更讓金聖圭移不開視線,比起在節目中穿上女裝韓服時有的開朗活潑,金聖圭覺得穿上女僕裝的南優賢多了一份嬌羞溫柔。

 

 

「嘻嘻,圭哥你只能拍一張,只能自己看,不能傳給其他人噢~」

「嗯,預備1、2、3。」

「好了。」

「圭哥,給我看看你拍得怎麼樣~」南優賢興奮的繞着金聖圭的手臂,頭倚在金聖圭的肩膀嚷着要看看聖圭拍下的照片。

「還不錯嘛,可是還是我拍得比較好~」沒有留意到女僕裝的裙子隨着自己的動作而拉高了,南優賢不斷的搖着金聖圭的手臂。

「優賢啊,下次還是不要再穿這套女僕裝了,那裙子太短了。」看到被掀起的裙子,金聖圭不禁又皺緊了自己的眉頭。

「短一點又有甚麼關係嘛~反正我也只會穿給圭哥你看啊~」窩在金聖圭懷裏的南優賢用着嬌嗲的聲線低聲的說道。

 

 

 

 

 

 

 

 

「優賢啊,生日快樂,謝謝你。」

 

 

 

 

 

 

 

 

 

 

用了半天終於把賀文生出來了~雖然很不像賀文XD

就像優賢給inspirit的話般,

「就這樣,愛你們沒有理由。」

我愛上Infinite也是沒有理由、沒有條件的~

南優賢26歲生日快樂~

 

 

然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