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Google/Honey Tree

一、

難得無限七子今天是在忙碌的日程中得到歇息的時間,於是優鉉都不到日上三竿,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也不起床。

甫一起床,優鉉的肚子就在嘰哩咕嚕地響着。優鉉隨意的把頭髮撓到腦後,到浴室梳洗一下就出來了。優鉉打算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甚麼沒過期的東西可有塞滿自己的肚子。怎料到一打開冰箱優鉉就傻眼了。

冰箱離奇的並不如往常的被不知道已經過期很久的食物填滿,映入眼簾的是一整個冰箱都是一盒盒的草莓。

「欸,是自己看錯了吧?!」優鉉把冰箱關上後再次打開——還是看到一整箱的草莓。

「啊啊啊啊啊啊啊——」成員聽到南優鉉淒厲的叫聲都忍不住把視線投向廚房。

「優鉉哥是被一整個冰箱的草莓給嚇着了吧?」李成種說道。

「不會吧?」金明洙應道。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優鉉哥,那些草莓是聖圭哥要買的啦,圭哥說草莓很新鮮就買很多回來了~」李成烈答道。

「優鉉啊,給哥切點草莓吧。」

「不是吧?!我說這裏也有太多草莓了吧?我們怎可能把草莓給吃光啊?!而且冰箱都塞滿了草莓是要怎樣把其他東西雪藏啊?!」看到冰箱門上放滿了草莓牛奶和草莓果醬等等的草莓製品,優鉉不禁覺得一陣暈眩。

「好。」也沒辦法,現在也只能儘早把草莓給吃掉了。

在切草莓時,優鉉切着切着居然把草莓都看成金聖圭了。優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還是看到一堆金聖圭⋯優鉉不可置信的看看在客廳裏坐着的成員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幹嘛是會有六個金聖圭坐在外面的啊——」優鉉竟然連東雨、浩沅、成烈、明洙,成種都全看成了金聖圭了。「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南優鉉你給我清醒點啊⋯」

然後優鉉還是抵受不了如此巨大的衝擊暈倒了。

//

「優鉉哥是太累了才暈倒的吧?最近的日程這麼多也沒真的可以好好休息⋯」成種道。

「那我先把他抱回寢室休息好了。」浩沅說過就一把抱起了優鉉。

「優鉉最近壓力太大了吧?沒日程的時候都跑去踢足球了,在舞台上也少話了⋯」聖圭擔心的道。

「草莓很好吃~~」

「明洙啊,你要不要來吃草莓?」

「不要。」


今天很高興然後就決定深夜來發一文XD這篇跟上篇的大賢一樣也是前天靈感君來探訪我的時候打的~所以這篇也是隨心無聊下的小作品wwwwww

原本是打算打了幾篇關於「草莓」的短文才一併集在一起發文這樣,可是打了這篇以後我就沒有打下去打算待明天結束考試後再續⋯所以就先發這篇了XDXD

然後所有的長篇我會在結束考試後努力增加庫存後再發的~請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就先繼續期待一下吧~

最後還是老調子,

茯翎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茯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