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Infinite從小公司出道,然後從寂寂無名到開始為人所熟識的時候;金聖圭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60秒》的時候——

「圭哥,我想跟你一起飛翔。」

「嗯?」

「因為我想要看你看到的風景。」

「你一定會的,而且一定會飛得比我更高,就因為你是南優鉉。」

「會嗎?」

「你相信圭哥嗎?」

「嗯。」

「你一定會的。」

 

 

 

 

 

 

當金聖圭再次發行個人專輯《27》的時候——

「圭哥⋯⋯我累了。」

「就因為你是南優鉉,所以我知道你絕不會那麼容易就放棄的。」

「可是我努力了,我等待了,還是等不到一個飛翔的機會。」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就憑你是南優鉉,努力總會有天得到回報的。」

「可是,我好像沒有力氣再撐下去了。」

 

 

 

 

 

 

我拼命的想要去跟隨你的腳步,想要拉近跟你之間我距離,可是你愈走愈快,我卻好像還是停留在原地不停打轉⋯⋯我累了,我真的累了。當清晰可見的風景被蒙上一層薄霧、當風箏斷了線隨風飛翔、當我是烏龜而你是兔子的時候,原來時間讓我們的距離愈拉愈遠。我就像一艘在海中心偏離航道的船隻般,被漫無邊際的湛藍大海包圍;我就像一部因蒙上霧氣,所以濕氣凝結在鏡頭的相機般,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朦朧不清;我就如一個在沙漠中失去方向的旅人一樣,漫無目的的在一片沙海中兜兜轉轉,一直尋找着正確的方向卻遍尋不着。最後,力氣用盡了,信心失去了,我還有甚麼理由去繼續前行?

 

 

 

 

 

 

失靈的指南針、失焦的鏡頭、迷途的羔羊。

 

 

 

 

 

 

 

//

 

 

 

 

 

 

 

「努力和堅持才會成功。」

「從來沒有人可以一步登天的。」

「優鉉你只是要等待一個最合適的時機而已。」

「只要好好的裝備自己,總會迎來屬於南優鉉發光發熱的一刻。」

「圭哥你說得對,我是不應該那麼容易就打沉自己的。」

 

 

 

 

 

 

「優鉉你忘記了《時間啊》和《閉上眼》了嗎?」

「優鉉啊,不論怎樣,請記住你還有我在後面支撐着你。」

「你一定可以逆風翱翔,然後和我一起看同樣的風景,就憑你不是別個,而是南優鉉。」

 

 

 

 

 

 

 

//

 

 

 

 

 

 

 

「優鉉恭喜你,終於要發行個人專輯了。」金聖圭知道這個消息後立即奔去緊擁着正喜極而泣的南優鉉,寵溺的摸着南優鉉的頭髮,安撫着抽泣的南優鉉。

「圭哥⋯⋯」

「你一定會成功的~南優鉉加油!」

 

 

 

 

 

 

 

曾經的不安、曾經的迷茫、曾經的惘然若失,終於都一掃而空。

 

 

 

 

 

 

甚麼都不難,只要在自己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初心、想想當初為甚麼會想做這件事、想想自己是怎樣咬緊牙關的跨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想想自己的堅持,其實,沒有甚麼是做不到的。

 

 

 

 

 

 

 

//

 

 

 

 

 

 

 

「優鉉啊,恭喜你,五月份就要發行個人專輯了~」

「圭哥⋯⋯」南優鉉又再次忍不住抽泣。

「最近又要進行電影拍攝,又要忙着準備個人專輯,很累吧?」

「不會。因為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並不會覺得累。」因為我知道背後永遠有你金聖圭,所以我有了勇往直前的動力。

「優鉉啊,累了記得,你還有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吧~因為最近心情有點低落⋯⋯所以好像都打不出甜文orz不知道為甚麼,最近都沒有甚麼動力,總是感覺自己做甚麼也做不好⋯⋯然後今天又睡過頭,把早上的課都蹺了QAQ結果我的心情就是一如今天灰濛的天空一樣跟着變得灰暗啊QWQ嗯⋯⋯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