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LIER

undefined

CR:YEOLSEE

 

 

 

 

 

 

 

 

 

 

 

 

 

 

 

 

 

 

『因為你是我的北極星,我是你的北斗七星。』

——李成烈金明洙

 

 

 

 

 

 

 

 

 

 

「成烈⋯成烈你在哪裏?」坐在沙發上的金明洙焦急的呼喊着李成烈的名字。

「明洙⋯明洙,不要怕,我只是在廚房給你弄早餐而已。」李成烈正在等待差不多烘烤好的吐司,準備在吐司上澆上蜜糖,聽到自家戀人帶着哭腔急切的呼喚着自己,李成烈馬上從廚房跑出客廳坐到金明洙觸手可及的位置,右手插進金明洙柔軟的髮絲間輕柔的揉着,左手搭在金明洙的肩上安撫此刻驚恐不安的金明洙。

「烈我好怕⋯⋯我真的好怕⋯⋯不要離開我⋯⋯烈你不要離開我好嗎?」金明洙沿着李成烈搭上自己肩膀上的手一直向下移,直到確定自己的手正放在李成烈的手背上才停下。

「不要怕⋯⋯酥酥你不要怕,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的。」李成烈把原本正順着金明洙頭毛的手搭在金明洙的手上,並用力收緊以讓金明洙感到更安心。

「叮——」烤麵包機的聲響適時響起。

「酥酥你坐在這裏,我現在去廚房把烘烤好的麵包拿出來端到碟上就回來了。

 

 

 

 

成烈把蜜糖吐司放到沙發前的茶几上,又匆忙的回到廚房端兩杯熱好的牛奶出來。

「酥酥,吐司聞起來香噴噴很想吃吧?我這次有控制好時間,沒有把吐司烤成黑炭喔~」李成烈把早已切成一塊塊並澆上蜜糖的那碟吐司放在金明洙的大腿上,並把鐵叉放在金明洙的手中。

「這次我特地把吐司都切成一口能吃下的大小,讓你更好吃~」金明洙聞言,早就積儲在眼眶中不停打轉的淚水終於忍不住順着眼角滑落,豆大溫熱的淚水剛好打在李成烈的手背上,李成烈沒說甚麼,就只是默默的把滴在手背上的淚水抹走,然後自然的把手從後放在金明洙的背上來回順着,安撫着金明洙輕抖的身體。

「別哭了嗯?酥酥不是一向也很堅強的嘛⋯⋯沒事的。」看到金明洙止不住的嗚咽,李成烈覺得就好像有千根細針插在自己的心臟似的,不忍,也心痛。

「烈對不起⋯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金明洙以哽咽的聲線斷斷續續的說着。

「傻瓜啊⋯⋯快吃吧,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撫上金明洙的髮絲,像在哄一個正鬧彆扭不肯吃飯的小孩子般哄着金明洙。

 

 

 

 

看到金明洙吃完碟上的吐司後,李成烈細心的替金明洙拍掉身上殘留的碎屑,把空碟放在茶几上,再把一杯牛奶遞在金明洙手中。

「明洙啊,慢慢喝,小心看熱。」李成烈不忘貼心的囑咐。

「嗯。」

「烈你怎麼好像都沒在吃啊?」聽不到李成烈開動的聲音,金明洙疑惑的問道。

「沒有,我有在吃⋯⋯慢你一點而已嘻嘻。」看着自己幾乎完封不動的碟子,向金明洙撒了個善意的謊言。自從金明洙出事後,李成烈就習慣了待金明洙吃完自己才吃,金明洙心裏也不是不知道李成烈的轉變,只是他選擇不去戳破李成烈的善意謊言,畢竟金明洙明白李成烈所有的改變全都是因為他。

 

 

 

 

「酥酥啊,今天天氣很好,要不要出去走走?」李成烈把屋內的窗簾拉開,讓溫暖的陽光透進屋內。

「好啊。」想着自己很久也沒外出呼吸新鮮空氣,差不多每天都留在屋內沒有外出的金明洙也快悶慌了,而且整天不是坐着就是躺着也讓金明洙有種自己的骨頭再不動動就硬得動不了的感覺,所以對於李成烈提議外出的建議也沒有猶豫便一秒答應。

 

 

 

 

 

//

 

 

 

 

 

「酥酥啊,今天的太陽伯伯沒有躲懶不上班噢,陽光打在你身上讓你彷彿是從天上派來的天使呢~」李成烈牽着金明洙的手,興奮的說着。

「酥酥你就站在這裏擺幾個姿勢給我照幾張~」

「拍照嗎?」李成烈知道自己又不小心的說出了禁忌的詞語。金明洙是個喜歡帶着單反相機到處趴趴走的人,對攝影也帶着莫名的執着,就像他執着於穿黑色的衣服、可以因為覺得泡菜湯好吃就一連吃了三個月也不會膩、喜歡吃烏冬所以每次到日本也會去吃烏冬⋯⋯金明洙對攝影也有着很深的執着。攝下動人心弦的風景、留住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記錄着世界的美好,甚至在金明洙每次覺得心累的時候也會帶着相機出外走走,在漢江邊吹着微風,享受着那份因攝影而給的寧靜。可是自那件事以後,金明洙就沒有再碰過跟攝影相關的事物,也沒有再拍過任何照片——偶有的意外也是僅此一次,因為金明洙實在悶慌了而想要在家附近繞一圈,帶上可伸縮的輔助步行杖,正踏出門口,就剛好碰到盛情難卻的粉絲而身邊又沒有李成烈為他阻擋,因為不好推卻而勉為其難的拍了一張。金明洙還記得那粉絲說了句「為甚麼都不望鏡頭的?唔⋯⋯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高冷王子啊~」,讓金明洙知道自己看錯了方向。原來鏡頭不是在正前方啊⋯⋯縱然粉絲並沒有留意到金明洙黯淡下來的神色,但是粉絲滿足的一句「高冷王子」聽進金明洙耳中卻盡是諷刺,也讓金明洙心中介懷。自此沒有李成烈在旁的時候金明洙也只窩在家裏,絕不外出。

「酥酥啊⋯我們還是不要拍了⋯⋯」李成烈馬上改變主意。

「不要緊,今天很暖,就拍幾張吧,我也很久沒拍照了,不過記住要把我拍得帥一點。」金明洙收緊和李成烈牽着的手,並輕靠在李成烈的肩上。金明洙聽到李成烈雀躍不已的聲音,心情也因久未外出而大好,就沒有在意成烈的話,按着李成烈的要求換了數個姿勢給他拍了幾張。看到金明洙的舉動,讓嚇得手心冒汗的李成烈不禁緩了一口大氣。

「烈啊~你拍好了沒?」

「快好了,快好了,就多拍一張~這張笑得燦爛點~」

「烈啊⋯我們也一起拍幾張好不好?」金明洙向着距離自己只有幾步的李成烈用他那獨特的卡通音撒着嬌。

「好~來繞實我的手望向右上方⋯⋯這一張要一起做鬼臉⋯⋯然後這一張你把頭轉向右邊⋯⋯」最後一張,李成烈微俯下身對着金明洙的唇親了下去,金明洙感覺到自己唇上多了一份柔軟的觸碰,立刻就羞紅了臉。

「最後那張拍得最好看。」李成烈滿足的笑着。

 

 

 

 

「酥酥~我們在附近多走一會就回家好嗎?」

「嗯。」金明洙自那件事後就不如以前般愛笑,話也變不多。

「酥酥啊,怎麼了?」李成烈把空着的手摟上金明洙的腰,把他擁進懷中,更貼近自己。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定會。」李成烈彷似可以輕易讀取金明洙的煩惱般在金明洙開始絕望的時候又適時的給予支撐的力量,就像在漆黑盡頭的一絲微光和永遠都守護着北極星的北斗七星一樣,李成烈就是金明洙的北斗七星。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嗯。」金明洙輕輕的應一句。金明洙心裏慶幸自己身邊還有一個任勞任怨,永遠都遷就着自己的李成烈。即使李成烈口裏常埋怨自己太依賴他,擔心金明洙會習慣得不能沒有他,可是他知道李成烈也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又何嘗不是習慣身邊有着金明洙呢?

 

 

 

 

金明洙和李成烈嘴上雖然掛着「好朋友」三個字,但是他們倆個都清楚自己早就在對方的心中逾越了「好朋友」這一界線。沒說出口的愛,李成烈用陪伴來證明;埋藏在心的愛,金明洙用依賴來回應。

 

 

 

 

 

//

 

 

 

 

 

「明洙啊⋯⋯等你痊癒,我一定要當你第一個模特兒,為你的復出打響頭炮~所以明洙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李成烈自信滿滿的說道,李成烈的話讓金明洙的心彷如有一陣暖流劃過。

「嗯,我一定會讓你成為我復出後的第一個模特兒的,可是⋯⋯」金明洙突然斷句,卡在嘴邊的話讓李成烈聽得急了。「可是甚麼?明洙你快說啊!酥酥~酥酥~你別不說啊⋯酥酥⋯⋯」平時絕少在外對自己撒嬌的李成烈放下自己的堅持,邊撒嬌邊搖着金明洙的手臂,讓金明洙聽得心癢癢,嘴角向上劃起了一個好看的孤度。

 

 

 

 

「可是我想拍裸體⋯⋯所以你總不能頂着個大肚腩吧?!」金明洙調侃的說着,說到「裸體」兩字時還刻意收細聲量,讓李成烈聽不清楚金明洙說了甚麼。「明洙你剛才說要拍甚麼?」李成烈禁不住好奇再問一次。金明洙拉了拉李成烈的手臂示意讓李成烈俯下身,然後把嘴湊到李成烈的耳邊用氣音故意放慢的說出「裸體」兩字,聽到「裸體」兩字的李成烈大吃一驚。「甚⋯甚麼?!」李成烈吃驚的大喊,讓金明洙忍不住大力拍了一下李成烈的頭,並把一根食指放到唇上作了個噤聲的手勢。「酥酥啊⋯⋯你是說裸、體嗎?」李成烈用蚊般的聲量在金明洙的耳邊重覆着剛才自己聽到的話。「對、啊~」金明洙拍拍李成烈的肩確認李成烈的臉還在自己旁邊,然後用手擋在李成烈的耳邊低聲確認,李成烈頓時漲紅了臉,耳根發燙。李成烈心想幸好金明洙看不到自己現在的樣子,要不然少不免又會被金明洙當是笑料了。

 

 

 

 

「明洙啊,我一定會努力的減,等你重見光明的時候看見的不是一團肥肉而是六塊腹肌的。」李成烈露出他招牌牙齦笑容,自信滿滿的說道。

「烈你最好是啦⋯⋯你也不是不知道你一向都只會誇下海口然後都只光說不做⋯⋯」金明洙用着懷疑的語氣小聲的嘟囔着。「你之前跟我拍下心口許下的那一堆承諾,有兌現的都根本沒幾個,其他的我看怕也都給你全丟在記憶堆填區等着回收或是早就遺失在記憶空隙煙消雲散了吧?」金明洙不停的都李成烈旁邊當起一個怨婦不停的在碎碎唸。「酥酥我那有嘛⋯⋯」「上次你說會帶我去樂天世界結果呢?你完全忘記了!還一臉淡定的跟我說你昨天上班太累然後安心的一直睡到晚上!!還有你之前明明答應會去我的攝影集發佈會,我還再三跟你確認你那天有空,然後我特地替你預留了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結果呢??你一句浩沅說要派我出差直飛日本公幹一星期!!!重點是甚麼你知不知道!!!!你回來一句抱歉或是不好意思都沒有,還拉着兩個裝滿手信的行李箱露出你的招牌牙齦笑着對我說裏面全都是買給我的!!!!!還有還有你之前說會帶我去滑雪,結果你到冬天過了,都快到夏天的時候才想起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滑雪的約定!!!!!!都夏天了!!!!!!!那裏還會有雪可以滑啊?!然後你一直說下年下年,說到現在都第四年了!!!!!!」金明洙愈說愈氣,也愈來愈激動,聲量大得整條街道都能聽到的程度,街上疏落的行人都被金明洙的抱怨聲吸引住,把視線移到他們身上,讓李成烈感到十分窘迫,不斷輕拍着金明洙的手臂希望他能把聲量壓低,怎料到金明洙卻不了解李成烈的用意,更向李成烈大吼了一句「烈你幹甚麼一直拍我?」,讓李成烈更感尷尬了,恨不得立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只好低聲向金明洙說了句「回家再說吧,別人都注視着我們了。」。金明洙終於意會到自己失儀的行為,也不再吭聲了。李成烈聽着金明洙的抱怨,也覺得自己的確沒有好好的兌現自己的承諾,也的確有錯失的地方,於是便向金明洙滿是歉疚的說了句對不起。

 

 

 

 

「酥酥,對不起⋯⋯我保證這次真的會讓你看見六塊腹肌而不是一團肥肉的!」李成烈緊握着金明洙的手展示自己的決心。

「烈對不起⋯⋯剛才我也過份了,一來氣語氣也重了。」金明洙想起剛才自己那潑婦罵街的行為也向李成烈說了聲抱歉。

「酥酥不要緊⋯⋯我也的確有錯嘛⋯⋯」李成烈安慰着金明洙。

 

 

 

 

「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再次拿起你的寶貝相機,給我拍一輯令世人驚歎的處男寫真啊哈哈哈哈⋯⋯」李成烈用寵溺的眼神看着金明洙,突如其來的拿起金明洙緊牽着自己的手,在金明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讓金明洙感到愕然。

「嗯。」金明洙輕柔的應着。

「到家了。」

 

 

 

 

 

//

 

 

 

 

 

「明洙啊⋯⋯等你好了我們一定要把以前兌現不到的承諾通通補回來。就算酥酥你真的好不了,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着你,當你的北斗七星。」

 

 

 

 

「不管怎樣也好,我都不會離開你。」

 

 

 

 

「烈⋯⋯」聽到李成烈一次又一次的向自己說着不會離棄他的話,金明洙鼻頭一酸,眼淚就似是關不上的水龍頭般不斷滑落,淚痕滿佈雙頰。

 

 

 

 

「烈⋯⋯謝謝你⋯⋯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除了「謝謝」,金明洙也想不到自己可以說甚麼,因為現在的他無法保證自己可以給李成烈幸福,「我愛你」這三個字即使已到嘴邊,也只能硬生生的吞回肚子,因為「我愛你」這三個字對於現在的金明洙來說顯然是太沉重了。

 

 

 

 

「酥酥你真是個大傻瓜啊⋯⋯說兩句又哭了⋯⋯」李成烈把金明洙像初生小貓般緊擁在懷,小心呵護着懷中脆弱得彷似一觸即碎的人兒。

 

 

 

 

 

 

 

 

 

 

 

 

耶耶耶耶耶~我終於都生出來了QWQ(一整個感動+撒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生日賀文~金明洙也踏進半五十了TUT現在就只剩下鍾兒了QAQ

不過還是要說句金明洙生日粗卡wwwwwww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