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那個天堂,

記憶中那個有你的天堂,

永遠都在一起的天堂。

 

 

 

 

 

 

我喜歡你,

不能沒有你,

我現在需要你。

 

 

 

 

 

 

 

//

 

 

 

 

 

 

 

從一開始感受到你溫度的那一刻,我就再也無法從你溫暖的懷抱中脫離。現在你離開了我,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再次重回你的懷抱?其實我並一貪心,即使只有一秒,我也滿足了。圭哥你真傻,在我南優鉉的世界裏,你並不是那繞着地球轉的月球,相反,你金聖圭是我南優鉉的太陽啊⋯⋯沒有一任何一個人、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會比你,金聖圭,要來得更加重要啊!!!!

 

 

 

 

 

 

為甚麼只有我被蒙在鼓裏?為甚麼如此重大的事情,我作為你身邊最親的人,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還要是到了一切都儼然已到了無法挽回的局面,只能安然接受你將要永遠離開我這個事實的時候,我才可以從他人我口中得知你一直以來的隱忍、一直以來所受的煎熬痛苦?為甚麼?那天我若不是收到醫院打來的電話,我也許永遠都不知道原來你早已病入膏肓,高燒亦已經連續發了幾天。可是,當我趕抵醫院,看到卧在病塌的你,身邊早已被東雨浩沅和成烈明洙成種他們三個包圍着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只有我一個不知道啊⋯⋯原來他們都早知道了,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你知道嗎?當刻的我,沒有因為你的刻意隱瞞而感到憤怒,而是你那瘦弱的身軀看得令我痛心不已,眼淚簌簌流下而我卻感到無力。所有的情緒都化成對你無盡的悔恨和歉疚,悔恨自己最近都沒有回家、沒有留意到你的轉變,讓我在那僅剩的半年內,都只能靠着聽着你床邊的呼吸機中發出的心跳聲來確認你還在我的身邊。

 

 

 

 

 

 

即使不長,我仍慶幸自己至少還是在你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上陪伴着你。苦撐了那麼久,圭哥你也該累壞了吧?那圭哥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

 

 

 

 

 

 

 

「優鉉啊⋯⋯對不起,沒有在一開始發現的時候就告訴你這個消息⋯⋯你也知道聖圭哥他人有多倔強嘛⋯⋯明明前幾天還是好端端的在跟我有說有笑,也滿心期待終於可以回家,怎料到原本可以出院的時候情況卻突然急轉直下⋯⋯又發起高燒來⋯⋯或許聖圭哥選擇瞞着你是不對,我們沒有阻止他也是不對,可是聖圭哥他也只是出於好意,不想讓自己最牽掛的你為他擔心而已⋯⋯」張東雨緊抓着南優鉉的雙手,語中盡是抱歉。在病房內的每個人都在痛哭流涕,除了他。「你們也別哭了,這有甚麼好哭的,人總有生離死別嘛⋯⋯至少的現在知道了也不算太遲啊⋯⋯至少不是只能見上圭哥最後一面⋯⋯」說到一半,南優鉉也被房間內的低氣壓感染到,抑壓在心中的愁緒也已然按捺不住要釋放出來,即使嘴上說着安慰的話,眼淚卻不聽使喚的直直滑下。

 

 

 

 

 

 

至此以後的每天,南優鉉都會準時的出現在金聖圭的病房,把病房當成自己的辦公室。金聖圭的情況時好時壞,有時候可以好像正常人一樣跟南優鉉對話,但更多的時候也只是虛弱無力的癱軟在床。南優鉉閒時也會跟金聖圭聊聊自己的近況、說說工作上遇到的趣事、偶爾向金聖圭吐吐苦水,又替金聖圭按按很久沒活動過的手腳、剪剪金聖圭的指甲、替他抹抹身,不管南優鉉有多忙也依然每日如是,風雨不改,從不間斷的按時出現在病房內。往後的每一次化療都陪伴在側,直到金聖圭在骨髓移植後仍無起色,不久後脫離肉身的痛苦束縛為止。

 

 

 

 

 

 

金聖圭和南優鉉雖然沒有正式登記成為合法夫夫,可是兩人手上一直戴着的對戒就是最好的見證,也就足夠了。南優鉉還記得金聖圭曾經跟他說,其實沒有那一紙婚書束縛住他跟他這個命不久矣的藥罐子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南優鉉可以毫無顧慮的放心去找另一個可以與他廝守一生的人。而他卻只是輕輕的回答了一句「我此生只愛着你金聖圭一個。」

 

 

 

 

 

 

因為我南優鉉花盡我畢生的幸運才能遇到你金聖圭,跟你在這輩子相愛,心早是屬於你一個,又怎可能可以裝得下另一個?

 

 

 

 

 

 

很久沒有更新的沉淪wwwww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短短的一章吧~我想這個故事大概也應該會繼續慢慢的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