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Rhapsody of Yoo Ki Hyun——

 

 

 

 

 

 

【芒叉電視台特約】劉基賢破洞褲之謎

 

 

 

 

〈請注意以下對話內容純屬虛構,請各位Monbebe切勿當真~〉

 

 

 

 

歡迎大家收看芒叉電視台。相信各位親愛的Monbebe也會留意到我們萌到哭的主唱劉基賢小朋友極喜歡穿着別具特色兼走在潮流尖端的破洞褲,似乎是抱有「牛仔褲不破洞就不時尚,不時尚我劉基賢不穿」的穿搭理念。不論是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任何場合,也能看到破洞褲的身影,就像是「我的人生因破洞褲而完整」般,破洞褲就是劉基賢的生命。即使是零下幾度,劉基賢小朋友仍不懼寒風,「上面包粽子,下面破洞褲」也面不改容,簡直完美展示了何謂「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就算寒冷大風雪落下⋯⋯」

 

 

 

咳咳咳⋯⋯我們芒叉電視台今日十分榮幸可以邀請到對破洞褲有莫名執着,而執着程度更能媲美可以一連吃足三個月泡菜湯的執着界俵俵者金明洙的另一執着界奇蹟⋯⋯破洞褲小王子——劉基賢小朋友上來接受我們的採訪。

 

 

 

 

記:歡迎基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們的採訪,雖然基賢你比我年長,可是基賢你不介意我親切的直呼你的名字吧?

 

 

 

賢:不介意。

 

 

 

記:那以下的採訪正式開始,請基賢你對着看看正前方的一號鏡頭微笑。

 

 

 

賢:電力十足的瘋狂眨眼+融化一堆Monbebe的甜美笑容

 

 

 

記:基賢你不愧為破洞褲小王子,就連今天也都是穿着破洞褲接受訪問呢。(盯着褲子上的破洞)

 

 

 

賢:(微笑again)因為我愛破洞褲。(極度冷靜+沒有任何抑揚頓挫)

 

 

 

記;(被劉基賢電暈,腦袋空~)呃⋯⋯(翻找鱔稿)各位Monbebe都很想知道到底破洞褲有甚麼魅力可以讓你深陷其中?(冷靜冷靜+專業)

 

 

 

賢:唔⋯⋯(苦思中)我認為破洞褲的魅力就是⋯⋯就是褲子破了洞。(認真+再次微笑)

 

 

 

記:呃⋯⋯(忍笑中)請問基賢你可不可以為Monbebe詳盡解釋一下?(面無表情)

 

 

 

賢:解釋嗎?(皺眉)

 

 

 

記:是的。

 

 

 

賢:唔⋯⋯首先就是破洞褲有分兩種,整齊的破洞跟不整齊的破洞。然後就是要看破洞的大小跟破洞的位置,再加上看看褲子到底是挑染、扎染還洗水,最後要看看到底是黑色還是藍色,重點是不同的深淺度也會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不小心穿錯可能會弄巧反拙。(笑)

 

 

 

記(全神貫注+不停抄錄筆記)

 

 

 

賢:(續道)我個人來說比較偏向選擇黑色,因為黑色看上去可以有改善身形的視覺效果,而且也比較喜歡大約4厘米左右的破洞⋯⋯因為可以把肉露出來又不會令人覺得太刻意。而且相較不規則的破洞,我更喜歡整齊的從大腿一直破到膝蓋的設計~因為你知道嘛⋯整齊就是美啊⋯⋯不過破洞大小一定要有不同,不能每一個破洞都是同一個長度和寬度,不然也會失去穿破洞褲應有的美感。(大笑)不這一邊是整齊的破洞而另外一邊是隨意的破洞那種設計也很讚~(大笑)重點是膝蓋不能沒破洞⋯⋯要不然就會很麻煩,因為你就不能彎膝或者是跪下⋯⋯因為活動能力會受到限制。(大笑+愈說愈來勁)我記得有一次在跳Trespass的時候我穿了一條膝蓋沒洞的款式⋯⋯結果當我跪下的時候「啪啪」兩聲⋯⋯然後我就替那條破洞牛仔褲製造了兩個洞了。(笑)響亮的「啪啪」兩聲牛仔褲的撕裂聲響得把軒宇哥他們都嚇壞了⋯⋯不過其實我自己也被嚇得半死,幸好不是胯下的褲襠位置,不然可真的糗大了~(笑)還記得當時全場死寂數秒後我們立即捧腹大笑。(笑)其實呢⋯⋯破洞褲的洞口位置也很重要,通常第一個黃金破洞位置也是剛好開在大腿的上三分之一左右⋯⋯因為這樣可以讓粉絲有「看到」的窺探心理,可是實際上是甚麼也看不到。(笑)就是彷似看到卻是看不到的性感美~不過破洞牛仔褲的破洞分佈密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雖然一般的破洞牛仔褲都講求平衡⋯⋯就是左右兩邊的破洞數目相同,因為這樣會比較有一種規律感,可是我的個人心得是破洞褲最好還是左右兩邊的破洞數目不一⋯⋯就好像我現在身穿的這條般左四個右三個這樣,因為雖然不平衡的美感其實可以靠控制破洞大小來製造,但是破洞數目不一更能直接達到目的並且更可以突顯個人風格。(突然若有所思的頓了一下,似是有難言之隱)不過最主要是因為我沒腹肌可以看⋯⋯不賣腹肌就只好靠賣長腿⋯⋯奈何身短腿也不夠長⋯⋯最後就只好賣瘦腿了(語畢現場一片靜默⋯⋯)

 

 

 

記:原來是這樣,看來基賢你破洞褲小王子這稱號果然是名不虛傳,真是名符其實的對破洞褲很有研究啊⋯⋯

 

 

 

賢: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只是略懂皮毛而已。(謙虛的寶寶+無聊習慣的把手指插進褲子的破洞中)

 

 

 

記:Monbebe們好奇⋯⋯為甚麼基賢你在下雪的寒冬下仍然會堅持穿着破洞褲,難道基賢你不冷嗎?

 

 

 

賢:嗯⋯⋯這怎麼說呢⋯⋯大概就是執着吧⋯⋯而且其實這樣也有助減肥。(認真)

 

 

 

記(心裏開始滴汗⋯⋯內心os:蛤?!到底他在說蝦米?!?!冬天穿破洞褲還能減肥真的聞所未聞啊⋯⋯難道基賢他瘋了嗎?!)

 

 

 

賢:就是因為冬天不是都會穿上到膝蓋的羽絨外套嗎?其實也不會太冷,而且寒風從牛仔褲的破洞中吹進去會令皮膚的毛細管因感到寒冷而收縮,然後身體就會自然的開始以顫抖的方式來取暖,而在這個過程中就會不斷燃燒脂肪,長久下去就可以減肥了,所以嘛⋯⋯我就算在冬天也會穿破洞褲了。(微笑)(基賢見小記半信半疑,所以就為小記詳細解釋⋯⋯)

 

 

 

記:基賢你既然今天分享了這麼多關於自己對破洞褲的看法和心得,現在可否請你用簡單的用幾句來總結一下?

 

 

 

賢:嗯⋯⋯好吧。唔⋯⋯總括而言,大概破洞褲就是一種不對稱的美學吧,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揀選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隨波逐流,那就自然可以穿出個人特色了。(微笑)

 

 

 

記:時間也差不多了⋯⋯結束之前不如基賢你也對鏡頭前的Monbebe們說幾句吧。

 

 

 

賢:I love破洞褲⋯⋯還有⋯⋯Monbebe我愛你們~(用手比了個心心+wink+溫柔的笑容)

 

 

 

記:相信在鏡頭前的Monbebe們透過這次的訪談也解開了對基賢你關於破洞褲的執着迷思,也一定會好好的接收到基賢你對他們的這份滿瀉愛意,我再一次感謝基賢你能在滿檔的行程中抽空接受我們的訪問。

 

 

 

賢:不用客氣。(喝一口水)

 

 

 

 

 

 

 

這篇是昨晚失眠腦洞突然開了的情況下的產物wwwwwww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